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愛的抱抱 結果共146筆

  • 跳Sorry不夠看! 土地公跳「愛的抱抱」

    倒數4天就要過年,年味也越來越濃,台北縣板橋連續舉辦好幾年的民藝大街,大年初一就要登場,市公所今天開記者會,不只找來土地公人偶,大跳超熱門的「SORRY SORRY」舞,還有進階版跳「愛的抱抱」,相當逗趣;阿忠布袋戲也現場表演高難度噴火特技,相當吸睛。
    2010/02/09 12:38
  • 〈快訊〉吳乃仁請辭 葉宜津:發動擁抱慰留

    三合一選舉,民進黨贏了裡子,成績亮眼,幕後的操盤手之一的黨內秘書長吳乃仁,卻在選後閃電請辭,主席蔡英文全力慰留,黨內女同志也說,不惜發動全黨愛的抱抱留人。
    2009/12/09 10:37
  • 瑤瑤前進南港園區 搶宅男愛的抱抱

    宅男殺手瑤瑤要收集2萬個愛的抱抱,今天她來到南港科學園區,果然是宅男殺手,上班時間還是瘋狂湧進人潮,甚至還有人特別從雲林請假不上班了,趕到台北跟瑤瑤愛的抱抱。
    2009/11/09 21:00
  • 瑤瑤赴港宣傳 公司保護到家

    才因「萬人抱抱」活動,在台港掀起熱潮的歌手「瑤瑤」郭書瑤,之前才傳以7位數加盟香港的唱片公司,這次她的「愛的抱抱」在香港發片,擁有好身材的她,被公司保護到家,第一個通告,居然是談話性節目。
    2009/10/12 20:45
  • 爭搶瑤瑤擁抱 豬哥亮自家人內鬨

    宅男女神瑤瑤遇到豬哥亮,不忘記蒐集愛的抱抱,不過,豬哥亮和鍵盤老師卻爭搶抱瑤瑤,豬哥亮總算得到瑤瑤「正面」擁抱之後,得意的挑挑眉頭,只是,另一個主持人侯怡君也想跟豬哥亮擁抱,豬哥亮卻「小生怕怕」,直呼阿彌陀佛!
    2009/09/17 20:04
  • 送上愛的抱抱 瑤瑤、粉絲超「ㄍ一ㄥ」!

    瑤瑤之前拍賣10件宣傳服募款,親自替得標者製作下午茶點,嘗試高難度的鬆餅,也要給他愛的抱抱。
    2009/09/16 20:21
  • 愛的抱抱? 熱情女學生「熊抱」總統

    又到了畢業季節!馬總統今晚到銘傳大學畢業典禮頒獎,當場被熱情女學生索取「愛的抱抱」,全場尖叫聲四起;倒是面對畢業即失業的魔咒,馬總統給了即將離開校園的學子們,一些進修實習的新建議。
    2009/06/07 00:16
  • SBL/不偏心! 周美青首度看籃球當啦啦隊

    第一夫人周美青今晚又去看球賽,只是這次看的是SBL籃球賽;學生時代也打籃球的周美青,對籃球規則自然熟悉,不過跟以往看棒球的情況相比,今晚的觀眾少的很多,氣氛有些冷清;不過周美青只要看到球員投籃成功,掌聲會給的特別大力,整場下來,最讓周美青情緒激動的,居然是中間休息的觀眾投籃時間,一名洪同學勇奪1萬7千元獎金,當場大方捐出一半金額給紅十字會,換得周美青一個愛的抱抱。
    2009/05/03 23:06
  • 大陸美女靠跑腿賺錢 日薪500元

    大陸一名女子受到金融風暴波及,開在北京的服裝店因而破產,於是她上網找工作,只要不違反法律,要她做什麼事都可以,於是她靠著500元的日薪,幫忙到處跑腿掙錢,像是幫沒見過北京的網友拍攝北京風景,或是接受委託送上愛的抱抱,這名女子靠著這種賺錢的方式,度過失業危機。
    2009/02/27 17:35
  • 小年夜狂跑攤 馬連拜4廟人氣旺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馬總統沒休息,反而行程跑不停。1個多小時內,就拜了4間廟,馬總統在探視百年人瑞時,他還即興秀一段山歌對唱。只是馬總統碰到小朋友,要來個愛的抱抱時,小朋友是不給面子的,當場嚎啕大哭。
    2009/01/24 17:32
  • 阿妹壓軸 郭台銘夫婦開嗓伴唱

    儘管鴻海尾牙今年星光不如往年燦爛,不過有嬌妻相伴 ,郭台銘賣力演出,輪到欽點壓軸張惠妹上場時,郭台銘夫婦超配合,不僅來場愛的抱抱,還配合節奏在台下伴舞,好心情的郭台銘還上台開了金嗓,和阿妹合唱,唱到渾然忘我的郭董雖然有點走音,不過現場還是HIGH翻了!
    2009/01/23 23:09
  • 狗熊麻吉! 北極熊哈士奇撒嬌打滾

    最近英國每日新聞報拍到了這樣珍貴的鏡頭;當2公尺高的野生北極熊,遇上小隻的哈士奇雪橇犬,這一熊一狗一度對峙嘶吼,但沒想到大熊最後竟然沒有攻擊狗狗,甚至還跟主動在雪地裡打滾、撒嬌;大熊和小狗,甚至上演「愛的抱抱」。
    2008/04/01 23:41
  • 扁家軍首下臺 李天羽長嘆一口氣

    新任國防部長蔡明憲,今天走馬上任,國防部也為同時舉辦部長交接,請辭的李天羽,一早低調的到國防部,把手中的印信交給新任部長蔡明憲;李天羽離開國防部的時候,還對歡送的幕僚,來個「愛的抱抱」,只有在這一刻,李天羽臉上浮現短暫笑容,最後離開時,李天羽感性對蔡明憲說,國防部就交給你了。
    2008/02/25 13:44
  • 軍令急轉彎 「愛的抱抱」1個月喊卡

    過去我們說軍令如山,似乎不適用於「愛的抱抱」這個新政策,國防部長李天羽一早還為「愛的抱抱」背書,說新兵反應很好,要試辦3個月,詢答1個小時之後,沒想到立委砲聲隆隆,李天羽趕緊來個政策大轉彎宣佈取消,從9月中才開始實施的新制度緊急喊卡!
    2007/10/22 18:18
  • 〈快訊〉鴻海尾牙 林志玲「愛的抱抱」拱加碼

    鴻海尾牙今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傳大手筆砸下7億,請來多名藝人表演熱場,九孔帶來模仿秀、溫嵐帶來競歌熱舞、費玉清引吭高歌,而神秘嘉賓果然是外界預期的林志玲。
    2007/02/16 15:40
  • 鴻海尾牙 林志玲「愛的抱抱」再現

    林志玲愛的抱抱又要重出江湖,而且今天主角,可能會是近來緋聞纏身的郭台銘。受邀參加鴻海尾牙,林志玲不但擔任神秘嘉賓,而且還身負拱獎金的任務。因此傳出主持人將會在台上慫恿名模抱首富,讓郭董一開心,捐出更多獎金。
    2007/02/16 12:13
  • 亞太影展/林志玲、言承旭首同台 握手而已

    亞太影展最受台灣粉絲矚目的,恐怕是言承旭和林志玲兩人的互動!抓住這點,主持人吳宗憲不但一直虧林志玲,最後還要兩人「愛的抱抱」,言承旭是不斷傻笑,林志玲則從頭到尾很大方,不過還是用握手代替,幫暴龍化解尷尬。
    2006/11/25 07:23
  • 《志永》最後的第31堂課 康永、志玲不捨相擁而泣

    《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畢業典禮,蔡康永、林志玲互道珍重,兩位好搭檔不捨即將離別,相擁哭成淚人兒!在最後的第31堂課中,蔡康永特別要求林志玲把招牌「愛的抱抱」留給自己,蔡康永感性的表示,「有幸能與林志玲合作,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而林志玲則不捨節目將暫告一段落,一度哽咽的無法錄影。
    2006/05/08 16:00
  • 恩准獲得志玲牌「愛的抱抱」 小豬要求從後面來

    小豬把妹功力一流,連林志玲也拍手叫絕!第一次參加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影,自稱「羅主任」的小豬羅志祥,與現場學生打成一片,他不但一償宿願,獲得林志玲的「愛的抱抱」,還以他最拿手的魔術表演,把林志玲逗的哈哈大笑,直誇小豬「真的很幽默」。
    2006/01/09 15:20
  • 李玖哲公開向林志玲示愛 趁機偷牽小手大唱情歌

    林志玲引發黃立行和李玖哲「兄弟鬩牆」?!為彌補麻吉沒有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遺憾,林志玲在今晚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給了麻吉團員李玖哲一個「愛的抱抱」,早就心儀林志玲許久的他,像是中了樂透頭彩般興奮,還當場唱起情歌示愛,日前好哥兒們黃立行才如願抱到心目中的女神,李玖哲立刻還以顏色,他嗆聲說,「哈哈,抱林志玲不是Stanley的專利,我還牽到女神的小手呢!」
    2005/06/24 18:51
  • 熱愛林志玲不分真假 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就是「愛林」

    新科金曲歌王黃立行欣賞林志玲眾所周知,日前才如願獲得女神的「愛的抱抱」,換了一個「假」林志玲,黃立行仍是為之銷魂!為了讓Stanley一次抱個夠,日前他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時,製作單位貼心的為他獻上「女神特餐」,冒牌林志玲一出場,黃立行立刻口水流滿地,還搞笑的把「仿冒品」帶到簾子後面「自強活動」。
    2005/06/1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