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咘咘寵妹無極限 Bo妞大哭立刻愛的抱抱「姊姊陪你」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生下2名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全家的幸福生活照,讓咘咘和Bo妞一出生就成了小小網紅,近日賈靜雯帶著一家人參加《媽媽是超人3》實境節目,發現咘咘已有姊姊的風範,相當呵護妹妹Bo妞,只要Bo妞一哭喊,咘咘就會立刻拿玩具哄妹妹,讓網友直呼「好想當咘咘的妹妹啊」。
    2018/04/26 10:35
  • 粉紅泡泡!吳念軒吻姚亦晴 直球告白:我喜歡妳

    吳念軒在3/3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不斷使出大絕招追求真愛,他飾演的老K對「NiNi」(姚亦晴飾)一見鍾情,在本週第5集中除了唱情歌、直球告白「我喜歡你」,還不斷上演愛的抱抱。甜蜜吻戲更是從額頭到嘴唇,逐一上演,粉紅泡泡滿天飛,也讓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8/03/29 16:30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 交警欲開單 長髮女「愛的抱抱」阻執法

    開車遵守交通規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仍有不少駕駛人常會貪圖便宜、心存僥倖違規行駛,等到被警察抓到,才再苦苦哀求別開單。日前大陸甘肅一名女子,也是因為交通違規遭員警開單,但她為了阻止對方,竟然從後方熊抱交警。
    2017/11/21 21:58
  • 孔劉首場海外代言 中文打招呼、送抱抱

    韓國男星孔劉,首度接海外手機代言,旋風來台兩天一夜,不少粉絲排隊搶入場機會,下午(17日)孔劉一現身,立刻用中文打招呼,還有幸運粉絲被抽上台,跟孔劉自拍互動,還送上愛的抱抱,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7/08/17 19:22
  • 劉德華公仔兒「安逗、黑仔」滿10歲 快閃店開幕做公益

    港星劉德華,前陣子因為去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目前人仍然在靜養當中,而親手設計的香港著名原創公仔「Andox & 黑仔」,本尊降臨台北,與粉絲們一同做公益,慶祝「Andox & 黑仔」10歲生日與快閃店開幕。現場除了有販售10週年福袋之外,粉絲還有機會與「Andox & 黑仔」親密接觸,一起愛的抱抱和拍照留念,還有贊助商捐贈新台幣20萬元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2017/05/22 10:59
  • A-Lin開球老公黃甘霖愛的抱抱 統一9:5擊敗富邦

    天生歌姬A-LIN,受邀到統一獅台南主場開球,她現場演唱「海洋之心」和「隨心所欲」兩首歌曲,還在主、客場兩隊休息室前來回奔跑,帶動全場氣氛。
    2017/04/05 10:07
  •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的角色韓曉琪患有幽閉恐懼症,曾經因為搭電梯而昏倒,這次在貼心男友兼上司杜偉霆(鍾承翰飾)的貼心陪伴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再次挑戰,最後為獎勵曾沛慈成功克服搭電梯恐懼,鍾承翰除了給她愛的抱抱之外,還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熱情親吻,拍攝當下兩人都很緊張,因為這場是兩人認識以來的第一場吻戲,拍攝時間又在一大清早,鍾承翰笑:「腦子都還沒醒就要親了!」導演也在一旁鼓舞:「親下去就對了,要親到牽絲喔!」曾沛慈還因為太緊張,親到全身流汗濕透,害羞大喊:「我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放閃啦!」
    2017/02/03 21:27
  • 林志玲現身演唱會 給五月天「愛的抱抱」

    五月天第6場演唱會晚間登場,而今天(12月25日)也特地找來林志玲擔任演唱會嘉賓,雙方不只合唱經典歌曲私奔到月球,主唱阿信本想大挖林志玲的感情事,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6/12/25 23:28
  • 周冬雨封后慶功! 余文樂驚喜現身送抱抱

    港星余文樂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上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不只傳出緋聞,連行為也很曖昧,尤其在周冬雨出席慶功宴,余文樂也驚喜現身,送上愛的抱抱,甚至還在微博放閃留言。
    2016/11/30 12:48
  • 最強吉祥物大義最終戰 高國輝愛的抱抱

    台灣大賽27日在桃園青埔進行第5戰,也是義大犀牛隊史最後一場主場季後賽,宣告「最強吉祥物」之稱的大義即將不會出現在球場,犀牛隊長高國輝賽前獻給大義愛的抱抱。
    2016/10/27 21:32
  • 她每天用「超大擁抱」接哥哥下校車 融化網友

    從小擁有一起長大而且感情超好的手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開心時有人分享,難過時有人陪伴,這樣的親情真的是無可取代!國外就有一對感情超好的兄妹,超萌的妹妹,每天都會陪著媽媽,一起去接哥哥下課,給他一個超大「愛的抱抱」,而這暖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好羨慕,融化了!
    2016/10/08 16:28
  • 馬教授來了!名額1分鐘搶光 想上課「下次請早」

    前總統馬英九下個星期一(9/26) 正式到東吳大學開班授課講授「國際法」,校方透漏,當天開放240個名額,一分鐘之內就被搶光!而馬前總統今天出席東吳中文系慶活動,吸引不少沒搶到「入場券」的學生粉絲。上百名大學生冒著下堂課遲到風險,排隊和馬前總統合照,還有女大生直接獻上「愛的抱抱」,讓馬前總統有點害羞。
    2016/09/21 11:23
  • Kobe旋風訪台 女籃球員盼「愛的抱抱」

    NBA球星Kobe Bryant第5度造訪台灣,今天(27日)來到台北親自指導國內女籃球員,Kobe緊盯球員每個動作宛如鐵血教練,還有女球員主動討愛的抱抱,他也微笑答應展現親民的巨星風範。
    2016/06/27 23:29
  •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2016/05/20 12:28
  • 《捉妖記》小妖王「胡巴」 來台賣萌人氣夯

    由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電影《捉妖記》,在中國大陸賣破125億台幣,是去年中國影史第2賣座的電影。現在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主角小妖王「胡巴」也特地來台宣傳,西門町、信義區跑透透,還到妖怪村大跳小蘋果,趁著電影上映前到戲院與粉絲見面,好多人都直呼本尊比電影裡可愛,甚至還有粉絲送上愛的抱抱。
    2016/04/12 19:02
  • 新球季旺!中信兄弟瘋「愛的抱抱」激戰力

    中信兄弟新球季氣勢超旺,在今晚4月9日還要挑戰第11勝,不過眼尖球迷發現,球員似乎最近很喜歡「愛的抱抱」,週四比賽上,不論是林智勝滿貫砲追平比數,或是蔣智賢的再見全壘打,都忘情擁抱隊友、教練,果然激發全隊滿滿正能量,球員張志豪就說,一開始只是自己跟恰恰的打氣方式,今年特別加入擁抱,沒想到意外感染全隊上下。
    2016/04/09 18:09
  • 過年囉!高捷美麗島站 變身小丸子車站

    高雄捷運迎接春節與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合作,請來小丸子跳舞還打造主題車站,把卡通中重要場景神社以及公園都設在美麗島捷運站內,民眾還能在神社抽籤看運勢,許多粉絲見到小丸子都搶著合照,還要愛的抱抱!
    2016/02/04 18:14
  • 「看電視挑輔選對象」 柯文哲爸媽北上掃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專程北上輔選,柯媽說自己在家看政論節目,選定心中理想的候選人幫忙掃街!一路上菜販魚販肉販,柯媽來者不拒,甚至主動加碼給對方「愛的抱抱」,柯文哲白天沒排公開行程,似乎是要把舞台留給爸媽!
    2016/01/14 12:22
  • 金馬52/林志玲秀「華麗」歌舞 黃子佼:何必呢?

    今年金馬獎只超時2分鐘,分析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頒獎人和得獎者話都不多,讓典禮節目相當緊湊,其中名模林志玲睽違11年重新接下金馬主持棒,不只讓「愛的抱抱」升級變成「愛的公主抱」,還女扮男裝大秀舞蹈,不過難免被民眾毒舌,說林志玲的肢體動作還要再加強。
    2015/11/22 12:42
  • 金馬52/「愛的抱抱」進階版 林志玲公主抱黃子佼

    今年金馬獎主持人林志玲,倒是在台上很放的開,在頒發最佳男主角前,先是對郭富城求婚,隔空大告白,再來又把高跟鞋脫下,將身旁的主持搭檔 黃子佼一把抱起來,加上中間的表演橋段,女扮男裝,帥氣反串,讓觀眾是驚喜連連。
    2015/11/22 00:14
  • 愛的抱抱!「牠」每早現身車站 溫暖擁抱旅客

    一個溫暖安定的擁抱,對忙著通勤的旅客來說,就能補充一整天滿滿元氣!英國倫敦南部的吉普賽山丘火車站(Gipsy Hill railway station),每天早上就有一個神秘嘉賓準時到站,「牠」的工作很簡單,就是用那毛茸茸又溫暖的擁抱,撫慰每個長途跋涉的心靈。
    2015/11/02 15:54
  • 天龍配地虎! 林志玲、黃子佼掌舵金馬主持

    金馬52倒數四十天,今年主持人是黃子佼和林志玲,過去兩人都有一次主持金馬的紀錄,今年攜手合作,相差11公分的身高成焦點,當年林志玲給劉德華愛的抱抱成了經典畫面,今年有什麼新梗,志玲姐姐說希望再進化,但會用什麼方式呈現還是未知數。
    2015/10/12 18:48
  • 重現「愛的抱抱」?  林志玲搭檔佼佼掌金馬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舉辦,去年的主持人黃子佼和Ella,一莊一諧替典禮增添了不少效果,今年男主持人由佼佼連莊、女主持人則是曾經在金馬獎上演「愛的抱抱」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去林志玲從主持到擔任典禮表演、頒獎嘉賓,一直都和金馬獎非常有緣,這次重返金馬舞台擔任主持人勢必成為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
    2015/09/15 19:40
  • 壁咚正夯 SpeXial男男互「咚」超養眼

    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玩起現在最流行的「壁咚」,偉晉被拱上台和團長宏正合演小短劇,還被要求用「壁咚」作結尾,感情好的兩人認真演了起來,甚至來個四眼深情對望,但偉晉因為身高不夠偷偷墊腳,主持人黃子佼好心拖了張椅子讓他墊高方便「居高臨下」,宏正果然因此感受到被「壁咚」的感覺,當場配合「咬下唇」露出嬌羞的表情,一舉一動都讓台下紛絲驚叫聲連連。Teddy也被指定對粉絲「壁咚」,起初還有點害羞的他,這一「咚」下去頓時男人味十足,最後不忘給粉絲來個「愛的抱抱」,反倒讓黃子佼擔心這名粉絲享受太多福利,開玩笑對她大喊:「下台之後小心一點啊!
    2015/02/0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