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PO影片《戲說阿娟》這裡好臭... 請出算命+房東阿姨作法!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7:26
《戲說阿娟》片中請出算命、房東阿姨坐鎮畫面。(圖/阿翰po影片 YouTube頻道)
《戲說阿娟》片中請出算命、房東阿姨坐鎮畫面。(圖/阿翰po影片 YouTube頻道)

  您還記得「降肉」這個用語嗎?以「九天玄女」爆紅的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推出了新作品《戲說阿娟》,影片內容以新春為背景,描述即將迎接新年的搞笑故事。他一人分飾兩角,性感虎王也是他,超級爆笑。

更多新聞:YouTube年度影片出爐 九天玄女「降肉」登榜首

 
 

  影片以道別虎年和迎接新年為主軸,敘述一行人遭遇離奇事故,最後以神奇法寶成功驅魔。其中,一行人被施法動彈不得後,主角阿娟竟吃下「臭豆腐」,並用口中的臭味將同伴薰醒;怎料,虎王並沒有就此收手,反而繼續將眾人困在暫停的時間當中。此時的阿娟拿出了神奇法寶並請出算命、房東阿姨坐鎮對付虎王,果不其然,抵擋不了的虎王,瞬間化成粉末消失於空氣中。

《戲說阿娟》片中食用臭豆腐畫面。(圖/阿翰po影片 YouTube頻道)

 

  其中,幽默風趣的敘事風格仍為影片的一大亮點,包含「Siri」只聽得懂國語指令而非台語,讓虎王對著手機大喊「把時間暫停!」才得以成功。以及一行人被施魔後居然不是懼怕而是不斷誇獎「怎麼體格這麼好!」等等都引發爆笑,成為了影片的一大記憶點。

更多新聞: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戲說阿娟》片中學生直接抱上身材姣好的虎王。(圖/阿翰po影片 YouTube頻道)


  《戲說阿娟》的最大特色無非是融合了台灣本土戲劇的風格,將台灣的道地小吃、民俗風情描述得活靈活現、淋漓盡致。其中,描寫了「臭豆腐」在人們心中的印象以及臭氣熏天的威力,以及運用生活當中的科技產品「Siri」使故事內容更為風趣、生動。網友也紛紛表示「想不到虎王也用Siri」、「好好看好好笑」、「真的是只有阿翰可以超越阿翰」。

阿翰po影片 │戲說阿娟 性感虎王 捨不得說再見的虎王?!(圖/阿翰po影片 YouTube頻道 若遭移除請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說阿娟#虎年#兔年#阿翰#臭豆腐#阿翰PO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2111

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