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女星罹癌28次放療抗癌 再爆身體異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30
彭曉彤成功抗癌,豈料近日再爆身體出現異常。(圖/翻攝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成功抗癌,豈料近日再爆身體出現異常。(圖/翻攝彭曉彤臉書)

因出演《麻辣鮮師》走紅的40歲女星彭曉彤,近年接拍《戲說台灣》活躍在螢光幕前,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健康卻亮起紅燈,4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前後做10次化療、28次放療,為此掉頭髮、肥胖10公斤,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1月做檢查時發現身體異常。

彭曉彤以《麻辣鮮師》中的校董女兒「葉小彤」一角走紅,在事業發展之際閃嫁小學同學Sam,婚後育有1子1女,原本以為工作、婚姻都順利,豈料她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切除子宮、卵巢及部分骨盆淋巴,陸續做了10次化療、28次放療,讓她一度絕望向丈夫交代後事「如果我走了,要找一個對小朋友好的後母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彭曉彤因化療副作用狂掉髮,甚至增肥10公斤,後來病況穩定成功抗癌,豈料去年底檢查發現相關指數又再度升高,甚至出現腹水的狀況,但後續身體沒有出現大問題,她並沒有放在心上。

彭曉彤之後繼續接戲,南北奔波拍戲長達3個月,期間她的體力也愈來愈差,殺青後發覺身體有異常,今年1月趕緊到醫院再次做檢查,醫生透露她的身體狀況的確出現異常,嚇得彭曉彤慢慢減少工作量,就怕太過操勞使得癌症復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彭曉彤#麻辣鮮師#戲說台灣#子宮頸癌#癌症#化療#放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0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