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女神VS.天后金可尾牙 林志玲、蔡依林亮相

    寶島眼鏡的母公司「金可集團」,(21日)晚間包下逢甲大學體育館,席開150桌辦尾牙,請來身為代言人的名模林志玲站台,林志玲幫忙頒獎外,也給員工愛的抱抱,不過林志玲也跟董事長喊話說,要再代言30年,而另一個重頭戲,也請到天后蔡依林勁歌熱舞,場面相當熱鬧
    2015/01/22 00:15
  • 海豹「愛的抱抱」 拉不拉多淡定接收

    (圖/ HD 2015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9 17:33
  • 缺席反恐遊行致歉 凱瑞獻上「愛的抱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凱瑞訪問法國,主動給法國總統歐蘭德一個「愛的抱抱」,並且用法語致詞,表達美國人的心與法國人同在,外界解讀,這是美國因為缺席反恐遊行而「致歉」
    2015/01/17 19:52
  • 無尾熊「愛的抱抱」! G20領袖笑開懷

    G20高峰會週日畫下句點,場上角力意味十足!俄國總統普欽,疑似不滿各國圍剿烏克蘭議題,提前離開澳洲,而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告重返亞洲,暗嗆中國大陸,除此之外的另一個焦點,莫過於可愛的無尾熊了!主辦國澳洲特地邀請各國領袖跟夫人,與無尾熊來個愛的抱抱!
    2014/11/16 22:12
  • 喔熊代言美食 冰店拍照超人氣

    交通部觀光局請來喔熊擔任台灣美食代言人,這一站來到高雄,先到駁二藝術特區,和遊客來個愛的抱抱,半個小時吸引超多遊客搶著跟他拍照,之後到了一間天然冰品店,一樣是超人氣!
    2014/09/25 00:25
  • 李敏鎬又來了! 抵台上千粉絲擠爆機場

    韓星李敏鎬爆紅之後行程滿檔,昨天早上才從韓國飛到上海辦見面會,和女粉絲玩「愛的抱抱」,還幫忙塗口紅,大展魅力,晚上就馬不停蹄搭機抵達台灣,15個小時內從韓國飛上海再到台灣,奔波3個國家。而為了等長腿「歐巴」,上千名粉絲擠滿機場大廳1、2樓,一看到偶像,蜂擁而上,一度還發生推擠。
    2014/09/11 13:46
  • 讚啦!志玲姊姊捐200萬 災區愛的抱抱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後,演藝圈藝人們也紛紛表示哀悼,而出道時曾在高雄駐唱的搖滾天王伍佰,除了第一時間捐出善款外,也將明年3月才要發行的演唱會DVD中,MV打上高雄加油字幕替高雄祈福,另外做善事不落人後的林志玲,除了捐200萬,昨天晚上也親自走入災區,用實際行動給災民力量。
    2014/08/11 12:03
  • 揮別陰霾! 江子翠站外發起「愛的抱抱」

    紀念無辜在捷運喋血案喪命人士,捷運江子翠站外一片花海,今天下午還有大學生發起「愛的抱抱」活動,希望大家能重新拾起信任,別再互相猜疑,只不過場外一片溫馨,站內氣氛仍是相當凝重,搭乘捷運乘客明顯減少,根據統計,和上星期六中午相比,江子翠站少了250人次,總運量也少了3.8萬人次。
    2014/05/24 13:18
  • 學運離場最想做的事 「好好抱抱女友」

    反服貿學運第24天,學生終於要退場,這段時間,大家在立法院靜坐守候、表達訴求,有人除了工作,就是到場外報到,退場第一件事,就是給女朋友一個愛的抱抱;也有人每天吃相同的三明治和便當,吃到想吐,好想出去吃好料;不過24天日夜靜坐,場內外學生一致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好好大睡一場。
    2014/04/10 12:59
  • 〈獨家〉「媽咪愛的抱抱」 陽岱鋼也難擋圓仔魅力

    圓仔見客第三天,魅力依舊,就連棒球好手陽岱鋼也變成小粉絲,特地早起排隊參觀,而一早圓仔活動力旺盛的,還和媽媽愛的抱抱,但下午開始下雨人潮大減,今天只有8千多人參觀,不過,緊接而來的週末假日,擔心人潮湧現,市府出動9輛圓仔公車,免費接駁,我們也獨家拍到師傅趕工打造圓仔公車的畫面。
    2014/01/08 14:31
  • 募1萬個「愛的抱抱」 捐款做公益

    第一款全3D的手機鍊愛跳舞遊戲,在台灣熱鬧造勢。
    2013/11/27 11:38
  • 「帶全家出國」 正妹用「抱」募款觸法

    國外街頭常有free hug的活動,台灣之前也常看見,就是主動向路人討抱抱,傳遞熱情和關愛,而有位在展場小有知名度的show girl許恬瑜,在幾個月前上街頭發起愛的抱抱募款活動,目的希望能籌20萬旅費,透過帶全家人出國,打破人際間的冷漠,這樣的舉動,根據公益勸募條例,以個人為主體又非公益性募款是違法的,而已經募得的5萬多元必須返還,只是捐款的都是路人,要怎麼還也是大問題。
    2013/10/28 13:15
  • 金馬獎/金馬50回味 林志玲「愛的抱抱」變老梗

    金馬50回顧經典,帶大家看到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頒發最佳男主角時,主持人林志玲對劉德華跟梁朝偉2位入圍者愛的抱抱的精采畫面,從此之後愛的抱抱成為林志玲招牌,在第49屆頒獎典禮上再度成為焦點。
    2013/10/28 12:33
  • 九月政爭/夫人牌出手救夫! 周美青恰公益行程變多

    關說風暴扯上監聽洩密,馬總統民調跌谷底的敏感時刻,總統夫人周美青最近行程變多了!今天她力挺「老人照護」新書,多事之秋,不少好友、民眾,主動送上愛的抱抱「打氣」,雖然這些行程都是不公開,但夫人牌公益形象,適時分散負面新聞衝擊,而另一個挺馬的女人小S,剛好身陷風暴,兩人剛好搶走版面,不經意「間接」救援。
    2013/10/03 19:05
  • 淚流一整集! 網友稱阿妹:最愛哭導師

    大陸選秀節目的重心都在評審老師身上,過去都在吵架、爭學生,現在卻是很愛哭,像是章子怡、陳奕迅都在節目上哭過,而張惠妹在特集裡頭幾乎是整集都在哭,還好有王力宏幫忙遞衛生紙,還給愛的抱抱安慰,讓網友除了笑說要他們再續前緣,還說阿妹哭的他們心裡發毛。
    2013/08/31 11:56
  • 道奇「韓國日」 少女時代開球!全場High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團員太妍、Tiffany、Sunny,受邀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在舉辦的韓國日演出,負責開球的是Sunny,雖然球沒有投好,但她還是開心的跟韓國籍投手愛的抱抱,另外兩位則輪流演唱南韓愛國歌曲和美國國歌,讓現場粉絲情緒沸騰。
    2013/07/29 17:16
  • 金曲獎/金曲亮點! 雙J同台3度被拱「愛的抱抱」

    本屆金曲獎不少觀眾看了都說,雙J合體上台是最大亮點,尤其是主持人陶晶瑩一直拱2人抱抱,讓觀眾樂看周杰倫和蔡依林的微妙互動,周杰倫還趁機虧蔡依林,如果錦榮沒空帶她去健身,歡迎來周董健身房,互動超曖昧。
    2013/07/07 11:42
  • 送「抱抱」被拒絕 少時潔西卡踢鐵板

    南韓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為了宣傳新專輯現身街頭,還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粉絲贏了不但有機會獲得簽名專輯或合照,甚至可能有愛的抱抱,而正當成員潔西卡要給男粉絲擁抱時,卻被男粉絲一手推開,說自己有女朋友了,讓潔西卡當下有夠尷尬,只能傻笑,其他成員則是捧腹大笑。
    2013/01/15 12:03
  • 東京車站換新裝 3D投影燦爛奪目

    耶誕節即將到來,過節氣氛越來越濃,東京車站透過3D投影技術換上新裝,再巧妙搭配音樂,1天4次,每次10分鐘的燈光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另外在六本木街頭出現,要被「愛的抱抱」才會點亮、不停換圖案的耶誕樹。
    2012/12/22 19:32
  • 金馬獎/愛的抱抱變親親 林志玲借位「親」黃渤

    林志玲這次擔任頒獎人,這次在台上大家都期待,是否會上演8年前對劉德華愛的抱抱,不過答案接曉,這次志玲姐姐改成愛的親親,而對象不是華仔,還是主持人黃渤。
    2012/11/25 00:18
  • 金馬獎/金馬「嬌」點 林志玲、隋棠出席頒獎

    第49屆金馬獎將於這個月24日登場,今年星光雲集,除了先前公布的評審團主委劉德華,據傳已經秘密抵台看片外,曾在先前頒獎典禮上給劉德華愛的抱抱林志玲,今年也點頭答應再當頒獎人,另外包括了隋棠、Angelababay、李冰冰等也確定出席,替今年金馬更添話題。
    2012/11/14 12:33
  • 金鐘獎/「大仁哥又青姊」 金鐘獎稱王封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大仁哥陳柏霖跟又青姊林依晨,一舉拿下影帝、影后,巧的是,兩人都沒準備台詞,知道得獎的那一刻,感到很意外.而公布影帝前,金鐘主持人Janet還跑去台下坐在陳柏霖腿上大開玩笑緩和氣氛,但這橋段跟8年前金馬獎上林志玲「愛的抱抱」,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很巧合兩個人抱的都是影帝。
    2012/10/27 18:13
  • 狗狗好萌! 熊撲貓咪要愛的抱抱

    網路上可愛狗狗的影片,總是能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日本有一隻4歲的臘腸狗,居然會開口跟主人說,牠要吃漢堡,聰明的模樣迷倒不少網友,另外還有一隻可卡,不喜歡找主人,而是喜歡跟貓咪撒嬌,點閱率逼近600萬次。
    2012/05/28 22:38
  • 舞鈴「奇幻旅程」! 周美青給舞者愛的抱抱

    昨晚總統夫人周美青和弱勢孩童,一塊欣賞「創意扯鈴」舞台劇-舞鈴劇場帶來的「奇幻旅程」,為舞者加油打氣,給他們愛的抱抱。
    2012/02/25 00:43
  • 擠爆!基隆夜市衝票 馬送「愛的抱抱」

    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為了衝刺選票,一整天下來跑了30個行程,從新北市一路到基隆,晚間在基隆夜市幾乎造成暴動,民眾爭相要跟馬英九握手簽名,基隆夜市水洩不通,一度造成馬英九踉蹌,而馬英九也通通來者不拒,還送上愛的抱抱。
    2012/01/11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