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戲說 結果共153筆

  • 本土劇男星沒戲拍!竟是土豪爆「房子一堆收租」驚人背景曝

    本土劇男星呂嘉興演過《新白娘子傳奇》、《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知名戲劇,可是演藝圈最佳綠葉;沒想到,他可是隱藏富豪,遭起底是「包租公」,每月一堆房子等收租!
    2023/02/11 10:07
  • 爆擺路邊攤糊口!氣質女星認了「扛四口家計」每月僅花1萬5

    38歲女星Stacy(周宥伶)原本是性感女團女F4的成員之一,後來轉戰戲劇圈,是類戲劇《戲說台灣》、《新玫瑰瞳鈴眼》中的熟面孔。只是因為信仰關係,無法再演媽祖之類的角色便辭演,淡出演藝圈後,她曾到大嫂團洪百榕的炸雞店當服務生,後來則自己在捷運站出口擺攤維生,被眼尖粉絲認出後她大方承認,更透露扛下家計,每月只花1萬5千元。
    2023/01/30 10:06
  • 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當年憑藉《麻辣鮮師》中的「葉小彤」一角走紅,近年在《戲說台灣》固定演出;怎料,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前年再度復發並感染到淋巴,惡性腹水、癌症指數超標,更是長達1年零收入,悽慘近況曝光。
    2023/01/16 10:47
  • 阿翰PO影片《戲說阿娟》這裡好臭... 請出算命+房東阿姨作法!

    您還記得「降肉」這個用語嗎?以「九天玄女」爆紅的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推出了新作品《戲說阿娟》,影片內容以新春為背景,描述即將迎接新年的搞笑故事。他一人分飾兩角,性感虎王也是他,超級爆笑。
    2023/01/08 17:26
  • 本土劇男神罹「十二指腸腫瘤」!早期難發現 2症狀要小心

    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的藝人潘逸安,出道16年來在8點檔本土劇中是熟面孔,因而有本土劇男神封號。不料日前卻傳出他入院手術,網紅辣妻還在臉書拉黑屏證實「老潘剛開完刀」。潘逸安坦言,是12指腸腫瘤,還說即使是良性的,但醫師說12指腸腫瘤容易惡化,幸虧醫師用腹腔鏡幫他解除腹中大患。
    2022/12/29 14:48
  • 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因個性不合常冷戰,夫妻過著「無性生活」後來甚至分居。近日林玉紫驚爆兩人已簽字離婚,導火線也曝光。
    2022/12/27 08:59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本土劇女神「第1胎難產」!爆與尪離婚 剖腹2萬元遭逼AA制

    36歲「本土劇女神」璟宣曾出演《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事業雖順利,愛情卻超坎坷,曾有過一段婚姻,懷孕期間還面臨難產,砸2萬元剖腹,卻被丈夫逼AA制平攤。
    2022/12/11 14:11
  • 禽獸專業戶!本土劇男星「驚斷手轉行保全」飯店迎賓收入曝光

    48歲演員簡家瑋自2003年起長期拍攝本土劇和類戲劇,由於經常演出反派和畜類等角色,還被封為「禽獸專業戶」,曾經在拍戲時,慘遭人力車壓斷手指,目前手指都少掉一截。然而為了追求個人生活,簡家瑋轉行當飯店保全,月薪也跟著曝光。
    2022/12/08 08:22
  • 京崑戲說長生殿 明皇貴妃生死戀

    唐明皇和楊貴妃的故事,在崑曲《長生殿》裡有大篇幅的發揮,但時空移轉,台北新劇團在2016年新編了《長生殿》,把京劇崑曲結合在同一齣戲裡,京崑對唱,兩組人馬飆戲。新編唱腔和伴奏,優美動人。
    2022/12/02 21:39
  • 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出道16年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上月剛和網紅辣妻Vivian迎接二寶出生的他,近日竟驚傳入院開刀,老婆也發聲證實。
    2022/12/01 07:35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驚爆8年初戀女友情變!《戲說》男星煎熬動念「退出演藝圈」

    31歲男星郭忠祐從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後來在《綜藝大集合》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表現亮眼,又晉升為主持人,也曾演出《戲說台灣》、《黃金歲月》等戲劇。然而近日郭忠祐受訪時自爆,和交往8年的初戀女友分手後陷入低潮,動念「退出演藝圈」。
    2022/11/11 09:00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戲說台灣》御用演員,身體卻不斷亮紅燈,流產高達10次,去(2021)年宥因腸爆裂住院,身體健康很差;怎料,李宇柔昨(5)日又送到急診搶救,甚至自爆「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
    2022/11/06 14:31
  • 台劇男神夜市擺攤求生!高齡父突「摔倒骨裂住院」淚求集氣

    藝人王信翔入行後演出多部類戲劇,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憑藉帥氣的外型小有知名度,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夜市擺攤賣燒烤,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今(19)日他迎接44歲生日,但一整天都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因為爸爸突然摔破頭,必須入院觀察,母難日瞬間變成「父難日」。
    2022/10/19 12:24
  • 封殺消失7年!超紅男星「夜市擺攤」賣燒烤 近況曝光了

    43歲本土劇演員王信翔自出道後,都出演《戲說台灣》等類戲劇,雖都是配角為主,卻幾乎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再加上他帥氣的臉龐,引來不少粉絲追隨,堪稱男神;怎料在事業如日登天之際,2014年爆發虧妹爭議,3度致歉仍敵不過輿論,慘遭封殺退出演藝圈,並在夜市擺攤賣燒烤,消失7年近況曝光。
    2022/10/12 16:00
  • 認當7個月小三!本土劇女神「接正宮電話」挨譙被車撞死

    39歲本土劇女星游詩璟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劇,因多半接演反派壞女人,加入新東家後決定轉型,近日在《美麗人生》中挑戰2角均為悲情角色,甚至有愛上人夫戲碼。游詩璟坦言其實自己曾當過7個月的小三,也曾遇渣男數度被劈腿,有前任因求復合不成,還祝她「被車撞」!
    2022/09/13 10:44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丁力騏無預警自爆「禁慾中」 初一、十五還吃齋!真相曝光

    《新戲說台灣》為了慶祝開播二十週年,特別耗資千萬推出旗艦型大戲《少年關公!降肉!》,由台八男星丁力騏挑大樑飾演少年關公「關羽」的角色,丁力麒為了表達對「橫跨三教完美男神」的敬意,自動在拍戲期間初一、十五吃齋,他還說禁慾是第一要務。雖然戲在鬼月開拍,但是丁力騏演神明,自覺有神明護體,笑說:「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2022/08/15 16:24
  • 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以模特兒出道,近期也上遍各談話節目分享親身經歷,體質敏感的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北漂的冠志表示,每租屋2年就會搬家換新環境,有次看屋,房東表示屋子原為3房2廳自住,因與弟弟分家,改成5隔間出租,雖屋況老舊,但環境整潔、價格合理,又備有家具,於是冠志馬上付訂金租下其中一間房。
    2022/08/01 12:21
  • 悚!觀落陰尋亡父 《戲說》女星「地府驚見這幕」拒看生死簿

    32歲女星陳子語自2016年起演過許多戲劇作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中的熟面孔。近日她演出該劇的「來去陰陽界」單元,飾演遭誤殺而到地府的女子。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子語也曾因太過思念已逝的父親,而去宮廟觀落陰。
    2022/07/2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