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懷台 結果共182筆

  • 台灣沖繩同震 日本藝人表達關懷發起募款活動

    台灣昨天觀測到震度6強的強震,沖繩也觀測到震度4地震。日本各界紛紛表達關懷台灣的心意,藝人中島健人、中間淳太透過社群平台關懷,紗榮子更為台灣震災發起募款活動。
    2024/04/04 06:35
  • 一年一度教師節!樂天女孩熱舞《謝謝老師》 林襄C位展活力

    一年一度教師節將至,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計畫,找來當紅樂天女孩、創作歌手田亞霍,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一起合作拍攝MV,透過青春活力的氛圍,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師長!
    2023/09/26 14:47
  • 傳夏立言將會劉結一? 藍營:從未要求也未聽聞

    外傳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人見面,國民黨內人士今天指出,此行定調關懷台商、台生,未主動要求,也未聽聞會與中共官員見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訪問應公開透明,不要出賣台灣,自我矮化。
    2022/08/22 16:48
  • 韓佩穎走下主播台探清寒長輩 擔任愛心大使募集物資

    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韓佩穎人美心也美,她不畏疫情到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擔任愛心大使,關懷台灣各地清寒長輩。韓佩穎說:「平常就很關注台灣的老人相關議題,因此當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我擔任年度愛心大使時,當下就義不容辭答應。」
    2022/05/04 18:57
  • 美力翻轉貧困女童 佐登妮絲助力世界展望就業優先錄用權利

    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擁有勇敢追夢的權利!台灣最大直營美容集團-佐登妮絲長期關注女性議題,今年與世界展望會合作「100 Sparkles織夢者計畫」,率先號召公司內部100位同仁支持台灣弱勢女童助學金,並承諾參與此計畫的女童,未來在集團關係企業優先錄用權利。佐登妮絲希望更多民眾一起參與,由佐登妮絲旗下保養品牌珍朵絲特代言人-胡宇威擔任公益大使,並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子晴,為此計畫創作「閃耀Sparkles」,只要參加此計畫的民眾就能獲得聯名公益提袋與暖心禮包,讓民眾一同關懷台灣弱勢女童困境,協助她們勇敢追夢、揮灑美麗人生!
    2022/04/16 09:00
  • 曾替楊丞琳、丁噹寫歌 陳威全發起創作營計畫送愛進偏鄉

    曾替楊丞琳、丁噹創作歌曲的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邀請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曾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許書豪擔任客座講師,預計5月起從新北石碇、宜蘭南澳起跑,更將開拔到嘉義阿里山與南投信義鄉等地,希望能透過創作藝人技能、知識與資源,提供偏鄉地區欣賞及學習流行音樂的舞台,也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關懷台灣藝術發展的企業一起合作,讓偏鄉聚落地區獲得優質的藝人老師及學習管道,讓流行音樂以「講唱」的方式,豐富偏鄉的藝文生活,使音樂撫慰人心。
    2021/03/31 17:23
  • 11歲女肚痛檢查「竟懷孕」!男陪就醫突逃跑 驚爆魔爪

    意外揭發女童心碎過往!美國一名男子帶年僅11歲女童前往急診室,向醫護人員聲稱「肚子很痛」,豈料女童經醫生一檢查竟發現懷有身孕,院方察覺有異立刻通知警方。男子看見員警來後立刻逃離醫院,被逮捕後經調查竟是女童胎中孩子的生父。
    2020/10/22 22:00
  • 卸下政論主持棒關懷教育 李濤:變年輕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發起「敬師活動」,他透露自己卸下政論主持棒後,這幾年深入台灣偏鄉教育,看到熱血老師的付出,相當感動,自己的身心靈也跟著變年輕了。
    2020/09/28 19:02
  • 行政院文化獎頒獎 吳念真謝里法捐獎金

    第37屆行政院文化獎今天頒獎,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頒發給得主謝理發(謝里法)與吳文欽(吳念真),2人都宣布將新台幣100萬元的獎金全數捐出,持續回饋與關懷台灣社會。
    2018/04/26 17:16
  • 關懷台灣、全球永續 TVBS榮獲兩大新聞獎

    鑑於台灣社會價值觀混淆、道德感低落,2009年星雲大師慨然成立「星雲真善美傳播獎」,期許鼓勵媒體人深入社會角落,發掘光明正向的新聞,透過傳播美好良善事物振奮人心。第9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得獎名單於24日公布,其中TVBS以「你我老之路」及「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獲得社會前進獎肯定。
    2017/10/26 12:46
  • 比台灣人還愛台灣 谷寒松獲頒身分證

    83歲的奧地利神父谷寒松,關懷台灣漢生病患43年,今天獲頒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成為正港的台灣人。谷寒松感動的說,「我生來就是要愛台灣,我就是台灣人。」
    2017/07/12 14:55
  • 影/起立敬禮謝謝您! 帶動唱快閃慶教師節

    今(28)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雖然遭逢颱風來襲,但感謝老師的心可是風雨無阻,善耕-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就在教師節前夕到微風信義快閃,找來人氣童星左左右右,和歌手蕭敬騰帶動唱,結合國小合唱團與高中舞蹈組學生,場面歡樂又溫馨,吸引不少路人駐足觀賞。
    2016/09/28 13:31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本屆改選 已淪兒戲

    TVBS於31日發出聲明,強調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創立之初,TVBS全額捐助成立,3席董事向來推薦由內部主管出任,但本屆董事改選,已如同兒戲,該基金會已淪為一人操控之局面,顯而易見。
    2016/08/31 19:03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TVBS無關 兩家法人獨立運作

    針對TVBS要求「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移除TVBS商標並更名一事,TVBS於31日發表正式聲明,強調自今年初起,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唯一一席由TVBS派駐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楊盛昱,今年6月因任滿未續任離開後,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TVBS與該基金會已無任何關連,兩家是完全獨立運作的法人。
    2016/08/31 18:58
  • TVBS聲明

    近期TVBS電視台收到各界詢問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募款一事,TVBS特此聲明,該基金會非屬TVBS電視台,其募款活動與TVBS無關!
    2016/08/16 18:28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柯文哲點名 趙少康節目中潑冰水!

    替「漸凍人」募款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活動,被柯文哲點名的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二話不說,在19日晚上的節目中,正面迎戰冰桶!趙少康除了接受挑戰淋冰水外,也同時捐出100美元響應,呼籲大家關懷台灣的800多名「漸凍人」,並點名林青霞、金城武、謝金燕三人接棒做公益!
    2014/08/19 20:35
  • 力推教育翻轉未來 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30日)台北高溫飆至35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與希望大使蕭敬騰幫助偏鄉學童上學的心更熱,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更難得開嗓,與蕭敬騰合唱了一曲《滄海一聲笑》,讓蕭敬騰當場讚李濤:「歌聲完美、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的後起之秀」,李濤也自嘆:「如果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老師,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
    2014/07/01 00:15
  • 蕭敬騰獻愛心助學童 恩師現身齊募款

    向來熱心公益的蕭敬騰,這回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代言人,希望能替偏鄉小朋友募集更多餐費和學費,而蕭敬騰也分享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一位音樂老師的影響極深,兩人情同父子,記者會現場這位老師也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讓蕭敬騰又驚又喜。
    2014/06/30 17:26
  • 中華郵政與TVBS共同捐獻411733元 幫助偏鄉學童上學

    農曆春節腳步漸近,而春節過後緊接著就是新學期的開始,為了幫助偏鄉學童可以順利上學,中華郵政與TVBS宣布共同捐獻「TVBS 20週年限量紀念郵冊」銷售淨額共新台幣411733元,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歲末年終之際,以最直接的方式傳遞溫暖關懷給偏遠地區的孩子。
    2014/02/10 11:46
  • TVBS基金會認養 達邦國小重建落成

    台灣第一所百年歷史的原住民小學,也就是嘉義縣阿里山的達邦國小,在莫拉克風災中嚴重受損,經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認養,歷經2年半的重建,今天終於落成啟用!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應邀參加落成典禮,期許達邦國小學童插上鄒族人希望的翅膀,快樂成長學習。
    2013/05/07 13:25
  • 日最佳夫人獎協會 捐TVBS基金會10輪椅

    日本最佳夫人獎協會,捐給TVBS基金會10部輪椅,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3/02/25 21:38
  • 關心人口議題 學子提政策建議書

    台灣人口因為少子化、高齡化及新移民,呈現多元樣貌,關懷台灣人口議題,國際扶輪社舉辦高峰論壇。
    2012/12/10 07:09
  • 乘「希望」諾亞方舟 五月天當公益大使

    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今年特別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公益大使,還拍攝全新公益廣告,影片中五月天搭乘用課桌椅組成的諾亞方舟,象徵幫助貧困學童持續求學,航向希望大海,廣告結合動畫呈現,而5名團員也各自擔任不同角色,其中擔任船長怪獸和領航員冠佑,也互虧對方,「笑」果十足。
    2012/07/19 17:47
  • TVBS關懷偏鄉學童 李濤帶頭做志工

    TVBS文教基金會,為了關懷偏鄉小朋友,特地號招了大專志工組成暑期營隊,要一起到偏鄉幫小朋友上夏令營,上午也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帶領其他志工一起舉行了誓師大會。
    2012/06/1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