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戰役 結果共427筆

  • 賴清德:記取戰爭殘酷經驗 堅守台海和平穩定任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在召開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民主和平是生活根基,重要的像空氣一樣,但也是如此的理所當然,一旦失去才知道會無比難受。紀念823戰役是為記取戰爭殘酷的歷史經驗,全力追求永久和平,台灣會堅守維持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的重要任務。
    2023/08/23 17:11
  • 出席823追思 侯友宜: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823戰役勝利65週年公祭暨追思活動,他表示,感謝所有國軍將士,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澎金馬家園,戰火無情,戰爭絕對沒有贏家,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2023/08/23 16:54
  • 「中國須正視台灣民主」 賴清德曝兩岸對話4條件

    今(23)日是823戰役勝利的65週年,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成就,尊重台澎金馬人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他也重申,願意在基於互利、尊嚴、對等、沒有先決條件下,與對岸展開對話,創造和平共榮。
    2023/08/23 16:50
  • 藍白合有譜? 柯文哲: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對話

    「藍白合」呼聲頻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緬懷823戰役勝利65週年,他聲稱主張逐步降低兩岸惡意螺旋,展開對話、為民求利,但在此之前,表態「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並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
    2023/08/23 15:02
  • 柯文哲緬懷823大出包 「年份寫成228事件」遭酸爆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緬懷,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內文提到中共於1947年發起砲戰是錯的,確切年份應是1958年,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坦言,的確不小心誤植,後續也已趕緊修正。
    2023/08/23 14:10
  • 蔡英文823喊話:提升國防戰力和韌性 致力維護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當年八二三的勝利,就沒有今日的台灣。他強調,「我們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非常堅定,要維護和平,必須要先強大自己,因此,必須要持續落實國防改革、推動國防自主,不斷提升國防的戰力和韌性。」
    2023/08/23 12:24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 NBA/新賽季賽程出爐!「必看10戰」別錯過 狀元首秀強碰東契奇

    NBA聯盟在(以下均為台灣時間)今(18)日公布了2023-2024賽季的完整賽程表,並確定新賽季的開幕日將落在今年10月25日。對此,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挑選了10場「必看戰役」,所有期待新賽季的籃球迷們,不妨趁此機會在行事曆上提前註記一下吧!
    2023/08/18 15:52
  • 烏南激戰33回傳捷報! 克里米亞大橋三度被炸

    烏克蘭反攻,在南部前線已經和俄軍,爆發至少33回戰役,最新傳出,在札波羅熱城市「羅博季涅」附近,烏軍正在推進。另外烏軍疑似使用改造過的S-200防空飛彈,再度襲擊克里米亞大橋,只是根據俄羅斯說法,所有飛彈都被攔截,橋並沒有受損。
    2023/08/13 18:56
  • 女子足球世界盃戰況火熱!八強正面交鋒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戰況火熱,第3度參加世界盃的西班牙闖進8強,創下隊史最佳,而最新戰況結果,西班牙以2比1踢贏荷蘭,而另一場關鍵戰役則是日本對上瑞典,雖然日本在前幾戰可說是表現亮眼,然而最新對戰結果,日本隊以1比2不敵瑞典,賽況可說是相當難預料。
    2023/08/11 22:28
  • 前瞻成藍綠大戰役 郭正亮送侯友宜1招:對比政府搞亂財政

    國民黨、民眾黨近期質疑民進黨政府的前瞻計畫、特別預算。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明顯是藍綠兩黨的戰役,而且總統蔡英文清楚知道若這場敗了,她也一起完蛋,所以郭正亮建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以承諾盡量別編特別預算、換編在政府預算,「對比(政府)把國家財政搞亂。」
    2023/08/08 14:52
  • 避同框郭台銘?柯文哲823不去金門 柯辦:無郭柯配選項

    外界原預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赴金門八二三戰役追思公祭,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表示,民眾黨傾向用自己的方式紀念八二三戰役,若只是淪為大拜拜秀場,沒有必要在這一天去金門一趟。
    2023/08/08 13:11
  • 日本戰地攝影師前進烏克蘭 傳遞真實慘況

    烏俄戰爭一年多來,全世界持續關注這場戰役,知名日本戰地攝影師宮嶋茂樹,以62歲的高齡前進烏克蘭,帶回來自戰地最真實的照片,與未加修飾的文字報導,透過他的鏡頭,來看平常外媒看不到的視角。
    2023/07/11 13:24
  • 趙少康開砲批「躲在後面」 朱立倫:很多事不能敲鑼打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落居老三引發基層憂心,黨內外換侯、換朱聲浪不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批黨主席朱立倫,「黨主席如果都躲在後面,那叫什麼黨主席?」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表示,現在的黨主席不是過去的黨主席,自己大概每場戰役都身先士卒,只是很多溝通、協調的事情不能夠敲鑼打鼓,他必須忍辱負重。
    2023/07/08 13:48
  • 姿態放軟道歉!侯友宜引「夜襲」歌詞發文:韓國瑜是我楷模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難得露面,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致詞時姿態放軟,公開向韓國瑜道歉。他表示自己時常反省,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記取教訓。隨後,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並再度表示,「上次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市長竭盡全力奮戰到底,是我的楷模」。最後更引用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上的致詞,他們會如同「夜襲」歌詞一樣,贏得勝仗。
    2023/07/02 09:44
  • 和韓國瑜同台了 侯友宜致歉喊「反省」:上次選戰做不夠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終於在今(1)日同台,而這也是自侯友宜被國民黨提名後,侯、韓兩人首度合體。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經常省思自己在每場戰役時的角色有沒有做好,才不會在上次選戰中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但我們沒有做到」,他一定會記取教訓,這一次一定要贏回來。這段話也被解讀為再向韓國瑜致歉。
    2023/07/01 15:26
  • 破台幣4200萬!喬丹「流感之戰」實著球鞋拍出驚人天價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過往曾打出不少經典戰役,其中1997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流感之戰(Flu Game)」,始終是球迷津津樂道的回憶,而喬丹該場比賽所穿的戰靴近日再度出現於拍賣行「Goldin Auctions」,並賣出138萬美元(約4235萬新台幣)的天價。
    2023/06/16 15:15
  • 馬里烏波爾的20天!美聯社鏡頭記錄「淪陷日記」 基輔首映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俄軍最辛苦的戰役,當屬去年花了整整3個月,才打下的馬里烏波爾。根據烏克蘭政府統計,有超過2.5萬軍民。在馬里烏波爾圍城戰中喪命。有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下當時的慘況,記錄片在基輔首映,讓不少人感動落淚。
    2023/06/04 20:06
  • 國際分析/北約成員國援烏軍備多樣 俄製武器恐怕難與之對抗

    隨著美國和北約成員國的軍援裝備陸續到達,烏軍的武器不但愈來愈先進,種類也愈來愈多。西方軍事專家表示,烏克蘭的武器裝備代際歷史超過百年,也讓這場原本被視為是俄製武器大對決的戰役,變成「萬國造」的裝備較勁。
    2023/06/03 21:11
  • 新北國王淘汰夢想家 隊史首次闖進決賽

    攸關P.League+冠軍賽門票的關鍵戰役,新北國王雖然被地主台新夢想家從21分領先一度追平,幸好曼尼高末節及時接管戰局,國王最後以108比100力退夢想家,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將與台北富邦勇士在6月3日開始爭冠。
    2023/05/27 23:37
  • 腦震盪後首出席活動!林書豪笑稱:我媽從小就說我頭很硬

    林書豪14日在高雄鋼鐵人攸關晉級季後賽關鍵戰役,在第2節意外受傷緊急送醫,確認出現腦震盪,在受傷以後他今(16)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品牌聯名活動,林書豪表示現在已經比較正常,明日還會去回診,預計1、2週以後可以重新回到訓練場上。
    2023/05/16 14:08
  • 俄軍巴赫姆特戰死十萬人 瓦格納改口:不撤了!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克蘭今天表示,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役,陣亡人數已經破十萬人。而先前喊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態度大轉變,說彈藥已經到手,現在不撤了。
    2023/05/08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