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10
演員冠志。(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演員冠志。(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以模特兒出道,近期也上遍各談話節目分享親身經歷,體質敏感的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北漂的冠志表示,每租屋2年就會搬家換新環境,有次看屋,房東表示屋子原為3房2廳自住,因與弟弟分家,改成5隔間出租,雖屋況老舊,但環境整潔、價格合理,又備有家具,於是冠志馬上付訂金租下其中一間房,沒想到陸續出現奇異現象。

更多新聞:張文綺恢單拚副業「很久沒吸金」 沈玉琳幫求偶:站得起來都可以

 

冠志時常參與歷史劇演出。(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冠志說房東為年約50多歲的男性,很熱心介紹周邊環境,「還強調附近有一間廟,如果覺得磁場不好或是不舒服,可以去廟裡走走拜拜。」一週後冠志搬進該屋,起初住得算舒適,沒想到有天下雨,地板出現「濕腳印」,從陽台方向一路踏進房內,「我越看越不對,因為陽台是上鎖的,所以是誰?怎麼進來的?現在又跑去哪裡?我趕緊打電話跟房東講,房東跟我說『應該是房子有漏水,怕的話去廟裡拜拜一下』。」

 

那段時間出現難以解釋的狀況,冠志發現原本整理5件衣服擺在地上,莫名少了一件,翻遍床底跟衣櫃就是找不到,冠志表示:「過了幾個月我身體狀況變得有點不好,整個人消瘦下來,黑眼圈加深,除了工作外哪裡都不想去,連去廟裡都懶。」有天半夜,冠志突然聽到如撞門發出的「碰碰」聲,還看到門縫有影子忽遠忽近,讓他感到害怕,假裝報警:「警察嗎?我家有小偷」,影子才消失。

冠志是《戲說》班底。(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冠志心有餘悸表示,當時他走到門邊,緩緩地蹲下來看門縫檢查,確認影子消失後,他開門走到客廳拿手機,「要衝回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個模糊、瘦瘦的女人站在我的床上,當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人沒有頭!我嚇得腿軟站不起來,拿著手機死命爬到門口想離開,但門才一打開,一雙赤裸的腳站在門口,一隻腳抬起,接著我感到背後有股力量把我往下踩,整個人趴在地上,另一隻腳接著也踩了上來,力量重到我覺得壓迫喘不過氣,還覺得胸口的骨頭要被踩碎,非常痛!」冠志狂飆髒話,狀況才減輕,他馬上搭計程車到朋友家住。

 

冠志分享遇到不可解釋的現象。(圖/翻攝自冠志臉書)

隔天冠志跟房東提起這件事,房東才吞吞吐吐地說:「都已經淨過房子了,怎麼還是這樣?」冠志驚覺不對勁,於是逼著房東陪他到廟裡收驚,「師父幫我收驚到一半,用很嚴厲的眼神看著房東,對房東說『房子裡是你的親戚,要不要問清楚再處理?有位沒有頭的小姐一直指著你,你應該知道什麼事?』房東當場跪下哭了出來。」

 

冠志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房東會跟弟弟分家,是因弟弟與弟媳常吵架,有天房東弟弟喝酒回家跟老婆大吵,酒後失手把老婆的頭砍了,雖然弟弟已經被抓去關,但房東過去不喜歡弟媳,所以沒有幫她辦好後事,只有找人把房子淨化、改裝出租。聽完師父的建議,房東才不情願地完成弟媳的後事程序,經歷這些讓冠志直呼:「發生這種事我也不敢住了,請房東退我錢趕緊找別的房子搬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說#戲說台灣#冠志#鬼月#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4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