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女星腸爆裂病危求集氣 身上插3管「流綠糞」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1:36
女星李宇柔分享目睹慘案後怪事纏身。(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女星李宇柔分享目睹慘案後怪事纏身。(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50歲女星李宇柔是《戲說台灣》班底,日前才在節目中透露,過去親眼目睹墜樓案後衰事連連,被「東西」纏上,才會導致諸事不順。一名和尚更直言,她身上三把火中,已有兩把火熄滅,要她好好去廟裡化解這件事。沒想到昨(21)日傳出她腸爆裂病危消息,讓外界相當關心。今(22)日開刀後最新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爆腸爆裂病危急開刀 尪拒簽放棄急救求集氣

 

李宇柔被和尚告知身上兩把火沒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李宇柔的臉書粉絲團小編昨日突然透露,李宇柔已經兩週未更新,急忙聯繫才發現她因為腸爆裂正在與病魔對抗,正在加護病房搶救,希望網友一起替她集氣,湧入大批粉絲前往留言關心慰問。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友人透露,她10月10日半夜肚子痛掛急診,檢查才發現是腸子破裂,醫師甚至一度拿出放棄治療書,但她老公堅決不簽,盼能全力搶救。

更多新聞:女星睹墜樓被鬼纏「恐怖遭遇」曝 和尚警告:兩把火已滅

 
小編希望外界幫忙集氣。(圖/翻攝自李宇柔-專屬粉絲團臉書)

而住在加護病房10天的李宇柔轉至一般病房後,今日又進行手術,但術後傷口發炎流膿,非常疼痛且仍在發燒,身體發炎指數過高,擔憂引發敗血症。而身上插滿尿管、鼻管、糞管的她,肚子脹痛且「流出來的糞便是綠色的」,不能進食僅能喝營養劑,狀況讓李宇柔老公難過淚崩。談及病情,她哭喊「好痛」,擔心自己不能撐過這關卡,而能否度過難關,這幾天仍是關鍵。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宇柔#戲說台灣#女星#腸爆裂#病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