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悶死 結果共474筆

  • 她很喜歡小孩!涉悶死嬰保母失聯 老父母淚喊:快回家

    台北市內湖區的托嬰中心1日發生嬰兒悶死事件,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40歲的廖姓保母曾壓在嬰兒身上長達19分鐘,疑似就是造成嬰兒窒息的主因。廖姓保母在檢方以3萬元交保後就失聯了,讓她的父母十分擔心,在鏡頭前幫她辯護、喊話要她趕快回家。
    2019/04/03 20:11
  • 男嬰遭悶死 爸爆哭:再回來當我的寶貝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號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男嬰的爸媽看見監視影像,心都碎了,無法置信保母會這麼對待才11個月大的嬰兒,爸媽在臉書上PO文,要兒子再回來當他們的寶貝,下午出面更是哭到無法自己。
    2019/04/03 19:25
  • 怎麼這樣抱! 保母遭控疏失男嬰窒息亡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家屬看見監視影像,指控保母抱小孩的方式,不妥當,而且保母的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也是孩子的6倍以上,體格與力道遠大過小朋友,孩子被他抱在懷中,根本無力抵抗。
    2019/04/03 17:08
  • 保母疑悶死男嬰 社會局將後續調查相關人員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托嬰中心1日發生11月大男嬰疑遭廖姓保母悶死,北市社會局發聲明表示,後續將對其他工作人員調查了解,研判死因後再看是否依兒少權法第49條及83條處理。
    2019/04/03 16:10
  • 被保母壓19分鐘悶死 爸含淚喊:一定要回來當我兒子

    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1日遭到托嬰中心廖姓保母重壓19分鐘活活悶死,事件引起社會譁然,爸媽更是心痛不已無法接受,昨晚男嬰母親公開事件發生時間軸,淚喊「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愚人節玩笑」,而爸爸也在臉書發文,回憶兒子成長的點滴,悲痛祈求「你一定要再回來當爸爸媽媽的兒子,讓爸爸媽媽好好再愛你一次…」
    2019/04/03 14:35
  • 男嬰遭悶死案網路發起私刑正義 警籲民眾理性

    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發生11月大男嬰疑遭悶死事件,有民眾昨晚到保母家要進行「私刑正義」被勸離。警方今天表示,此案正由檢警偵辦處理中,呼籲民眾理性,也會加強巡邏勤務。
    2019/04/03 12:48
  • 保母重壓悶死1歲兒…母慟還原時間軸:這是已結束的夢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驚傳保母將男嬰重壓悶死的悲劇,監視器清楚拍下,廖姓保母為了哄睡,竟將男嬰緊緊壓在身體下,男嬰面部朝下,雙手被壓住無法動彈,整整19分鐘的時間,導致最後被活活悶死。晚間男嬰生母在臉書發文還原時間軸,悲痛回憶和兒子共處的一點一滴,淚訴「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愚人節玩笑…小寶貝的微笑是我已經結束的夢。」
    2019/04/03 07:58
  • 為何說謊!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

    保母哄睡午覺,竟把孩子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家屬指控,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但看到監視影像中,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雙手環抱,還用大腿抵住,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才發覺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搶救。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但仔細看,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臉部朝下,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卻逃不出保母的手。
    2019/04/02 19:49
  • 疑遭保母活活悶死 男嬰四肢掙扎畫面曝光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昨(1日)下午傳出一名11個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救治仍宣告不治,警方昨日初步研判疑似男嬰趴睡窒息身亡,但今天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曝光,男嬰午睡時疑似遭廖姓保母活活悶死,相關單位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2019/04/02 16:10
  • 吃13元炸物沒錢付!3孩殘殺女老闆 網轟:這是魔鬼

    中國大陸四川省寶興縣日前發生1起命案,警方28日於當地1間小吃店內發現1具女屍,並循線逮捕3名未成年孩子。事後3名孩子坦承,因為付不出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元)的炸馬鈴薯費用,才會選擇悶死女老闆並搶劫。而案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轟「這不是孩子這是魔鬼」、「太可怕了」。
    2019/03/31 10:13
  • 相差21歲姊弟戀 疑男友殺死女友後自殘

    台北市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3:58
  • 房間都是血!郵輪員工船上墮胎 嬰包塑膠袋塞櫃

    滿載親子團的迪士尼郵輪「迪士尼幻想號」(Disney Fantasy)卻驚傳有員工在船上自行服藥墮胎,將產下的嬰兒藏在洗手台下方的櫃子裡,導致嬰兒活活悶死的殘忍意外事件。
    2019/03/03 19:16
  • 慈祥面容藏蛇蠍心!老奶奶送蛋糕 迷昏7房客殺害肢解

    美國多年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而且兇手竟然是一名當了奶奶的婦人。加州這名婦人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和藹慈祥的面容,沒想到卻有著蛇蠍心腸,將蛋糕摻入安眠藥分送給房客,等對方暈倒後再將其悶死並肢解屍體,在丟到後花園掩埋。當時警方查出至少有7人遭她毒手,普恩特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後在2011年在獄中自然死亡。
    2019/01/22 14:53
  • 74歲老翁爽中4千萬!拋妻激戰辣妹 結果「太嗨悶死」

    巴西馬拉尼昂州(Maranhão)的74歲老翁阿帕雷西(Francinaldo Aparecido)原本是加油站員工,最近幸運中了彩券581萬巴西雷亞爾(約新台幣4833萬元)搖身一變成富翁,當下就選擇拋棄妻子轉而投向18歲辣妹懷抱。怎料他在親熱時卻意外被小女友悶死,所有財產都落入妻兒名下。
    2019/01/16 22:54
  • 惡夫妻5年懷4胎!新生兒裝「塑膠袋」悶死 嬰屍藏家中

    波蘭一對夫妻日前被發現,家中竟藏了4名嬰兒的屍體,經查後才得知,原因竟是老公不想要家裡有太多的孩子,於是在每個孩子剛出生時,他們就會聯手將新生兒裝入塑膠袋悶死,再藏屍家中。
    2018/12/28 15:04
  • 男嬰遭丟包遺棄害命 狠心母辯:怕被爸爸罵

    今年8月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狠母將出生2天的小男嬰裝在包包裡,隨意遺棄在路邊機車腳踏板上,導致男嬰活活遭悶死事件,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將狠母起訴。
    2018/12/04 13:45
  • 8個月大女嬰「不肯午睡」 竟遭惡保母活活悶死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麗絲(Reese Bowman)被父母送到托嬰中心照顧,不料她因為「沒睡午覺」,竟然被保母黎亞(Leah Walden)狂賞巴掌,隨即被用枕頭活活悶死,而黎亞一開始還宣稱不知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連串的虐嬰行為,最後法院重判她70年徒刑。
    2018/11/29 18:52
  • 長照20年身心俱疲!他悶死病妹後輕生 獲救遭起訴

    新北市45歲蔡姓男子不堪長年照顧罹患精神疾病的胞妹,今年4月詢問胞妹是否願意一起自殺?獲得同意之後先涉嫌用枕頭悶死胞妹,再服下老鼠藥等藥物輕生,卻因太過痛苦而報警求救,在鬼門關前被救回。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鼓勵他要珍惜生命,好好活下去,但仍依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
    2018/10/31 21:10
  • 幫他們從「家事地獄」救出 14歲少年悶死弟妹!

    美國印第安納州(State of Indiana)一名14歲少年在去年以毛巾及被單將11個月大及23個月大的弟妹活活悶死,事後他稱是在天使的幫助下,將弟妹從「家事地獄」救出來,還反問警員:「你有沒有看過我需要完成的家事清單?」
    2018/09/14 09:02
  • 超載巴士翻落山谷 乘客互壓「活生生悶死」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發生重大交通意外,載有60多名乘客的大巴士不慎在11日上午翻落山谷,目前已知至少52人死亡,根據救援者對外透露,不少人是車禍後無法逃出,被「活生生悶死」。
    2018/09/11 21:35
  • 狠男肢解情婦丟水庫 連私生子也不放過

    上月底,中國遼寧省葫蘆島市的宮山咀水庫發現了一具無名女屍,當局調查發現,該名劉姓女死者是被已婚的楊姓情夫殺死後支解,警方循線之後順利逮捕楊男,楊男坦言殺死女子,還狠心將2個月大的私生子給活活悶死。
    2018/09/11 18:25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用濕毛巾悶死腦麻妹 他留遺書:受不了要帶妹妹走

    新竹縣竹東鎮傳出人倫悲劇,39歲的姜姓男子疑似因為長期照顧腦麻妹妹,加上自己失業,壓力過大,一時想不開,用濕毛巾悶死妹妹後,再用塑膠袋套頭輕生。他死前曾傳簡訊給姐姐,說自己「受不了這樣的精神壓力,要帶妹妹一起離開」,這封簡訊也成為他的遺書。
    2018/07/01 19:38
  • 23歲粗心媽顧應酬 幼兒獨留車內10小時遭悶死

    有些家長會貪圖一時方便,將幼兒獨留車內,一名美國的23歲媽媽日前凌晨開車到友人家交際應酬,把只有18個月大的兒子留在「車窗全關」的車廂中長達10小時,同日下午1點半才送醫急救,最終男嬰不治身亡。
    2018/06/28 09:09
  • 不忍癌末母親受折磨 男悶死她再尋短

    不忍癌末媽媽飽受病痛折磨,台南一名39歲的男子竟然依照媽媽的要求,以棉被悶死母親後再燒炭尋短!警方獲報前往破門,母子倆人的屍體已經腫脹!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父兄先後罹患重病去世,他的媽媽也罹患子宮頸癌臥病在床,親友說母子相依為命、感情很好,男子應該是不忍媽媽受折磨才留下遺書走絕路!
    2018/06/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