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TVBS無關 兩家法人獨立運作


發佈時間:2016/08/3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0:02

針對TVBS要求「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移除TVBS商標並更名一事,TVBS於31日發表正式聲明,強調自今年初起,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唯一一席由TVBS派駐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楊盛昱,今年6月因任滿未續任離開後,TVBS與該基金會已無任何關連,兩家是完全獨立運作的法人。

TVBS聲明指出,早在1年前,已透過時任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的楊盛昱在董事會中正式提出,希望該基金會移除TVBS商標;延宕至今年7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只在基金會網站上移除TVBS,但在主管機構登記之法人名稱,仍未正式更名。

 

但今年7月15日起,該基金會又再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名義對外募款,TVBS接獲觀眾詢問捐款及收取發票事宜,為免社會大眾誤認TVBS發動募款,TVBS官網已正式澄清。

TVBS不願對該基金會任何活動背書,若該基金持續使用TVBS名稱,非但有侵犯TVBS的商標權之虞,更有造成社會大眾混淆的顧慮,再度正式發函要求該基金會更名移除TVBS商標,這是勢所必然,且分所當為。

TVBS聲明最後強調,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以掛著TVBS商標的名義,在社群網站上提供募款相關的採訪並製作視頻,已與目前TVBS公司既有的業務重疊且有所抵觸,因此TVBS公司提出正名,以有所區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楊盛昱#商標#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48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