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戀情 結果共3,334筆

  •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2024/02/14 22:19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白冰冰爆喜訊?過年洩感情 突認了「有人照顧我」:我不孤單

    68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後,一直都是單身狀態;沒想到,她過年卻自爆「有人照顧我」,難道是有喜訊?
    2024/02/11 15:44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性愛台劇《愛愛內含光》開播!激情師生戀、男男愛 演員卡司超大咖

    2024年首部開春台劇《愛愛內含光》近日上架Netflix!這部劇找來演員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大咖演員領銜主演,開播後衝上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2024/02/09 12:15
  •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2024/02/08 14:08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恭喜!李昇基愛妻生了 升格新手爸媽成3口之家

    韓星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6歲李多寅,去年4月結婚,因為女方家庭背景複雜,包括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被外界唱衰,戀情一度不被看好,但絲毫不影響小倆口,日前夫妻倆傳出好消息,李多寅昨(5)日順利生下了女兒,2人升格新手爸媽,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
    2024/02/06 09:03
  • 胡瓜擁6房產總值6億 「1棟給28歲兒」憂心太早給害了他!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胡瓜昨(5)日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坦言終於鬆口氣,他曾擔心是否因太早送兒子房子,耽誤了他。
    2024/02/06 07:00
  • 胡瓜帥兒認愛新歡!遭逼問私密問題 自信「處理得很好」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今(5)日胡瓜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開心幫兒子認愛,透露過年會和女方吃飯,相當樂見胡釋安新戀情。
    2024/02/05 13:10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不爽男同事隱婚騙砲!竹科女主管被甩 火大復仇:大家一起臭

    竹科某大廠女主管,前陣子發文斥責一名男同事,只因男同事隱瞞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且發生親密關係,直到被妻子抓包,男方才告知她真相,同時藉機甩了她。而女主管也不甘示弱,把男同事照片、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公開,氣炸放話「沒差大家一起臭!」
    2024/02/04 13:06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發熱議,近日才知原來熊霓早和徐薇兒子江大成約會,胡瓜背鍋快半年,也氣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今(31)江大成在爆出戀情後,首度公開亮相,親解和熊霓關係,並透露婚事狀況。
    2024/01/31 12:20
  • 房思瑜掰了陽光男!親吐「感情現況」 期待霸總情節:要很大膽

    房思瑜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圈粉無數,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她去(2023)年曾與一名外型高帥的陽光男子傳出戀情,當時她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她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親曝感情現況。
    2024/01/27 16:55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她今(25)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連婚紗都拍好,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很關心,甚至在她被徵召後,也給予意見。
    2024/01/25 15:54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影音/黃一峯感情挫敗獨處療傷 喊話新戀情:我隨時ready!

    2024/01/2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