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楊繡惠扮靈芝草人唱〈愛的抱抱〉 阿翔「老那麼快變80歲」被爆打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集由阿翔、籃籃、馬國畢、楊繡惠、慈妹、雅涵帶觀眾到宜蘭礁溪體驗當靈芝農,楊繡惠穿上道具服扮演靈芝草人,從一旁跳出來大喊經典台詞喊:「哎呀呀、哎呀呀!」讓大家嚇到傻眼。
    2022/05/27 15:03
  • 陳亞蘭真實媽媽現身 面對面「第二母親」楊麗花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劇中真假媽媽聯手陪伴兒子度過考驗,將劇情推入最高潮,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找親生母親,她為營救被下毒、受刑的母親(葉麗娜飾),孝子模樣令人動容。談及和國寶級恩師楊麗花的情感,陳亞蘭淚崩說:「楊阿姨如我第二個母親,她見我這陣子忙於宣傳後製,每天都會給我鼓勵、愛的抱抱,還會熬熱湯給我喝,讓我補補身。」這次在台南拍戲,陳亞蘭也邀真實媽媽到現場探班。
    2022/03/11 17:41
  • 歐洲鐵娘子梅克爾卸任!馬克宏愛的抱抱 稱「法國愛妳」

    「歐洲鐵娘子」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26日正式解除德國總理職務,她締造在任16年的傳奇紀錄,不僅德國民眾不捨,在外也有好人緣的她於3日接受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邀請,前往葡萄酒產地勃艮第的博訥(Beaune)地區。馬克宏上前給她一個愛的抱抱,並授予梅克爾法國最高勳章,告訴她「法國愛妳」。
    2021/11/04 16:50
  • 離婚被調侃!趙正平突失控飆罵:不要講有的沒的

    男星趙正平8月時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深愛前妻的他更放話一定會將前妻追回,近日他錄製綜藝節目,納豆和張立東一看到他就獻上「愛的抱抱」,溫暖安慰他;後來趙正平在遊戲過程中屢屢失敗就惱羞成怒:「可以不要講這些有的、沒有的嗎?」
    2021/09/17 17:39
  • 急著要愛的抱抱!機車未停妥 撞凹轎車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車主,28日要上班開車,結果發現愛車被人撞凹,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是前一晚有對情侶急著在路邊,想來個愛的抱抱,結果機車沒停好,撞倒轎車車尾,事後兩人都沒留下聯絡方式就走,車主氣得報警。
    2020/07/29 13:28
  • 賈靜雯5年婚爆爭吵冷戰 修杰楷出「大絕招」一秒軟化

    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2015年結婚後,生下女兒咘咘跟Bo妞,幸福美滿婚姻令人稱羨。而她日前也大方分享維持幸福婚姻的祕訣,更坦言夫妻倆有時會爭吵、冷戰,而男方總會主動當和緩的一方,用「愛的抱抱」來軟化她。
    2020/04/11 13:10
  • 愛的抱抱2.0! 瑤瑤隔九年推《合拍》親填

    瑤瑤郭書瑤睽違9年,推出全新單曲《合拍》回歸樂壇,距離《愛的抱抱」已經超過10年,這回也走甜美風,手部舞蹈動作超多,也讓觀眾洗腦。
    2020/01/04 19:08
  • 玄彬、孫藝真2度合作 《愛的迫降》霸氣門咚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再度合作韓劇《愛的迫降》,玄彬飾演北韓軍官,孫藝珍則是南韓服飾品牌CEO,兩人首度見面就上演愛的抱抱,還被霸氣門咚,甜蜜指數甜到破表。
    2019/12/02 11:14
  • 馬郭抱抱揭權勢真貌 國民黨中生代起義幹翻大老

    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公開場合,雙手緊握,還來了一個「愛的抱抱」,雙方惺惺相惜,相互取暖,馬英九已然無視大選情勢緊繃,公開給國民黨畫雙線、喝倒采,國民黨內傳出痛批「國民黨內奶水盡養這種咖」,甚至傳出要求開除馬英九;不少黨內中生代也躍躍欲動,選後必須要革除這些把持已久的權勢集團。
    2019/10/16 07:42
  • 與郭台銘互動熱絡馬英九挨轟 郭幕僚:很不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互動熱絡,遭特定媒體、韓粉攻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對於馬英九被這樣攻擊,真的很不捨也很無言。
    2019/10/09 10:50
  • 給馬「愛的抱抱」針對韓?宅神分析:2動作看出郭董不滿

    昨(6日)一場演講活動場合,意外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促成馬郭會,兩人更上演「愛的抱抱」。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節目中解密,郭台銘的肢體語言,有2個動作是在「針對韓國瑜」,藉此表達不滿。
    2019/10/07 20:21
  • 心疼馬被噓!初選後同台 郭給「愛的抱抱」

    馬郭兩人同台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同台的兩人,今天為了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首度碰頭,郭台銘特地獻上愛的抱抱,要安慰日前被韓粉噓下台的馬前總統,給國民黨分手後,郭台銘似乎更沒有包袱,台上不僅要黃健庭接棒台北市長,更意有所指地表率,夫人不要干政的文化。
    2019/10/06 19:51
  • 美女老師開放抱抱!男學生緊緊深埋「長輩」 網羨慕看哭

    國小經歷是大家重要的童年回憶,除了和同學一起玩耍、上課的記憶,老師的好壞同樣會讓人留下難忘印象。就有臉書粉絲專業PO出1名老師與學生互動的影片,只見老師為了讓學生上課更開心,會在教室外與學生「愛的抱抱」,網友見小學生幸福地將臉埋在美女老師胸前,紛紛羨慕大喊「想回去讀書了!」
    2019/06/26 13:29
  • 男大生健身房更衣 遭怪叔叔「愛的抱抱」:你屁股很翹

    台北市1名男大生日前上健身房健身,在更衣室換裝時,遇上1名劉姓怪叔叔,對方不僅以輕挑的口吻稱讚男大生「屁股很翹」,後來還整個人撲上去「愛的抱抱」,甚至觸摸他的生殖器,讓男大生嚇得奪門而出,並對劉男提告。事後劉男與男大生達成和解,台北地院日前判劉男公訴不受理。
    2019/02/10 15:48
  • 這位孕婦太有活力了! 陳意涵連環砲嗆劉以豪大牌

    今年最賣座國片就屬陳意涵跟劉以豪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將近一個月全台票房已經高達2億2千萬,陳意涵挺著八個月身孕出席謝票記者會,劉以豪則是兌現承諾用「愛的抱抱」回饋影迷。
    2018/12/29 17:47
  • 離婚後首發聲!楊冪堅強吐「這段話」竟當場被強抱

    32歲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宣布和港星劉愷威離婚後,接連爆出不少負面傳聞,恢復單身的她,昨晚(28日)在婚變後首次現身,出席「第5屆中國電視好演員」頒獎典禮。她上台發言時意有所指地說「我會慢慢好好地走下去」,發言頗耐人尋味,過程中還有女大生突然獻上「愛的抱抱」!
    2018/12/29 12:06
  • 抱抱很重要!讓你不易生病 還能增「愛情荷爾蒙」

    現在就跟朋友、家人來個「愛的抱抱」吧!研究發現,擁抱可提高免疫力,讓你不容易生病;專家也說,擁抱對兒童情緒管理、社交能力有正面影響,並有助於有「愛情荷爾蒙」之稱的催產素。催產素可助人增加信任感、減少恐懼焦慮、降低血壓、紓解壓力,甚至對記憶力的改善也有幫助。
    2018/11/24 09:43
  • 陳其邁說「愛你一萬年」 韓國瑜驚笑:我頭髮都站起來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在選舉辯論會交鋒,結束後來個「愛的抱抱」,媒體問及陳其邁有沒有講什麼?陳回答,他與韓主委很多政見不同,「但我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對此,韓國瑜20日聞言先是「哈哈哈」大笑三聲,再回問媒體「他真的這樣講?」、「我頭髮都站起來了」。
    2018/11/21 07:53
  • 資深綠葉高歌搶鏡 徐若瑄深V得獎人討抱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典禮上有許多有趣的花絮,「唐僧」羅家英和「石榴姊」苑瓊丹兩位資深綠葉,上台發揮搞笑本領,光彩完全不輸給在場眾多主角明星;另外頒獎人徐若瑄一襲深V禮服,火辣到得獎者都忍不住要求「愛的抱抱」。
    2018/11/18 15:18
  • 兄弟吵架「起屁臉」 被處罰「愛的抱抱」眾人叫好

    1名簡姓爸爸昨(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孩子因為在假日吵架,甚至到了要動手的地步,為了給兄弟2人「適當的處罰」,只好施以「愛的抱抱」。影片一出,短短1天就超過6000人收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可愛」也稱讚爸爸的教育方式非常好。
    2018/11/05 22:45
  • 我失戀了可以抱抱嗎? 熊抱路人挨告性騷

    台中一名男子以失戀為由,在一中商圈沿街向女子討抱抱,但一路被拒絕,最後沒等對方同意直接熊抱一名女子,這名被熊抱的學生氣得到警局報案,事隔5個月男子PO文道歉,說當初是失戀討抱,卻進了警局,以後不敢再亂抱女生了!
    2018/10/15 14:01
  • 何妤玟靠鹽酥雞挽救婚姻 佩佩藉按摩增夫妻情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本周邀女明星分享睡前做哪些事,可加溫與另一半感情。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都認為維繫感情,共同嗜好很重要,節目現場更直接搬來一張雙人床,讓何妤玟親身示範雙人瑜珈,還爆料老公總會趁這時候給她愛的抱抱,讓夫妻情趣瞬間加溫!雙胞胎佩佩則示範老公如何施展按摩技術。熱愛保養的陳筱蕾則告訴大家如何幫男友護膚。主持人舒子晨因為擔任女星們的示範對象,整集幾乎都躺著主持,讓搭檔陳建州忍不住調侃:「這集你蠻舒服的吧!」
    2018/10/02 15:00
  • 通緝犯跑百米被逮 女友哭給「愛的抱抱」

    通緝犯被逮到,和女友當街相擁而泣。新北市五股一名通緝犯被警方攔查,說要上廁所,趁員警不注意拔腿就跑,員警追了100多公尺才逮到男子,女友在旁想到男友被關,2人上演相擁而泣的戲碼。
    2018/06/25 17:50
  • 張庭瑚「受驚」討愛的抱抱 摩天輪上約會林芯蕾

    張庭瑚和林芯蕾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扮演一對青梅竹馬,兩人之間有著純純的戀愛關係,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不畏懼高症也要坐摩天輪約會,結果受驚之餘兩人上演愛的抱抱,甜蜜指數瞬間破表!現實生活中,林芯蕾為男友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手作愛心便當,而張庭瑚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做愛心便當或是有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我蠻感動的,覺得很有心。」兩人不約而同地展現螢幕情侶超好默契。
    2018/05/18 14:37
  • 張清芳連7年義唱 蕭敬騰、黃大煒挺醫護

    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連續7年前往醫院義唱,今晚(10日)找來蕭敬騰、黃大煒、戴愛玲等歌手助陣,蕭敬騰也應護理師要求,現場愛的抱抱,用歌聲和行動送暖。
    2018/05/11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