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亮謝霆鋒比賽游泳 籌320萬

記者 香港 黃重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奧運跳水金牌選手田亮才剛回到陝西集訓,不過,沒到1個月,他又獲邀參加香港的一場慈善晚會,在晚會節目中他和謝霆鋒比賽游泳,獲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一下子就替慈善團體籌到了台幣320萬元。

今年香港東華三院的慈善籌款晚會,可說是特別星光閃閃,一眾影星沈殿霞、汪明荃、曾志偉和出爐金馬影帝劉德華都來共襄盛舉,華仔更是大秀歌藝呼籲觀眾慷慨解囊。

剛剛才回到大陸國家隊集訓的奧運跳水金牌選手田亮,也為善不落人後,特別從陝西飛到香港,與謝霆鋒來個50公尺游泳比賽和比拚水中翻騰動作,2人打成平手,為大會籌得港幣80萬元,折合台幣320萬。

香港藝人謝霆鋒:「做善事所以一定會盡力而為。」大陸奧運跳水金牌運動員田亮:「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田亮、謝霆鋒2人同台演出,令大家聯想到準備進軍演藝界的田亮,會不會就已經決定簽約,給以千萬打動他與謝霆鋒同一家的經紀公司,7個小時的馬拉松籌款晚會,藝人都使出個人絕活,張$u26658;芝秀歌藝、TWINS首次粉墨登場唱廣東大戲,香港影帝黃秋生揮拳踢腿,目的都是為了籌得更多的善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5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