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開砲批「躲在後面」 朱立倫:很多事不能敲鑼打鼓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48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落居老三引發基層憂心,黨內外換侯、換朱聲浪不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批黨主席朱立倫,「黨主席如果都躲在後面,那叫什麼黨主席?」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表示,現在的黨主席不是過去的黨主席,自己大概每場戰役都身先士卒,只是很多溝通、協調的事情不能夠敲鑼打鼓,他必須忍辱負重。

朱立倫今日南下高雄參加國民黨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講習座談會南區場,受訪談到被趙少康說躲在後面一事,朱立倫表示,現在的黨主席不是過去的黨主席,自己大概是每一場戰役,每一個事件都是身先士卒,一定是拚到第一線,不管是處理所有的事情。

 

朱立倫強調,很多溝通協調的事情,「我不能夠敲鑼打鼓」,自己也必須忍辱負重,「忍辱負重,就是不能把很多的聲音講很大」。

朱立倫今日南下高雄參加國民黨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講習座談會南區場。(圖/國民黨提供)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受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朱立倫曾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通電話一事,朱立倫表示,對於在野黨的部分,所有的非綠大聯盟、在野大聯盟一定都有這樣一個共識,他也相信柯文哲也會有這樣的共識,「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換侯#朱立倫#趙少康#鄭麗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1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