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戲說 結果共153筆

  • 昔跨界三級片走紅!50歲《戲說》女星剃度出家:很幸福

    50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當年以外景主持人出道,1997年與香港男星王書麒、日本AV女優小澤圓合拍三級片《偷情男女》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後來陸續參與電影、戲劇演出,更以專業美容作家身分出版美容書,如今淡出螢光幕的她傳出剃度出家,已經成為「傳蓮師父」。
    2021/11/18 21:45
  • 爆醫院虐待改口爆哭道歉 女星還原全裸被「他」看光真相

    《戲說台灣》班底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住院,更向媒體指控在加護病房被虐待,且在病房脫衣裸體時被一名男清潔員前後看光4次。對此,新光醫院今(2)日駁斥,並無男性清潔員進入外科加護病房。李宇柔事後改口,認了是受「加護病房症候群」困擾,才把醫護的照料誤認為受虐,但仍堅稱確實被男清潔員看光。
    2021/11/02 17:54
  • 《戲說》女星爆遭打掃男看光光 新光醫院回應了

    49歲的三立戲說台灣班底李宇柔,10月初因腸爆裂緊急送新光醫院,經過3次手術後終於出院,但李宇柔卻向媒體爆料,自己在加護病房如廁時,衣服被脫掉,遭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在旁邊注視赤身裸體、胸部和陰部,直言是「任人糟蹋」,但此事隨即遭新光醫院今(2)日發出聲明駁斥,強調經仔細調查後,本院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且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2021/11/02 12:09
  • 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歌仔戲團出身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儘管業務量暴增,但易淑寬沒再跟著跑車,轉戰代理商成績亮眼,今年更榮升總督導職務。
    2021/11/02 08:37
  • 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病危,全身插滿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經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今(28)日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平安,稱已可出院返家,只是得忍著爆痛逼自己坐馬桶和走路,也得定期回診。不敢吃東西的她暴瘦5公斤,得喝「腸油」等藥續命,還直呼有創傷症候群。
    2021/10/28 16:44
  • 《戲說》女星腸爆裂命危 搏贏死神報喜:我要回家了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爆裂,連日來和病魔搏鬥,不僅經歷了3次手術,加護病房住了10幾天,她昨(27)日也坦言,能撐過這關連醫師都說是奇蹟,下次若再復發應該就不可能存活了。所幸傳出好消息,李宇柔在臉書上報喜表示「我要回家了,努力逼自己走路,忍爆痛去坐馬桶,我成功了」。
    2021/10/28 12:13
  • 腸爆裂存活率近零…女星腸壁薄如蟬翼:下次不可能活!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破裂緊急送醫開刀,連動3次手術後好不容易撐過病危狀態,今(27)日凌晨她首度在臉書說明,還原事發當天情況,她更直言,能撐過這關連醫師都說是奇蹟,目前她的腸壁「薄如蟬翼」,下次若再復發應該就不可能存活了。
    2021/10/27 10:51
  •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26 15:56
  • 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長年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的50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病危的消息震驚各界,日前她動刀完,術後傷口卻發炎流膿,李宇柔全身插滿尿管、鼻管及糞管,驚揭「流出來的糞便是綠色的」!今(25)日凌晨,李宇柔透露動完腹部清創手術後,恢復了一點意識,但今早準備再動第3次刀,期盼外界為她集氣。
    2021/10/25 11:31
  • 才爆流綠糞!《戲說》女星腸爆裂開刀 術後2天病況曝光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曾在節目中分享艱辛的求子之路,目前與老公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未料近來傳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22日緊急開刀,一度擔心自己挺不過難關,時隔2日,李宇柔最新病況曝光。
    2021/10/24 21:13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戲說》女星腸爆裂病危求集氣 身上插3管「流綠糞」病況曝

    50歲女星李宇柔是《戲說台灣》班底,日前才在節目中透露,過去親眼目睹墜樓案後衰事連連,被「東西」纏上,才會導致諸事不順。一名和尚更直言,她身上三把火中,已有兩把火熄滅,要她好好去廟裡化解這件事。沒想到昨(21)日傳出她腸爆裂病危消息,讓外界相當關心。今(22)日開刀後最新病況曝光。
    2021/10/22 19:48
  • 《戲說》女星爆腸爆裂病危急開刀 尪拒簽放棄急救求集氣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流產10次,過去多次在節目分享艱辛的求子之路,目前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未料,李宇柔傳出腸爆裂正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1/10/21 18:38
  • 女星睹墜樓被鬼纏「恐怖遭遇」曝 和尚警告:兩把火已滅

    類戲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49歲女星李宇柔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走在路上親眼目睹墜樓案,當場嚇瘋尖叫,且自那天開始竟然莫名厄運纏身,被「東西」跟上,被和尚警告處境非常危險。
    2021/10/13 11:37
  • 「我爸爸不見了!」本土劇女星急發文求救 曝失蹤衣著盼協尋

    曾演過《世間情》、《戲說台灣》、《炮仔聲》等本土劇的38歲女星游詩璟,今(12)日下午1時許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求救,原來她的父親自昨(11)日下午開始失蹤,她在貼文中講述父親身體狀況和失蹤時穿著,懇請各界幫忙。
    2021/10/12 15:04
  • 《戲說台灣》急徵臨演!「10小時給500」網驚:做功德?

    自1999年開播的長壽古裝劇《戲說台灣》,播出至今已4400多集,日前該劇急徵臨演,但上工10小時通告費僅500元,男生還要自備功夫鞋,女生則要帶繡花鞋。公告一出,許多網友狠酸「這個是做功德的!」
    2021/10/07 10:07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戲說台灣》資深演員洪麟逝世 心肌梗塞享壽78歲

    資深演員洪麟驚傳逝世,過去他曾演出民視節目《台灣奇案》及三立節目《戲說台灣》,是不少人心中對於台灣本土劇的經典人物,沒想到今(30)日傳出他離世的消息,對此洪麟經紀人證實,指出死因是心肌梗塞,享壽78歲。
    2021/07/30 23:58
  • 店開2天歇業欠一屁股債!《戲說》女星控:萬華被貼標籤

    曾參與《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等類戲劇演出的女星陳薏,日前才開心宣布個人美睫紋眉工作室開張,豈料才正式開業第2天,本土疫情就大爆發,讓她只能無奈拉下鐵門暫時歇業。陳薏說自己欠了一屁股債但並不害怕,倒是這回萬華淪為重災區,讓她第一次感受到被歧視。
    2021/05/24 17:51
  • 《麻辣鮮師》女星罹癌28次放療抗癌 再爆身體異常

    因出演《麻辣鮮師》走紅的40歲女星彭曉彤,近年接拍《戲說台灣》活躍在螢光幕前,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健康卻亮起紅燈,4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前後做10次化療、28次放療,為此掉頭髮、肥胖10公斤,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1月做檢查時發現身體異常。
    2021/03/02 14:30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女星嘴硬氣母「幫妳收屍」再見真成浮屍 淚握冰櫃求原諒

    以《戲說台灣》爆紅的女星陳薏近年專心經營紋眉跟美甲副業,雖淡出演藝圈,但仍有一群死忠粉絲支持。她近日透露悔恨往事,曾與母親吵架冷戰,結果一個月後接到母親已身亡的電話,而且還是以「無名屍」方式處理,孤單躺在冰櫃裡一個多月,讓她至今悔恨不已。
    2020/11/04 22:47
  • 閃嫁嫩尪才5個月 本土劇女星爆爭吵「負氣回娘家」

    本土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45歲資深女星周又珈(舊藝名周星辰),曾為找尋另一半淡出演藝圈,從事遊覽車銷售業務。今年5月她如願和小11歲的工地主任結婚,豈料才新婚5個月,竟爆出她負氣回娘家的消息。
    2020/10/23 15:53
  • 流產10次…女星為保胎「活縫子宮」兒出生4日夭折

    49歲女星李宇柔外型美豔,多年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近日她分享艱辛的求子歷程,由於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在懷孕6個月時為防止胎兒滑出,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痛得她指甲全斷,但孩子誕下4日仍不幸夭折。
    2020/07/25 10:28
  • 狂!撞凹幻影百萬元免賠 女星尪「驚人暖舉」再曝光

    嘉義市中興路與高鐵大道交叉口,5日發生要價3千萬名車勞斯萊斯與機車擦撞的事故,勞斯萊斯左前方板金整個凹陷,女騎士儘管全身多處擦傷,卻更擔心後續賠償問題。事後勞斯萊斯車主身分曝光,原來是有「戲說一姐」封號女星陳小菁的老公林佐岳,他不僅霸氣承諾女騎士「免賠」,還有多項暖舉如今也曝光。
    2020/07/08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