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政論主持棒關懷教育 李濤:變年輕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0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發起「敬師活動」,他透露自己卸下政論主持棒後,這幾年深入台灣偏鄉教育,看到熱血老師的付出,相當感動,自己的身心靈也跟著變年輕了。

圖/TVBS

 
《敬師活動宣傳片》:「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每天都大概忙到一兩點才睡,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都在學校。」

全年無休的老師們,在教師節這天,依舊為了學生們,沒有放假,李濤發起「敬師活動」,自從多了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多年來深入台灣偏鄉。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認真會教的老師,真的能夠改變孩子的一生,有些老師為了孩子,到最後把命都給奉獻了,像我們最近結合機器人,老師都很願意說,我們改變我們的教法。」

 
圖/TVBS

結合VR和機器人,要翻轉偏鄉學童的未來,五年前和李濤和蕭敬騰、黃子佼、左左右右合作的歌曲《謝謝老師》,也持續散播對老師的感謝。

歌曲《謝謝老師》:「放學畢業了,老師還有下一班,愛你在心中難開,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很少有謝謝老師的歌,而且是比較容易唱的,所以那時候我就拜託小燕姐,小燕姐看到我寫的內容就說,李濤這個基本上就是歌詞了,老蕭也唱得非常帶勁,原本今年也要做一個更盛大的,可是因為疫情。」

圖/TVBS

預告明年會有全新謝師歌,李濤2013年卸下20年政論節目主持棒,一向在螢光幕前口若懸河的他,全心投入偏鄉學童教育,說自己氣色都變好了。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快樂的不得了,你沒注意到我現在比以前,年輕很多嗎,雖然說是一種純淨的奉獻,可是你回收的更大,而且是在自己身心各方面。」

李濤認為,鼓舞老師是社會最高的投資報酬率,他不拿麥克風,真正走入社會,挖掘不一樣的真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濤#敬師活動#教師節#偏鄉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7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