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慈善晚會 結果共81筆

  • TVB賑災晚會 港台影星攜手獻唱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
    2009/08/17 22:16
  • 88水災關愛行動賑災募款晚會,播出時段?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16:56
  • 香港演藝界動員 今為88水災募款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09:26
  • 排灣族童對岸高歌 憶災情落淚

    今晚在上海有一場慈善晚會,替兩岸受到莫拉克颱風襲擊的地區進行募款,特別的是,有一群來自台灣的排灣族小朋友登台高歌,他們唱著原住民的歌曲,展現天籟美聲,卻忍不住一直掉淚,因為這些小朋友家園、學校全毀,他們有親人,甚至花了2天2夜,走了2個山頭才逃出來。
    2009/08/14 22:44
  • 冠希慾照/鍾欣桐素顏上工 錄音室外媒體追

    香港爆發藝人不雅照風波,陳冠希本人一直還沒有出現面對;倒是受波及女星之一的阿嬌-鍾欣桐,開完記者會後,繼續工作,先到錄音室錄音,今天晚上還將出席電視台主辦的慈善晚會,並公開演唱,而這也是她在記者會後,第一次的公開演出。
    2008/02/17 12:01
  • 冠希慾照/阿嬌勇敢面對 男友力挺鑽戒表情

    不雅照事件爆發後,第一位出來面對的女主角阿嬌,現在被媒體發現,當時她在記者會上戴了一枚大鑽戒,應該是有了戀情的加持才讓她勇敢面對,不過阿嬌的形象已經受損,週日她將出席一場慈善晚會表演,卻引發觀眾批評投訴,說要拒看阿嬌。
    2008/02/15 17:35
  • 高球公益慈善 為青年志工募款

    高球公益邀請賽,許多平時熱愛高球運動的名人,都出席共襄盛舉! 而夜晚舉辦的慈善晚會,除了豪華歌舞秀,還有精品公益拍賣,其中價值超過600萬的威士忌也首度曝光,高球業者捐出聖嬰球王親筆簽名球袋義賣,最主要是幫助台灣青年志工協會募款,讓他們有更多資源去完成夢想。
    2007/12/22 07:17
  • 蔡家姊妹搶鏡! 蔡依倫性感跳國標

    在心路基金會這場20週年的慈善晚會上,最亮眼就屬蔡依珊和蔡依倫姊妹花了!蔡依珊難得挺著7個月的肚子出席,氣色很好,還證實懷的就是小壯丁!至於她的姐姐蔡依倫則是一身性感,大跳苦練的國標舞。
    2007/12/01 17:19
  • 為公益!蔡依珊挺7月肚 秀氣現身

    心路基金會20週年慈善晚會,連家可以說是熱情響應,連方瑀、連勝文、還有懷有7個月身孕的蔡依珊全都出席,連方瑀特地為了慈善拍賣,設計一款珠寶,最後是以1百萬賣出!而連勝文夫婦也捐出父母送的結婚禮物國畫來義賣。
    2007/12/01 12:30
  • 為公益 蔡依珊挺7月肚秀氣現身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懷有7個月身孕的妻子蔡依珊,今天晚間出席心路基金會20週年慈善晚會,連勝文夫婦捐出他的父母送的結婚禮物、一幅國畫義賣,結果賣得50萬的好價錢,蔡依珊證實懷男寶寶,已經過了害喜的階段,當媽媽很高興。
    2007/11/30 23:36
  • 〈獨家〉火辣魔術師! 林志玲魔法炒熱氣氛

    名模林志玲搖身一變,成了火辣魔術師,幫郭台銘舉辦的慈善晚會,營造熱絡的氣氛,她把手帕變不見的這個魔術,其實是由台灣的魔術師安排,臨時學的,雖然學魔術的時間很趕,可是林志玲變出來的現場效果,魔術師認為已經可以打個90分。
    2007/03/18 19:15
  • 台銘聚焦/樂此不疲!玲變魔術 郭找絲巾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大陸辦慈善晚會,晚間是最後一站,名模林志玲依然擔任主持人,而為了替員工爭取獎金,林志玲化身火辣的魔術女郎 一場絲巾變不見的戲碼,現場還特地關燈,製造郭台銘在林志玲身上找絲巾的趣味效果。
    2007/03/18 12:08
  • 台銘聚焦/富士康上海晚會 林志玲再展魅力

    富士康集團迎春慈善晚會的最後一站,來到上海崑山,雖然主持人林志玲場場出現,上海員工還是興奮不已,搶著抓林志玲拋出的繡球。而受郭台銘捐助的上海小朋友,也親自到會場表演感謝郭台銘,還把郭爺爺改口叫成郭叔叔,逗得郭台銘好樂,大方放送紅包。
    2007/03/18 00:29
  • 台銘聚焦/對志玲感興趣 郭台銘大膽告白

    富士康在大陸的慈善晚會,昨天在山西太原舉行第三場。或許是弟弟的病情好轉,郭台銘在太原這場晚會表現的很輕鬆,還公開在台上語出驚人的說,他對林志玲很有興趣。而郭台銘也首度在電視前,談到他和劉嘉玲、梁朝偉的三角關係。
    2007/03/17 07:29
  • 台銘聚焦/名模魅力 林志玲迷倒富士康員工

    富士康集團迎春慈善晚會的第三站來到山西太原,雖然主持人林志玲已經出現多次,還是讓山西員工興奮不已。而曾經受過郭台銘捐助的小朋友親自到會場感謝郭台銘,讓他非常感動,當場又捐了台幣1億2千多萬元。
    2007/03/17 07:22
  • 台銘聚焦/首富駕到 副總理級戒備迎郭台銘

    富士康的第3場春酒慈善晚會,今晚將在總裁郭台銘的祖籍山西舉行,為了郭台銘要舉行晚會,太原市從中午就進行二級戒備,也就是等同於大陸副總理級的安全管制。而太原富士康的員工則是幾個小時前就像軍隊一樣,穿著制服排著整齊的隊伍,等著參加晚上的晚會。
    2007/03/16 18:36
  • 台銘聚焦/首富展霸氣 富士康晚會官員捧場

    鴻海集團每年在台灣,都砸大錢辦尾牙,旗下的富士康在大陸,同樣是大手筆花費辦春酒,昨晚在北京舉辦的這場慈善晚會,特別包下北京當地著名的溫泉度假村,讓5千名員工同樂,不僅台上的明星卡司超強,台下更有大陸中央以及地方官員捧場,展現了郭台銘在大陸的企業實力。
    2007/03/15 19:00
  • 台銘聚焦/富士康擋鏡頭 員工媒體發生拉扯

    富士康集團日前在深圳舉辦慈善春酒晚會,總裁郭台銘捐出人民幣3千萬。今天慈善晚會又移師北京,據說再度請來名模林志玲。不過當媒體前往會場採訪綵排情況時,卻遭到富士康員工的粗暴攔阻,現場互有拉扯。
    2007/03/14 19:09
  • 為女成立基金會 王菲投身公益

    大陸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患有天生的唇顎裂,日前已經接受手術治療;王菲夫妻為了幫助和女兒一樣的唇顎裂病童,成立了「嫣然基金會」,在26日舉行慈善晚會,憑著明星夫妻的高人氣,這個基金會才剛成立,就募到台幣上千萬。
    2006/12/27 22:33
  • 王菲夫婦慈善會 郭台銘意外現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2天意外現身大陸,引起外界好奇。不但是耶誕夜前往劉嘉玲在上海開的酒吧,隔2天,又被媒體拍到和劉嘉玲十指緊扣,參加王菲為女兒在北京所舉行的慈善晚會。
    2006/12/27 07:29
  • 牛奶主持慈善晚會 ENERGY再聚首

    離開了ENERGY,牛奶在新加坡持續發展,日前在一場慈善演唱會上擔任主持人,還不忘宣傳剛在新加坡發行的EP。
    2006/11/16 19:40
  • 〈獨家〉TWINS為慈善晚會 練習跳高及跨欄

    TWINS將會在這個周未出席「歡樂滿東華」的大型慈善籌款活動,兩人將分別以跨欄及跳高來籌款,原來兩人在中學時代已是田徑校隊的成員,亞SA甚至曾經因比賽而受過腰傷。
    2005/12/08 19:33
  • 語言涵蓋兩岸三地 無國界傳遞關懷心

    「愛心無國界」的義演活動,真的是無國界,不只藝人涵蓋整個華人圈、來自兩岸三地的主持人,更是聯手主持,整場慈善晚會夾雜國語、廣東話,以及北京腔的普通話,雖然語言是各說各話,但心意卻都是相同的,希望把藝人的愛心傳遞出去。
    2005/01/08 07:17
  • 田亮謝霆鋒比賽游泳 籌320萬

    大陸奧運跳水金牌選手田亮才剛回到陝西集訓,不過,沒到1個月,他又獲邀參加香港的一場慈善晚會,在晚會節目中他和謝霆鋒比賽游泳,獲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一下子就替慈善團體籌到了台幣320萬元。
    2004/12/12 10:05
  • 〈獨家〉藝進同學會 18年慈善晚宴

    藝進同學會是TVB以往多年的訓練班成員所組成的,每年他們都會聚首一堂辦一個慈善晚會,為同學會籌募來年的經費,今年的會長是杜其峰導演,在他一聲號令下,不少圈中人,不管是否曾經唸過TVB的訓練班的,都抽空出席。
    2004/11/29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