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公益!蔡依珊挺7月肚 秀氣現身

記者 林韋龍 蔣志薇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心路基金會20週年慈善晚會,連家可以說是熱情響應,連方瑀、連勝文、還有懷有7個月身孕的蔡依珊全都出席,連方瑀特地為了慈善拍賣,設計一款珠寶,最後是以1百萬賣出!而連勝文夫婦也捐出父母送的結婚禮物國畫來義賣。

穿著典雅黑色連身洋裝,蔡依珊跟先生、婆婆一起現身義賣晚會。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大家好!」

難得露面,這次是要和丈夫連勝文一起,義賣這幅大陸知名畫家李寶亮的畫作「富貴吉祥」,現場來賓很捧場。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把他兩個最重要的元素(貓、牡丹),都結合在一起。」

主持人邰智源:「人家說『狗來富,貓來蓋大屋』,你要是帶回家,馬上就能住帝寶,你信不信,讓你嚇嚇叫,50萬3次!恭喜我們郭夫人,謝謝你。」

除了連勝文夫婦是現場媒體注目焦點,連方瑀親自設計的珠寶,也身受名流青睞。連戰妻子連方瑀:「珍珠,然後另外還有鑽石,兩種不同東西相聚在一起,所以我叫他『相遇』。」

上台推銷自己設計的珠寶「相遇」,連方瑀似乎是不太習慣。連方瑀:「這是我真的第一次,非常認真坐下來,坐下來設計這個珠寶的飾品,我就是希望。」

主持人高怡平:「等等,80萬,1百萬,耶!」

連方瑀:「妳人和這個珠子,真的是相得益彰。」

連方瑀設計的珠寶,翻了好幾倍以1百萬賣出,這場慈善晚會,連家人捐出的愛心,大家都很捧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3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