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阿嬌勇敢面對 男友力挺鑽戒表情


發佈時間:2008/02/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雅照事件爆發後,第一位出來面對的女主角阿嬌,現在被媒體發現,當時她在記者會上戴了一枚大鑽戒,應該是有了戀情的加持才讓她勇敢面對,不過阿嬌的形象已經受損,週日她將出席一場慈善晚會表演,卻引發觀眾批評投訴,說要拒看阿嬌。

阿嬌開記者會坦然面對,感謝陪她度過這段風波的身邊人,其中可能就包括她的緋聞男友香港藝人麥浚龍。香港藝人阿嬌:「很感謝公司家人朋友,對我的照顧和支持。」

香港媒體現在,還注意到當時原來阿嬌的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枚閃閃發光的大鑽戒,後來緋聞男友麥浚龍,也被發現戴了一枚類似的戒指,兩人的戀情在經過裸照風波的試煉之後,似乎患難見真情,終於明朗化,因為麥浚龍和阿嬌去年3月就傳出緋聞,不過到了10月兩人合作電影拍戲,感情是不是弄假成真,阿嬌還是否認說只是好朋友。

不過港媒報導,阿嬌為避風頭一度躲在男友家中,加上他的力挺,阿嬌才能在記者會上表現的自信勇敢;但阿嬌的形象還是難免受到影響,本週日阿嬌和阿Sa將出席,香港一家電視台為了大陸雪災募款的慈善晚會,但有觀眾投訴,她形象太差拒看阿嬌,而Twins原訂4月要在紅磡辦演唱會,現在也傳出將延期到9月再辦,改換英皇師姐容祖兒頂替上陣。

阿嬌演藝生涯面臨挑戰,但也應該得如她所說,會積極面對這些風風雨雨。

◎翻攝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643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