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周美青犯腰傷 民眾不捨改溫柔抱抱

    鞏固藍營新北市票倉,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主要的拜票行程,鎖定新北市3個地區,所到之處都「擠到爆」! 騎樓被擠得水泄不通,排隊等著要跟周美青握手的人龍,綿延近500公尺,周美青幾度淹沒在人群中,許多民眾見到總統夫人來了,直覺反應就是想撲上前抱她,但因為不捨她近日腰部舊疾發作,原本「暴衝式」的愛的抱抱,突然間都柔和許多。
    2012/01/11 18:49
  • 握手「拉」傷腰 周美青皺眉表情苦

    今天一早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除了跟民眾一起唱國歌升旗,他們還走入人群和大家握手,但是現場民眾太過熱情,硬是把周美青拉到人群中,有腰傷的周美青,立刻僅皺眉頭,看得出十分痛苦,隨扈才趕緊上前搭救,總統夫人過去拜票,總是90度大鞠躬,現在為了保護腰部,周美青不再鞠躬,而是改用「愛的抱抱」跟民眾拉近距離。
    2012/01/01 11:30
  • 我不是「程又青」 桂綸鎂笑談陳柏霖

    有週刊在耶誕夜目擊,陳柏霖和桂綸鎂當街玩愛的抱抱!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電影時也傳過緋聞,但始終不承認交往,加上女方有男友戴立忍,兩人感情世界活像偶像劇李大仁跟程又青翻版;現在又傳出桂綸鎂擔心男友戴立忍生氣,婉拒跟陳柏霖合作,但被問到與陳柏霖的緋聞,桂綸鎂的回答卻相當曖昧。
    2011/12/29 15:44
  • 大仁哥陳柏霖 耶誕夜暗巷擁桂綸鎂

    陳柏霖和桂綸鎂,耶誕夜被週刊直擊當街玩愛的抱抱,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電影就傳過緋聞,始終不承認交往,加上女方有男友戴立忍,兩人的感情世界,活像偶像劇李大仁跟程又青,在現實生活中的翻版。
    2011/12/28 11:55
  • 「買5張抱抱、3張握手」 小豬簽名會惹爭議

    小豬羅志祥人氣超旺,昨天舉辦演唱會DVD慶功記者會,雖然只有現身不表演,但依舊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而唱片公司也訂下規則,粉絲只要購買3張唱片,就能和小豬握手,5張則可以獲得愛的抱抱,這樣的行為也被外界質疑充滿階級意識;不過小豬經紀人表示,這種花錢換抱抱的方式,早就實施8年多,也只是一種宣傳方式。
    2011/11/14 11:51
  • 「想念愛的抱抱」 華仔志玲將合作電影

    第一名模林志玲轉戰電影圈,為了拓展戲路,勇於嘗試各種角色,甚至不惜扮醜,在赤壁之後,她將接拍下一部古裝電影「富春山居圖」,而且還是首度跟天王劉德華合作,華仔對此表示很期待,而且還不忘7年前,志玲姊姊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給他「愛的抱抱」。
    2011/09/07 12:41
  • 愛的抱抱! 4女大生擁抱獨居老人送愛

    你有多久沒有跟親愛的家人「愛的抱抱」?對於獨居老人來說,或許獨身、或許家人不在身旁,身體相擁的慰藉,對他們來說,是心裡最大的渴求;於是台中有4名女大學生,趁著暑假期間,一一拜訪獨居老人家,送上大大的擁抱,讓老人家窩心又感動。
    2011/08/18 17:44
  • 寵物狗想念主人 飛撲要愛的抱抱

    狗狗被稱做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從最近網路上流傳幾段,美國大兵返家影片,就可以看出,即使數月不見,靈敏的狗鼻子,只要一聞到主人的氣味,就會立刻飛撲到門口,對著主人又跳又舔,可愛模樣十分討喜。
    2011/08/17 17:09
  • 嗨咖亂竄太難防 飛撲偷親樣樣來

    馬總統下鄉常受到熱情粉絲「偷襲」,不只強行愛的抱抱、還有硬撲上來偷親、偷摸總統臉,都是常有的事,像這樣的HIGH咖粉絲,實在防不勝防,這可讓維安隨扈大為緊繃。
    2011/04/09 19:03
  • 北一女輸球 周美青送上「愛的抱抱」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去看球,這場高中聯賽,是南湖高中對上自家學妹-北一女的比賽,學生時代也打籃球的周美青,替學妹加油不遺餘力,只是當北一女落敗、難過落淚的時候,這位大學姐,也忍不住下場安慰。
    2011/01/09 18:44
  • 梁靜茹遲到搞烏龍? 總統乾等半小時

    通常藝人跟國家元首同台,都會準時不敢遲到,不過去年耶誕夜,有人讓馬總統整整在後台乾等了快半小時!那個人,就是歌手梁靜茹,而且上台後,還要求已經在趕時間的總統,給她愛的抱抱,眾家藝人把總統「包夾」,抱成夾心餅乾,還拗總統「臉貼臉」手機自拍,讓維安隨扈捏了把冷汗。
    2011/01/05 12:10
  • 周錫瑋放炮:馬不要我選! 總統尷尬

    新北市昨天正式升格,不過末代縣長周錫瑋「沒拚連任」這心裡的疙瘩,似乎還沒平復。因為他昨天在交接時脫稿爆料,當初確實是馬總統希望他不要參選新北市長!不過事實上在卸任前,馬周兩人才公開上演「愛的抱抱」,真的是總統「搓掉」周錫瑋的連任路嗎?總統今天低調避談。
    2010/12/26 12:51
  • 卸任前畢業政績展! 馬、周「愛的抱抱」

    台北縣過幾天將升格為「新北市」,卸任前夕,周錫瑋縣長邀馬總統來趟「迷你畢業政績之旅」,參加新莊大排整治河道。總統跟周錫瑋當場來個「愛的抱抱」、互誇互捧。總統還脫口說出,「原本5年前以為周錫瑋說治水,只是選舉時說說已」,沒想到真的落實政策。
    2010/12/18 13:58
  • 周美青蘭嶼說故事 愛的抱抱「大復活」

    總統夫人周美青到蘭嶼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其實這趟行程周美青遲到好久,本來4月就要來,不過因為腰傷只好延期,終於成行,不過學校老師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衝上去抱美青阿姨,不過周美青腰傷已經差不多痊癒了,看到可愛的小朋友,主動要一個愛的抱抱。
    2010/09/13 14:03
  • 挑戰「萬人擁抱」 歌手林俊傑獻愛的抱抱

    日前曾經報導過,一名網友在Facebook上發起「萬人擁抱」活動,要挑戰金氏紀錄,上午在中壢龍崗操場,湧進大批民眾,等候創紀錄,歌手林俊傑也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一起共襄盛舉,由於最後只來了大約7千人,並沒有辦法刷新紀錄。
    2010/07/24 13:26
  • 首訪俄羅斯 周美青再獻「愛的抱抱」

    總統夫人周美青以榮譽團長身分,跟雲門舞集出訪俄羅斯,第一天的行程就有濃濃的藝文味道,周美青除了忍著腰傷,觀賞舞團的表演,也拜會了世界首屈一指的音樂搖籃-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和音樂學院的總監有一個禮貌性的擁抱,這愛的抱抱非常輕柔,就怕一個不小心,又弄傷周美青。
    2010/06/11 13:38
  • 泰武孩子道歉自責信! 周美青忍痛擁抱

    之前腰椎受傷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昨晚來看認養的原住民小朋友表演;而3個月前,因為熱情衝去擁抱,撞倒周美青的泰武國小小朋友,也寫了滿滿的道歉信,信上說「害美青阿姨疼痛,受苦那麼久,大家都很自責」,看到這封感人的信,周美青忍著腰痛,還是蹲下來給泰武小朋友「愛的抱抱」,直說「沒關係」、「她永遠愛大家」。
    2010/05/29 00:37
  • 歐巴馬買午餐 粉絲阿姨:身材噴火

    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到紐約州一家速食店買午餐時,引起大轟動,一位粉絲媽媽,甚至當場大喊「歐巴馬不但人帥,身材更是有夠噴火」,讓歐巴馬聽了非常開心,馬上跟粉絲媽媽來個「愛的抱抱」。
    2010/05/15 17:41
  • 母親節陪媽吃飯! 馬籲多給「愛的親親」

    再過2天就是母親節,馬總統今天呼籲孩子們要多給媽媽「愛的親親」、「愛的抱抱」,平常要盡孝道,千萬不要子欲養而親不待;而馬總統今年也會陪馬家2個媽媽-馬媽媽跟周美青,好好團聚吃飯。
    2010/05/07 20:02
  • 〈獨家〉「我酒量比馬好」 吳揆喝茫猛抱抱

    行政院長吳敦義平常行程就很多,禮拜五晚上,他出席大甲媽的遶境活動,在台中已經先喝了一攤,接著又北上趕到台北縣鄉鎮市長的聯誼餐會,但才一下車,就感覺得出來吳敦義已經喝茫了,露出放空的神情,還不時苦笑,或和現場的鄉鎮市長「愛的抱抱」,吳敦義還在致詞時,說自己的酒量比馬總統好,馬總統一上飛機就睡覺。
    2010/04/17 18:50
  • 美國職棒/松井重返紐約領冠軍戒 老戰友擁抱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舉行盛大的開幕戰儀式,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在開戰前,洋基隊特別頒發了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獲得MVP的日籍球員「松井秀喜」雖然已經轉投天使隊,還是上場領取冠軍戒,洋基球迷為他熱烈歡呼,昔日隊友也擁了上來,給松井愛的抱抱,讓「酷斯拉」直呼好感動。
    2010/04/14 13:54
  • 「一百」播國旗歌 綠:乾脆播愛的抱抱

    總統府昨天公佈百年標誌,沒有「建國」兩字,被批評自我矮化,但今天又有民進黨立委提出質疑,說當時的背景音樂,是播「國旗歌」而不是「國歌」!立委大罵,播國旗歌,都是在國外比賽,遇到對岸打壓,不得已、不能播國歌的情形下才改播國旗歌。建國百年基金會執行長盛治仁解釋,並不是擔心政治敏感,是為了配合比較輕快的畫面,管碧玲諷刺,要輕快,不如乾脆選用瑤瑤「愛的抱抱」。
    2010/03/31 18:20
  • 〈獨家〉周美青再靜養2個月! 無緣看中職開幕

    總統夫人周美青自從3月3日在屏東跟小朋友「愛的抱抱」,被「飛撲」撞傷後,整整住院了半個月,直到昨天才出院。醫生叮嚀夫人至少長達2個月都不能亂動!因為腰椎受傷已經是舊疾復發,過去她總是90度鞠躬,鞠到腰受傷還在撐。現在要好好養病,連月底已經買好票的中職開幕球賽也無法出席,讓周美青無緣看最喜歡的球賽。
    2010/03/17 18:56
  • 〈獨家〉獨家畫面!小朋友飛撲 周美青扭傷

    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屏東泰武國小,探視小朋友,小朋友們一看到「美青阿姨」,簡直樂壞了,衝上來搶著跟她抱抱,不過小朋友們力道太強,周美青不小心跌坐地上,腰椎受傷,周美青在三總住院治療,到目前為止都沒出院;到底愛的抱抱怎麼讓周美青「扭」成腰椎受傷?TVBS獨家取得畫面,還原當時的狀況。
    2010/03/04 19:39
  • 周美青愛的抱抱 腰椎扭傷住院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天到探視屏東泰武國小小朋友,不過因為小朋友太熱情,搶著要跟美青阿姨抱抱,周美青不甚跌到在地,腰椎扭傷;周美輕傷勢沒有大礙,不過醫生交代要住院觀察,馬總統昨天下班後探視,心疼極了。
    2010/03/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