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2/林志玲秀「華麗」歌舞 黃子佼:何必呢?


發佈時間:2015/11/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金馬獎只超時2分鐘,分析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頒獎人和得獎者話都不多,讓典禮節目相當緊湊,其中名模林志玲睽違11年重新接下金馬主持棒,不只讓「愛的抱抱」升級變成「愛的公主抱」,還女扮男裝大秀舞蹈,不過難免被民眾毒舌,說林志玲的肢體動作還要再加強。

主持人林志玲:「算什麼,我出賣的血汗,價錢也沒談定,就反過來背叛我了。」

金馬主持人林志玲化身華麗上班族,女扮男裝對嘴唱陳奕迅的歌曲搭配舞蹈,最後還來一招消失在舞台上的魔術橋段,原唱陳奕迅靦腆說謝謝,主持人黃子佼倒是毫不留情。

歌手陳奕迅vs.主持人黃子佼:「她怎麼?她怎麼?消失了對不對,Magic!我不能告訴你。厲害!好厲害!真的,大佑哥寫得好。」

歌手羅大佑:「這段表演很兇悍。」

主持人黃子佼:「辛苦了,謝謝您的創作,也要謝謝志玲,其實這一段是她自己提出的要求,她很希望在11年後再次回到金馬舞台有一些表現,很辛苦,排得很辛苦,我也只送她3個字,何必呢?」

黃子佼大開玩笑,陳奕迅笑到閉眼睛,這段演出評價更是兩極,有人認為林志玲的肢體還需要訓練,有人說不是很懂這段演出的目的,反倒是林志玲的扮相被形容比最近女扮男裝的賴雅妍還帥,儘管林志玲表演誠意十足,還是有不少觀眾毒舌,真的是何必呢?

主持人黃子佼vs.林志玲:「林志玲。是。這個求婚哏,2個月前我在這裡玩過了,你有沒有別的?愛的公主抱。」

睽違11年回到金馬舞台,林志玲愛的抱抱進階成為愛的公主抱,跟黃子佼搭檔典禮只超時2分鐘,進一步分析原因可能是今年大多數頒獎人言簡意賅,獲獎人感言也大多不長,典禮節目節奏緊湊,反而讓這屆金馬只超時2分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林志玲#表演#黃子佼#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2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