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剃度出家挨轟「拋家棄子」 55歲歌后:2週內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7:58
55歲的大馬資深歌后賴冰霞日前宣布出家並直播整個剃度過程。(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55歲的大馬資深歌后賴冰霞日前宣布出家並直播整個剃度過程。(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馬來西亞55歲資深女歌手賴冰霞,出道前曾參加多場歌唱比賽均奪下冠軍,踏入樂壇後有「冠軍歌后」美名。婚後育有1子的她,近日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出家,更直播整個剃度過程,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批評,認為她是拋家棄子,對此賴冰霞親自回應,自己將會2週內辦妥離婚手續。

賴冰霞自稱早在7、8年前就已有了出家的念頭。(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賴冰霞在2021年最後一天於臉書發文預告:「再見2021,接下來將會是人生大轉變,2022開始我的下半生將會活得更精彩。」隔天1月1日則宣布:「2022年1月1日最後一次以賴冰霞這名字向大家請安。明天從此改變身份,改名換姓,不能再叫我冰霞或霞姐了,要一些時間去適應。下半生願我福慧雙修。」

更多新聞:王瞳送暖艾成讚「好可愛」 見8旬嬤照顧植物人女兒哭了

2日上午,賴冰霞在臉書開直播,並找了妹妹、兒子和一票演藝圈好友,共同見證她的出家剃度儀式。影片中賴冰霞穿著褐色袈裟、頭髮剃光、恭敬跪地且雙手合十,模樣十分虔誠,師父則賜她法號「釋洞如」。儀式結束後她也在臉書感性發文,「今日是我人生轉變的大日子,邁向充滿法喜階段」。

 
賴冰霞出道前曾獲得多個歌唱比賽冠軍而被封為冠軍歌后。(圖/翻攝自賴冰霞臉書)

賴冰霞決定剃度出家,包括唱片助理、親人、演藝圈好友們和歌迷們,雖然都感到不捨,但也都尊重她的決定。不過據了解,由於賴冰霞已婚且育有1子,部分網友質疑她是「拋家棄子」,加上丈夫王昱祥對外回應時僅稱「這是我們的私事」,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更多新聞:被爆打包熟男回家過夜 謝盈萱羞認「陪我過生日」

對此,賴冰霞親自回應,自己早在7、8年前就有出家念頭,但念及當時兒子還小才決定暫緩,如今兒子已24歲且結婚生子,先前也曾和先生提過想出家的念頭,兩人協議後達成共識,並預計在2週內完成離婚手續,但家人之間關係仍不會改變,「我們都很清楚下半輩子要走哪一條路,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賴冰霞#冠軍歌后#剃度#出家#釋冰如#演藝圈#拋家棄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