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戰役 結果共427筆

  • 烏軍在巴赫姆特反攻! 俄軍五月已折損十萬兵力

    美國白宮情報顯示,俄軍在過去五個月,死傷人數超過十萬人,大部分兵力,都折損在巴赫姆特戰役,而正準備大反攻的烏克蘭,也逐漸奪回巴赫姆特失地,另外俄軍的後勤設施,頻頻遭襲,繼油庫爆炸後,貨運火車也被炸彈攻擊出軌。
    2023/05/02 23:09
  • 不滿尹錫悅「短報」美軍傷亡 陸重播韓戰劇

    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美國國會演說中,感謝美軍在韓戰中協助保衛南韓,不過他說到在長津湖戰役中,美軍犧牲4500人的數字,卻引發大陸輿論反彈,因為根據中方戰史,他們在這場戰役中,殲滅美軍2萬4千人。
    2023/05/01 13:34
  • 湖人小心了!灰熊「惡漢狄龍」戰前又放話:我會改變比賽

    湖人與灰熊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9)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NBA季後賽首輪的第6場比賽。陷入2:3落後的灰熊,明日若無法在洛杉磯取得客場勝利的話,他們的2022-23賽季也會黯然畫上句點。對此,被視為「戰犯」之一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就在受訪時坦言,他會在這場關鍵戰役中「谷底反彈」、改變比賽。
    2023/04/28 22:27
  • 國際分析/兇殘武力為何介入俄烏戰役? 揭密瓦格納傭兵團參戰之謎

    被形容成「絞肉戰場」的巴赫姆特攻防戰,自從去年11月爆發以來,已經僵持了近半年,其中,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曝光度很高的部隊。這支武裝團體,據稱是由俄軍特種部隊的退役中校「尤特金」組建起來,並和曾是普欽御廚的普里格津合作,逐步發展成目前的規模,並在俄烏衝突中成為一部兇殘的「戰鬥機器」。
    2023/04/21 16:57
  • 湖人穩了?戈貝爾「揍隊友」遭球團禁賽 灰狼3大將缺席附加賽

    NBA附加賽即將於明(12)日開打,但昨(10)日直接在場邊一言不合「揍隊友」的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卻在今(11)日被球團懲處「禁賽1場」,意味著他將無緣於明日與湖人的關鍵戰役中登場。此外,2大戰將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里德(Naz Reid)也都因傷無法出賽。
    2023/04/11 08:21
  • 瓦格納領袖摸黑插旗市政廳 宣稱「拿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領袖,拍片宣稱已經拿下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反駁說,這場戰役還在打。另外烏克蘭開始掃蕩境內親俄勢力,有支持俄國入侵的東正教神職人員,遭到戴電子腳鐐軟禁。
    2023/04/03 17:37
  • 俄烏「最長戰役」摧殘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穩住戰局

    烏克蘭當局表示,烏軍正成功穩住巴赫姆特市周圍戰局。烏東城市巴赫姆特之戰是自俄羅斯入侵以來兩軍交戰時間最長戰役,該市已被戰火摧毀。
    2023/03/25 23:10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全壘打數最多仍遭淘汰!球評:投手需增「質、量」

    中華隊最後一戰輸給古巴無緣晉級,但4場戰役中其實打擊狀況非常好,安打數排第2全壘打數更是第1,但打線在今(12)天沒發揮,球評也點出中華隊投手的陣容沒辦法壓制對手是很重要的關鍵。而中華隊最後兩場比賽晚場接午場,也被球迷批評行銷公司沒有善盡地主國優勢。
    2023/03/12 19:22
  • 巴赫姆特激戰 烏克蘭:俄軍24小時內死傷500多人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今天表示,近來一段24小時期間內,烏東城市巴赫姆特的戰役有超過500名俄羅斯部隊人員死傷。
    2023/03/12 18:44
  • 今戰古巴!中華隊暫居分組第一 前中職名將點「1隱憂」

    中華隊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隊後,接連2戰強勢猛攻義大利、荷蘭,目前以2勝1負暫居分組第一,但晉級之路仍有變數。愛爾達球評、中職退役名將「大胖」鄭景益讚賞中華隊對戰荷蘭的表現,不過同時也點出今(12)日將對上古巴的隱憂,今日與古巴的戰役,勢必全力求勝。
    2023/03/12 08:30
  • 今非昔比 金門陸配操榴彈砲「瞄準」家鄉

    就在美國準備出售火山布雷系統給我方後,曾遭受戰火肆虐的金門,發表倡議成為「永久非軍事區」,讓金門地區的國家認同和身分認同變遷,再次引發爭論。TVBS今天(9日)開始推出「兩岸前線看金門」專題報導,帶您登上前線中的前線大膽島,看金門的今昔之變。
    2023/03/09 19:22
  • 澳韓打頭陣! WBC經典賽B組開打日本首戰派大谷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開幕戰,台灣時間週四上午11點登場。由澳洲與南韓率先展開廝殺,首戰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南韓首次延攬韓裔美籍選手,大聯盟紅雀隊金手套、艾德曼披上戰袍。不過B組賽事,最大勁敵,還是地主國日本隊。而日本預計晚間七點對上中國大陸,派出投打全能、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先發,希望能為經典賽第三冠,搶得先機。
    2023/03/09 11:37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俄兵大集結暗示「戰到底」 俄防長突訪前線佔領區

    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役,佔了上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特別前往頓內次克跟馬里烏波爾視察。現在最新衛星照發現,俄軍在控制【札波羅熱】核電廠後,加蓋了一道圍牆,在沒有會同專家意見下,自己大興土木,恐怕會加深核災風險。
    2023/03/06 21:39
  • 俄羅斯快沒戲唱? 烏克蘭:俄軍晚春將「用光軍備物資」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1年,曠日廢時的戰役何時能結束是眾所矚目焦點,烏克蘭軍事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5日指出,俄軍在歷時逾1年的侵略中耗費大量人力、軍備與物資,預測一場「決定性戰鬥」將於春天發生,表明這是戰爭結束前的「最後一場戰役」,因為俄軍將在晚春「用光所有軍備物資。」
    2023/03/06 15:09
  • 致敬前線士兵 澤倫斯基:烏軍在頓巴斯深陷痛苦艱難戰役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包含在飽受戰火摧殘的城市巴赫姆特在內,烏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陷入「痛苦而且艱難」戰役。
    2023/03/06 09:12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瓦格納入巴赫姆特插旗! 烏軍往西進設新防線

    巴赫姆特戰役,來到關鍵轉捩點。晚間最新消息,瓦格納領袖公開向澤倫斯基喊話,說巴赫姆特已經被他們團團包圍,為百姓安全,應該趕快撤兵。事實上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進逼巴赫姆特市中心,還在建築廢墟上,插旗宣示主權。
    2023/03/03 22:29
  • 施工挖到350公斤「柱狀物」 一查竟是法越戰爭未爆彈

    越南北部一所學校日前在進行施工時,驚見地下埋了一枚重達350公斤的未爆彈。軍方判斷該枚砲彈是1950年代法越戰爭時,被法軍遺留在當地。有鑒於越南自越戰結束以來,已經累積超過4萬人命喪未爆彈,軍方也不敢大意,馬上將這枚砲彈轉移至安全區域引爆。  
    2023/02/28 14:06
  • 央視共軍兩棲登陸演習 上岸就傷亡1/3

    大陸兵推或演習,一向習慣以紅軍大獲全勝作為結果,但最近大陸官媒央視,公布的共軍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節目中,攻台主力部隊的東部戰區,竟然在對陣藍軍時,一上岸就折損三分之一,讓人大感意外,但專家卻舉古寧頭戰役為例,認為只要國軍把握戰場經營,共軍至少要折損一半以上兵力。
    2023/02/17 19:09
  • 「不只要攻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放話:打到烏軍癱瘓

    俄羅斯加大在巴赫姆特的攻勢,成為開戰以來,最持久的一場戰役。瓦格納傭兵團繼續放話,除了奪下巴赫姆特,他們還要攻下更多城市,直到癱瘓烏軍為止。不過有在前線採訪的俄羅斯官媒打臉說,瓦格納的彈藥不足,現在狀況越來越不妙。
    2023/02/16 22:16
  • 反戰訴求 金門旅台導演董振良談作品《N不O》

    金門旅台導演董振良表達反戰訴求電影《N不O》現正後製中,預計今年八二三砲戰、古寧頭戰役紀念日當天在台北、金門首映,也期盼未來每年的這2個紀念日也能放映。
    2023/02/10 16:48
  • 俄拿巴赫姆特進攻主導權! 亞速營重回戰場守城

    烏克蘭持續在巴赫姆特苦戰,目前的戰況是,俄軍明顯拿下進攻主導權,並且嘗試突破防線,而烏克蘭的亞速,則重回戰場,展開巴赫姆特最後守城戰役。另外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則向澤倫斯基單挑,要他開戰機,來個空中大決鬥,贏的人就能拿走巴赫姆特。
    2023/02/07 22:53
  • 普欽批西方供烏坦克 暗示不排除出動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四出席史達林格勒戰役勝利80周年紀念活動,又再次暗示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將不惜出動核武取得勝利。
    2023/02/0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