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愛女 結果共2,384筆

  • 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女星賈靜雯愛女「梧桐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染上了一頭金髮造型,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甚至被認為似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過,近日她PO出了回顧影片,曝光了新造型,卻遭網友狠酸「俗氣」。
    2024/01/06 09:52
  • 28歲陸網紅癌逝!出血點竄全身 「發病失明」熬5年半離世

    中國大陸名人圈再傳憾事,擁有30萬粉絲、28歲的知名抗癌網紅「琪琪弗」被父母證實病逝消息,令大眾直呼不捨;而琪琪弗的母親也在訃告中透露,因為女兒很喜歡揚州的環境,因此在和丈夫商量過後,確定在揚州送愛女最後一程。從微博帳號的動態也可以發現,琪琪弗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2023)年的11月,沒人想過神隱近兩個月後竟已是天人永隔。
    2024/01/05 14:28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南韓國情院首度判斷 金正恩愛女金主愛被視為「接班人選」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最近首次表示,他們認為金主愛、是接任北韓「共產主義王朝」最有可能的繼任者。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家情報院首次正式指認,金主愛為可能的繼任人選。該機構強調,由於北韓權力繼承問題中有許多變數存在,他們將全力關注所有可能的情況。
    2024/01/04 17:29
  • 司馬中原生前「最後影像」曝光!才相聚愛女 2週後逝世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上午因病離世,享耆壽90歲,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遺體已送往二殯,而他生前最後貼文也跟著曝光,文中還開心跟愛女合照,沒想到兩週後竟過世。
    2024/01/04 14:42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因夢(胡茵夢)一起封為「台灣四大美女」的「霸王花」胡慧中,於1998年與何志平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女何嘉珍。不過近期現年65歲的胡慧中復出動作頻頻,先是開通多個社群網站帳號,去年底更接演舞台劇《如夢之夢》,連愛女何嘉珍都打卡上傳媽媽美照,為復出之路加持。
    2024/01/03 15:29
  •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2024/01/03 14:25
  • 竹科30歲工程師電愛女網友「裸聊」全被側錄 慘遭索財

    新竹市一名30歲張姓工程師去(112)年12月時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進一步加LINE後相談甚歡,甚至會「電愛」、「裸聊」等,不料張男這些行為卻遭對方側錄,直到日前雙方相約在台中見面,當時女子向張男知已側錄私密影像,要求張到超商繳費2萬元,幸好店員即時通知警方到場阻詐。
    2024/01/03 11:34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經歷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誕下愛女「典典寶寶」,堅強又樂觀的性格,成為許多女性的楷模,她選在新年第一天曬出全新造型,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大讚:「好年輕!」
    2024/01/02 11:27
  • 元旦情侶來了!龜梨和也認愛女主播 甜蜜發聲:我們很好

    37歲日本人氣男神、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被爆將在今(1)日元旦宣布和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婚訊,不過今龜梨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從我們一起工作以來,關係一直都很好。」雖然未直接承認交往,但此舉形同公開認愛。
    2024/01/01 10:24
  • 半年前發現沒在意!女星3歲女眼球偏移「差一點恐開刀」 最新狀況曝

    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育有1女「芝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今(29)日上傳一段女兒戴眼鏡的影片,表示先前就發現芝麻右眼出現偏移狀況,起初沒有太在意,沒想到竟愈來愈嚴重,就醫後被醫生告知有動刀可能,嚇壞夫妻倆。
    2023/12/29 23:14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2023/12/28 13:49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結婚22年!驚見老公載年輕嫩妹 吳淡如:吃人夠夠

    現年59歲的作家吳淡如,2001年嫁給小2歲圈外人鄧明昆,育有1愛女「小熊」,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婚姻已長達22年,前(24)日她突然曬出老公和嫩妹遊台中的照片,而這名女子就緊貼在老公的機車後座。
    2023/12/26 17:04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