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最後工作身影 拖病體淋整夜雨堅持拍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2:06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戲說台灣》,如今前輩離世,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安迪哥,一路走來,謝謝你」廖錦德在臉書發文,回顧和安迪最初合作的某一場戲「我不小心抓傷了你,我那時候很愧疚,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真的很感謝你」。

 

圖/翻攝自 臉書

雙方最後一次合作,是在3個月前拍攝《戲說台灣》,當時他已經得知安迪身體不適「但你很低調,不想麻煩別人我也知道,所以我也就不過問了…」。
 
廖錦德淚憶,當時安迪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自己的戲份,豈料天空不作美,下了整夜的大雨「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我會記得你的溫度,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

 
圖/翻攝自 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也難過表示「演藝圈又少了一個好的演員」、「以後沒機會看到安迪演戲了」盼安迪哥一路好走。

廖錦德臉書全文如下:

安迪哥,一路走來,謝謝你。
從我們第一次的那一場戲,我不小心抓傷了你,我那時候很愧疚,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
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真的很感謝你。
沒想到最後一次合作是3個月前的戲說台灣,最後一次我們等戲的時候,小聊了一會,其實我知道你身體不適,但你很低調,不想麻煩別人我也知道,所以我也就不過問了⋯
當時的你,為了不耽誤大家拍戲,還為了那場戲,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你的戲份,但是天空不作美,下了整夜的大雨,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我會記得你的溫度,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
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迪#廖錦德#拍戲#戲說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7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