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慈善晚會 結果共81筆

  • 當女「聖誕老人」 華仔慈善晚會難得談家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向來非常保護家人的劉德華,17日現身香港慈善拍賣晚會時,難得大方分享女兒的事情,劉德華說計畫20日忙完澳門演出後,要給自己放個假到一月中,再開始拍戲,這段時間會陪家人過耶誕節一起跨年,並透露女兒年紀小還不會畫畫跟寫字,所以沒收到女兒的聖誕卡,但自己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寶貝女兒
    2014/12/18 11:10
  • ​都離婚1年… 李亞鵬賣房還拿王菲當噱頭?

    ▲李亞鵬和王菲於2013年出席嫣然基金慈善晚會活動(圖/達志影像/TPG
    2014/12/04 17:14
  • 透視裝PK繃帶衣 蕾哈娜、麥莉大秀性感

    響應慈善做公益,卻變成女明星個人秀,美國愛滋病協會在洛杉磯舉辦慈善晚會,邀請好萊塢大咖盛裝出席,但美國歌壇2位話題女王搶走目光焦點,蕾哈娜和麥莉希拉,鏤空禮服尺度很大,連性感女神莎朗史東在場都忍不住感嘆,自己被比下去了。
    2014/10/31 14:01
  • 威廉開金嗓獻唱 與巨星高歌同歡

    威廉王子26日出席位於肯辛頓宮的慈善晚會,一向給人靦腆印象的他,難得開金嗓唱歌,而且還是由搖滾巨星邦喬飛彈吉他伴奏,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旁邊一起伴唱跳舞,威廉本來還有點放不開,最後是越唱越開懷,3個人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11/28 10:30
  • 那英、陳奕迅開唱 慈善夜添熱鬧

    王菲、李亞鵬夫婦成立的基金會,主要救助唇齶裂兒童,27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慈善晚會,中、港、台紅星雲集,有那英、陳奕迅獻唱,讓晚會更添熱鬧。
    2013/05/30 00:24
  • 熱湯基金正流行 小企業籌款度難關

    在美國參加慈善晚會,通常要盛裝出席,會中又是香檳、又是魚子醬,但在美國底特律,現在發展出一個新的慈善晚會模式,很不一樣,但也引起很多迴響。
    2013/02/13 12:53
  • 歐羅選戰放一邊 慈善晚會談笑過招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選戰白熱化,2位候選人歐巴馬和羅姆尼,今天暫時停火一個晚上,雙雙出席天主教的慈善募款餐會,2天前的辯論會上,2人還是針鋒相對,今天卻是握手談笑,各自展現說笑話功力,用幽默來過招。
    2012/10/19 19:43
  • 大仁哥、藍心湄 出席「慈善宴」獻愛心

    今天是週末夜,台北有一場慈善晚會,藝人陳柏霖,藍心湄都受邀出席,不但演藝圈名人到場,台塑集團王文潮也受邀出席。
    2012/09/09 00:18
  • 為公益赴港 基努李維與甄子丹較武藝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到香港出席慈善晚會,跟甄子丹相見歡,基努李維表現相當隨和,不僅跟甄子丹大聊功夫話題,還秀出功夫動作一較高下,姿勢很標準,尤其一點巨星架子都沒有,不只高喊我愛香港,還表示自己指導的新電影,會到香港取景。
    2012/03/19 11:36
  • 王菲長女近照曝光 網友讚:變美少女

    大陸歌后王菲,日前帶著一家人參加慈善晚會,王菲在台上獻唱,台下女兒也成為焦點,其中她14歲的大女兒竇靖童,再度現身鏡頭前,亭亭玉立的模樣和過去差很多,女星劉嘉玲還特地把她和竇靖童合照PO上網,稱讚她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引發網友討論。
    2011/12/05 12:58
  • 捐松露義賣 關之琳認「愛之旅」買的

    港星關之琳昨天晚間參加一場慈善晚會,她特地捐出2顆義大利頂級松露義賣,不過買松露的地點也讓外界聯想到緋聞,因為就在今年7月,關之琳才被民眾拍到照片,和和國巨集團董座陳泰銘同遊義大利米蘭,對此她強調松露是自己買的,面對緋聞,她依舊很低調。
    2011/11/21 11:54
  • 「三傻」推手辦晚會 溫拿五虎開唱相挺

    去年風靡全台,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影片最後出現的綠能學校,創辦人是一位法王,他特別到台灣,20日晚間舉辦慈善晚會,邀請溫拿五虎開唱,好久不見的港星關之琳也特別應邀出席,不過當媒體問到關之琳的感情狀況,她馬上轉移話題。
    2011/11/21 01:00
  • 凱特現身慈善晚宴 宛如出水美人魚

    威廉凱特婚後一同出席慈善晚宴,凱特難得以一身華服現身,粉色雪紡長洋裝,利用銀亮片以及水晶裝飾,讓凱特在燈光下,看起來像是閃閃發亮的美人魚,馬上成為晚會當中的焦點,至於另一位英國王子哈利,同樣出席慈善活動,幾位退休老兵忙著問哈利,什麼時候要跟哥哥一樣步入禮堂,讓哈利好尷尬。
    2011/06/10 19:29
  • 獵海豹取熊膽 陸藝人籲立法禁止

    保護野生動物的聲音,最近在大陸輿論中,逐漸受到關注,29日晚間,在北京就舉辦了一場慈善晚會,由兩岸三地的數十名藝人跟知名人士,共同呼籲保護動物,其中更有大陸名嘴直言,對於大陸飽受批評的活熊取膽商業行為,官方應該要盡快立法禁止。
    2011/05/30 00:38
  • 援日災!300位藝人獻聲 上億善款湧

    為了日本災民募款,香港演藝圈發起慈善晚會,包括成龍、劉德華、梁朝偉、曾志偉等等重量級大哥都到現場,超過300位港台日韓的藝人參與,3個小時就募得上億台幣的善款。
    2011/04/02 11:55
  • 翁倩玉返台馬總統獻聲 群星賑災

    演藝圈動員賑災,慈善晚會確定本週五晚間登場,除了可望邀到張小燕、張菲兩位綜藝天王天后攜手主持,包括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也可望同台,翁倩玉也要從日本趕回台灣共襄盛舉,音樂製作人陳建寧也火速寫了一首歌,要在3天內完成當年抗煞歌曲,歌手大合唱的壯舉,也邀請馬總統「獻聲」參一腳。
    2011/03/16 12:19
  • 訂婚後首度亮相 威廉凱特秀甜蜜

    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月初宣布訂婚消息,日前兩人一起公開亮相,出席慈善晚會,引來大批媒體拍照,還有民眾圍觀,大家注意的,當然是凱特這個美麗的準王妃。
    2010/12/19 11:50
  • 慈善晚會高歌 普欽大方展現才藝

    俄羅斯總理普欽總是毫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的優點,最近在一場慈善晚會上,普欽更現場大秀琴藝和歌喉,讓全場來賓都很驚艷。
    2010/12/12 13:52
  • 黃睿靚出席公益 鬆口支持陳致中參選

    陳前總統的媳婦黃睿靚,今天晚上出席一場婦女安全的慈善晚會,黃睿靚受邀當代言人,不過問到陳致中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黃睿靚首度鬆口說,會全力支持。
    2010/05/16 00:41
  • 小S、王菲熱吻 慈善晚會上演「兔子秀」

    藝人王菲和丈夫李亞鵬,為了幫助和女兒李嫣一樣患有脣顎裂的患者,昨天晚上在北京舉行一場慈善募款晚會,許多明星到場共襄盛舉,藝人小S也受邀擔任晚宴主持人,搞笑活潑的主持方式,帶動全場氣氛,沒想到晚宴途中,小S竟然衝到台下向王菲索吻,掀起晚宴高潮。
    2009/12/20 08:07
  • 參加耶誕晚會 歐巴馬喜迎小精靈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一起參加在華府舉辦的耶誕慈善晚會,他們不但上台唱聖歌,還和小朋友一起排耶誕禮物,場面相當溫馨。
    2009/12/15 11:39
  • 第53屆亞太影展暖身 慈善晚會登場

    停辦2年的亞太影展,今年恢復舉辦,就有好消息,因為總共有12部台灣電影入圍,展現台灣電影產業的活力。
    2009/11/22 00:50
  • 慶祝母團50週年 洪金寶、成龍領頭慶祝

    今年是「七小福」成立的50週年,近日由洪金寶帶頭,與師兄弟們辦了一個慈善晚會,難得聚在一起,大家都相當開心,而天王巨星成龍還獻唱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09/11/17 20:16
  • TVB賑災晚會 港四大天王聚首

    88水災第10天,香港演藝圈發起募款慈善晚會,晚會嘉賓如雲,也促成四大天王台上聚首,張學友、郭富城演唱國語歌曲鼓勵災民,劉德華以台語歌「世界第一等」,向救災英雄致敬,至於前幾天來台參加募款晚會的黎明,要災民手牽手度過難關,永遠不要放棄,期盼奇蹟出現。
    2009/08/18 00:21
  • 香港演藝界動員 募款2億台幣救災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也因為香港演藝界全部動起來,募得了5千多萬港幣,相當於2億多台幣。
    2009/08/18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