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發佈時間:2016/05/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5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馬總統車隊從官邸中興寓所開出,馬總統特地下車,向照顧他8年居家安全的駐衛警們致意感謝。任內最後一次到總統府上班,馬總統神情一派輕鬆自在,向國父遺像深深鞠躬,8年來行禮如儀的例行公事直到最後一刻。

前總統馬英九:「夙夜匪懈,主義是從,矢勤矢勇。」

最後一次以總統身份高唱國歌,馬總統唱得專心投入,正式「交棒」給新任總統,離開的時刻到來,蔡總統「親自送客」。

總統府員工:「總統,我愛你!」

「前總統」要離開,府內員工不少人是紅著眼眶,列隊歡送要拍照留念,還有人獻上愛的抱抱,而當年前總統陳水扁的管家阿卿嫂也在人潮中,笑容滿面和馬總統say good bye!

典禮司儀:「我們再一次謝謝『蔡英文總統』,以及『馬前總統』。」

踏出待了8年的總統府,馬「前總統」向廣場上用力揮揮手,正式道別他的時代。前總統馬英九前往中興寓所收拾行李,下午進駐卸任總統辦公室,無縫接軌,但卸任總統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包括「涉及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件,北檢即日起重啟偵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蔡英文#總統#卸任#刑事豁免權#任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5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