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准獲得志玲牌「愛的抱抱」 小豬要求從後面來


發佈時間:2006/01/0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豬把妹功力一流,連林志玲也拍手叫絕!第一次參加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影,自稱「羅主任」的小豬羅志祥,與現場學生打成一片,他不但一償宿願,獲得林志玲的「愛的抱抱」,還以他最拿手的魔術表演,把林志玲逗的哈哈大笑,直誇小豬「真的很幽默」。

一直想獲得志玲姊姊「愛的擁抱」的羅志祥,終於在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完成心願。今晚播出的《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邀請小豬羅志祥擔任「客座主任」,他不避諱的說,以前在校成績都很爛,成績經常掛鴨蛋,只有體育最好,甚至連老師都已經放棄他,考試只要有寫名字,就給兩分,所以能當「羅主任」,讓他過足當老師的乾癮。

能站在夢中女神林志玲的面前,小豬的精神High到最高點,所以,當學生起鬨要兩人「在一起」跟「親一個」時,他更是「努力配合演出」,順手拿起手指上的戒子,套在林志玲的指間,讓現場男士羨慕到紅了眼。小豬透露,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他很懊悔沒能與林志玲來個「愛的抱抱」,話才說出口,現場學生開始起鬨,蔡康永也「恩准」他獲得一個擁抱。

抓住得來不易的機會,小豬特別脫下身上的外套,以拉近與林志玲之間的距離,他笑稱,「這樣我們之間才不會有太多的阻礙!」一旁的林志玲則是打趣的問說,「Selina!可以嗎?!」當林志玲準備要給抱抱時,小豬發出要求,「我不想跟別人一樣,我喜歡女生從後面抱住我」,因此,林志玲配合的從後面抱住他,讓小豬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學生對小豬跟Selina之間的緋聞格外感到好奇,不過,他四兩撥千金的表示,「我現在單身」,蔡康永則笑說,「是因為你出門前,把對方殺了嗎?」逗的現場來賓哄堂大笑。當蔡康永嘗試把同樣單身的羅志祥和林志玲送作堆時,小豬自己爆料,曾經與兩位模特兒交往過,其中一位因愛慕虛榮,物質慾需索無度,讓他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但,如果對方是第一名模的話,他肯定是作夢也笑。

小豬變魔術功力一把罩,他也在現場露幾手絕招,在他表演之前,林志玲先小露身手,變了幾招小魔術,博得所有人熱烈掌聲。小豬在示範幾招比較常見的魔術之後,把大家唬的一愣一愣,緊接著,他拿出一張千元鈔票,摺成ㄇ字型後,擺在林志玲的兩手之間,表示待會千元鈔票會飛起,他指示林志玲,「我喊林志玲時,妳就要『鈴』一聲,我喊林志玲、林志玲,就要就『鈴、鈴』兩聲,以此類推」,等大家聚氣凝神看好戲,小豬開始高喊,「林志玲∼」,林志玲配合的喊了幾聲「鈴、鈴、鈴」後,小豬突然把千元鈔擺到耳邊,逕自的講起電話來,大夥才驚覺,原來受騙了,不過,林志玲和蔡康永卻覺得很有趣,差點笑到岔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384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