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女成立基金會 王菲投身公益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患有天生的唇顎裂,日前已經接受手術治療;王菲夫妻為了幫助和女兒一樣的唇顎裂病童,成立了「嫣然基金會」,在26日舉行慈善晚會,憑著明星夫妻的高人氣,這個基金會才剛成立,就募到台幣上千萬。

26日的這場晚宴,兩岸三地星光閃閃,全都為了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小女兒李嫣而來。為了幫助和女兒一樣的唇顎裂病童,王菲夫妻倆成立「嫣然基金會」;這場慈善晚會,就是基金會的第一場大型公益活動。

王菲華語歌壇天后的魅力果然不凡,不但劉嘉玲、那英和趙薇等知名藝人出席,連台灣首富郭台銘,都到場支持;晚宴特別舉行慈善拍賣,王菲和李亞鵬共同捐出的唐卡,當場喊出高價。藝人吳大衛「21萬1千1百11,3次,喔,成交!」

藝人李亞鵬:「(這幅唐卡背後)有一個故事,就是王菲在我女兒4個月的時候,她去了印度,去拜見了大寶法王,她皈依了,我的女兒也皈依了。」

有王菲簽名的宗教音樂唱片,也以台幣40多萬成交,行情比王菲自己的暢銷唱片還要好。李亞鵬夫婦以女兒名義成立的唇顎裂病童慈善基金會,才一成立就有超高人氣。

短短時間裡,就募到台幣上千萬,已經順利幫助2名病童接受手術;王菲和李亞鵬,將對女兒的親情化為大愛,以明星人氣號召各界善心,成效顯然十分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