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豔星未婚生子!16歲成已婚男小三 今剃度出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0:35
女星唐德惠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圖/翻攝自微博、《命運好好玩》YouTube)
女星唐德惠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圖/翻攝自微博、《命運好好玩》YouTube)

50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過去演出《戲說台灣》,並曾拍過三級片,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她爆出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引起外界熱議。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自爆年輕時曾誤當小三還懷孕生子,後來自己獨自撫養孩子成人,不過那都過去了,如今和「唐徳惠」已經沒有感情,「我也不再眷戀」。

傳蓮師父年輕時就成為三太子的乩身,只是一直沒有出家。(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秀場女王」向娃半夜送急診!憔悴躺病床畫面曝光嚇壞網

傳蓮師父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年輕時帶著三太子的旨令,從母娘體系下來跟著她10幾年,成為三太子的乩身,不過當時自己不依祂,選擇拍戲、談戀愛和生孩子,她自爆16歲時遇見孩子的爸爸,當時一股腦認為對方就是真愛,但後來才知道男方已婚,因為兩人差了超過20歲,等於自己意外成了小三,後來懷孕對方還跑了,只好獨自將孩子撫養長大。

傳蓮師傅出家不後悔。(圖/翻攝自微博、《命運好好玩》YouTube)

傳蓮師父再說,孩子到國中時身體不好,因此決定聯絡孩子的爸爸,結果好不容易聯繫上,卻換來對方已經往生的消息,她形容這段過去就像一場「魔考」,歷經多次跑法院和打官司,最後孩子終於順利認祖歸宗,自己也一路挺了過來;傳蓮師父不諱言,以前自己很多人追求,數下來10根手指頭不夠,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追求者。
 

最後傳蓮師父感嘆,以前一直在反抗旨令,直到2年前一場重大車禍,讓她感悟到生命的無常,當下就決定是時候出家了,過程中不斷說服爸媽、兒子和媳婦,直到最後兒子的婚禮圓滿結束,便看淡一切剃度出家,「在我的心裡面,她過去已經過去了,我跟她沒有感情,我也不再眷戀,唐徳惠,Say Goodbye,現在是傳蓮師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德惠#戲說台灣#三級片#出家#傳蓮師父#未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160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