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鍾欣桐素顏上工 錄音室外媒體追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7 12:01

香港爆發藝人不雅照風波,陳冠希本人一直還沒有出現面對;倒是受波及女星之一的阿嬌-鍾欣桐,開完記者會後,繼續工作,先到錄音室錄音,今天晚上還將出席電視台主辦的慈善晚會,並公開演唱,而這也是她在記者會後,第一次的公開演出。

戴著眼鏡,把長髮放下來,阿嬌復工了,搭著保母車,到香港錄音室錄音;被媒體團團圍住,素顏的阿嬌一句話都沒有說,在3位助理的護送之下,走進大樓裡面。

開完記者會,勇敢面對不雅照風波後,阿嬌重新上工,行程滿檔;專輯照常錄音,還會在周日晚上,和Twins的阿SA,在為大陸雪災所舉辦的雪中送暖慈善晚會中,公開演唱,為災民送暖。

當她被問到,有人抗議她形象不好,不應該出席晚會,阿嬌並沒有回應,只有露出一點微笑。

也有香港民眾認為,阿嬌參加賑災活動,會提升她的形象。記者:「阿嬌出來參加賑災活動,會不會影響活動形象或是無所謂?」民眾:「無所謂的。」記者:「是不是要走出來,參加正面活動?」民眾:「是,我會同情她,畢竟她是一個女孩子,因為拍了不雅照片,還被人放到網路上。」

不雅照傳開後,媒體報導,阿嬌一直在麥浚龍的家裡療傷;兩人還一度傳出閃電結婚的消息;不過,都被雙方的經紀人否認;倒是阿嬌在記者會中,戴在無名指的鑽戒,到錄音室時,已經拔了下來,似乎不想再衍生更多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