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悶死 結果共474筆

  • 快訊/曾悶死幼嬰又狂掐女兒脖子 狠母遭起訴

    宜蘭1名34歲女子,曾經掐死自己年僅4個月大的兒子,遭判刑入監,去年假釋出獄後,又狂掐9歲女兒脖子,社會處緊急安置這名女童,檢方今天(13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母親起訴。(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110)
    2017/06/13 17:25
  • 扯!19歲媽媽為跑趴 將2女兒關車內活活悶死

    為了參加派對而把2個孩子活活悶死!美國德州一名19歲的年輕媽媽霍金斯(Amanda Hawkins),6日晚間約9點開車出門,準備參加16歲男性友人及其它朋友的聚會,卻因為找不到人幫忙照顧2個女兒,竟然索性將孩子關在車上,自己跑去狂歡,事後2個女兒被活活悶死。
    2017/06/11 17:09
  • 想求生…男童被忘在車內悶死 臨死前頭部猛撞玻璃

    夏天腳步逼近,近來溫度也不斷飆高,稍微在戶外曝曬一下就會讓人感到頭暈目眩,更何況是在密不透風的環境!大陸一名男童日前由娃娃車接送上學,未料下車時卻被老師遺忘在車上,導致他活活悶死,而校方第一時間還推說是男童自己猝死,引起輿論譁然!
    2017/05/17 16:08
  • 疑前女友不忠 恐怖情人坦承下藥悶殺

    高雄鳳山1日發生命案,涉案男子今天出院,經警方訊問坦承殺人,他聲稱懷疑前女友和前夫藕斷絲連,對感情不忠,期間還曾向他要錢花用,覺得自己人財兩失,一時情緒失控,才會下藥悶死前女友。
    2017/05/03 20:55
  • 快訊/懷疑女友不忠 恐怖情人坦承下藥悶殺

    高雄鳳山1日發生命案,涉案男子今天出院,經警方訊問認罪,他懷疑女友和前夫藕斷絲連、感情不忠才下藥悶死女友,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7/05/03 17:56
  • 用「芬蘭嬰兒床」搭軟被!嬰獨自趴睡悶死

    「芬蘭嬰兒床」在國外研究證實能降低嬰兒意外猝死機率,但新北市一名新手爸爸讓1個多月大的寶寶用芬蘭嬰兒床,卻導致寶寶窒息,原來是因為這名新手爸爸沒有搭配使用正確的「透氣床墊」,而是使用「軟被鋪墊」,加上讓嬰兒獨自趴睡才會釀成意外。
    2017/04/12 12:21
  • 扯!課本教學生「悶死小貓」 只為證明空氣很重要

    這麼瞎的課程內容,會讓孩子照做嗎?印度一間學校近日遭到家長投訴,表示該校教導「環境科學」的教科書上,提出一個實驗,要學生把貓咪放進密閉的木盒裡,觀察牠是否會死亡,藉此來證明「生命是需要的空氣的」以及「空氣的重要性」,誇張的教學讓家長氣炸,要求學校刪除這項課程內容。
    2017/02/10 23:53
  •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2017/02/08 12:05
  • 敗家孫夥友回家偷錢殺祖父 孽孫判18年友無期徒刑

    苗栗縣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夥同姚姓友人先在湯裡摻農藥「年年春」想毒死阿公劫財,結果阿公沒有喝湯,兩人聯手用棉被悶死阿公,搜括8500元朋分花用。因家屬原諒兩人且求情,法院判孽孫18年,姚無期徒刑,確定。
    2017/01/20 15:15
  • 遭譏「沒賺幾個錢」 水電工悶死前妻棄屍

    南投中寮11月8日發現的無名女屍命案,警方費盡功夫終於偵破,女屍是柬埔寨籍女子,兇手是他第二任前夫,兩人離婚後還有來往,11月6日兩人相約出遊,住宿汽車旅館,結果因女子譏諷前夫「沒賺幾個錢」引發衝突,這名前夫就用枕頭悶死前妻棄屍。
    2016/11/24 13:14
  • 快訊/南投中寮女屍案偵破! 死者前夫認罪

    南投縣中寮女子棄屍案,警方宣告偵破!發生在這個月8日,一名柬埔寨籍李姓女子遭人棄屍郊外,警方獲報死者失蹤前,和前夫蕭姓男子出門後才不幸遇害,警方鎖定死者前夫涉案,將他拘提後突破心防,他坦承以枕頭悶死被害人再棄屍,警方24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詳情。
    2016/11/23 23:10
  • 南投中寮無名女屍 相驗疑遭殺害後棄屍

    南投中寮發現無名女屍,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疑似遭悶死再棄屍,但偵查隊比對縣內失蹤人口,找不到相符的,因此公佈特徵,死者年約25-35歲,身形微胖、中長卷髮,體重約55公斤、身高157公分,其兩顆門牙植牙,還有植眼睫毛,身著露肩墨綠色連身九分褲,手指甲彩繪為粉紅色貼亮鑽,腳趾甲彩繪則是亮綠色貼鑽,其左手有戴純金尾戒,希望知道有這樣特徵的朋友,趕快報警,提供線索。
    2016/11/11 12:03
  • 情有可原!遭家暴 殺夫輕判兩年六個月

    彰化徐姓婦人謀殺親夫,法官也認為情有可原,輕判2年6個月。彰化徐姓婦人,婚後遭先生家暴,為了2名孩子隱忍5年,今年一月,丈夫酒後回家又拿棍棒毆打,她無法再忍,下藥迷昏先生之後,用棉被悶死,事後自首。法官認為,婦人不堪長期受暴,因此給予兩次減刑後,輕判2年6個月!
    2016/10/27 12:36
  • 防兒童困車內熱死 警示裝置提醒粗心家長

    夏天常有父母不小心把小孩遺忘在後座,導致孩童悶死悲劇,現在有新工具可以提醒你,加裝在兒童安全座椅上的感應器,連接手機APP,如果大人沒有解開座椅扣環直接下車,手機就會收到訊息通知,提醒你記得將小孩抱下車。
    2016/08/30 19:23
  • 出生4天男嬰關冰箱悶死 父:恐是3歲兒惡作劇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一名母親安琪拉,涉嫌把自己剛出生4天的兒子關進冰箱當中3小時,造成兒子窒息身亡,23日她首度出庭應訊,最重恐被判無期徒刑。不過安琪拉的丈夫路易斯則堅持妻子是清白的,懷疑虐嬰的兇手是他們3歲的大兒子。
    2016/08/24 21:06
  • 職場乏味恐致病? 研究:工作太無聊易短命

    如果你的工作太少、太乏味,真的會讓人生病嗎?法國一名男子狀告前東家,他說因工作職務太少,導致他無聊到出現心理疾病,因而無法上班最後被解雇,他因此求償1千多萬台幣。的確有研究顯示,如果常常覺得工作太無聊的人,真的會比較短命。
    2016/08/16 22:07
  • 忘了通風!機坪曬兩小時  千隻動物活活熱死

    準備搭機前往馬來西亞,一百多隻動物卻在桃園機場被活活熱死!原來桃勤公司昨天一早,將載滿貓狗和小鳥的散貨櫃拉到機坪,卻忘了將帆布打開通風,而且太陽底下一曬就是兩小時。等到要將動物送上飛機時,才發現裡頭1隻狗、2隻貓和1百多隻幼鳥都因為熱衰竭死亡,還有兩隻狗奄奄一息,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6/08/05 13:02
  • 高溫受困校車8小時 陸糊塗師害死男童

    大陸再傳校車安全意外,湖南一所幼兒園在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校車司機都忘記有一名四歲小男孩還待在校車裡面,結果足足等了8個小時,才發現他已經悶死在車內,事後大陸媒體記這實際測試,在密閉的車內只要不到半小時,溫度就上升到超過攝氏50度連成年人都受不了。
    2016/06/20 16:40
  • 中橫雙桶屍案!惡男毫無悔意 遭判2死刑

    去年6、7月間,中橫公路接連爆發2起駭人「桶屍案」,2名男子活活被塞進鐵桶內,悶死後棄屍山谷。凶嫌楊鴻儒始終否認犯案,台中地院法官認定他作案手法令人髮指,對家屬也毫無歉意,無教化可能,昨天(27日)判他2個死刑。
    2016/05/28 08:59
  • 快訊/中橫雙桶屍命案!楊嫌手法殘暴 遭判死

    最新消息,中橫公路去年10月發生的兩桶屍命案,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開麻將賭場的兇嫌楊鴻儒,去年6月為了搶走賭客陳彰客的富女友,把陳姓男子迷昏後將他塞進90公分高鐵桶,讓他窒息死亡再棄屍中橫山區,7月楊姓兇嫌又因賭資糾紛,用同樣手法悶死賭客賴光雄並棄屍,台中地檢署認為楊姓兇嫌太過殘暴,用7大證據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死刑,台中地院在今天判楊鴻儒兩個死刑。
    2016/05/27 15:49
  • 5個月大女嬰!疑似棉被悶口鼻 送醫不治

    母親節前痛失愛女,台中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 疑似被棉被悶住口鼻,警消到場時,四肢、嘴唇都發紫,緊急實施CPR,女嬰媽媽趕緊打電話給親友,其實這名王姓婦人跟女嬰的生父沒有結婚,2人輪流照顧小孩,意外當天爸爸陪著小孩,晚上天熱吹冷氣,特地幫女嬰蓋被子,接著再去早餐店上班,等到媽媽發現時,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6/05/08 22:23
  • 懷疑自己罹病、不堪壓力 母攜兩子輕生

    母親節前夕再度發生大人輕生,卻帶走孩子的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林姓婦人疑似懷疑自己生病,又不堪照顧的壓力,竟然將才4歲、5歲的2個兒子悶死後,再上吊自盡,簡單的2頁遺書說自己累了,還告訴丈夫「兒子我帶走了」,而回家看到慘劇的先生情緒激動,打開廁所窗戶也想一走了之。
    2016/05/05 16:25
  • 母攜子死!檢警今解剖兩童遺體 釐清死因

    母親疑似悶死2個孩子後自殺,一早檢警解剖孩子遺體要釐清真正死因,在竹科當工程師的父親,昨天一度想尋死,而今天仍是神情悲痛,這場悲劇讓不少竹科家庭都不勝唏噓,也有其他工程師的太太說,丈夫工作時間長,要當他背後的全職太太、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尤其很多家庭都是從其他縣市搬到新竹居住,一開始適應環境會有很多的孤獨感。
    2016/05/05 12:46
  • 「在校成績不錯」 蔡京京夫婦弒母免死

    蔡京京殺母棄屍案,她的先生曾智忠動手電暈、悶死被害人,三審定讞免死,最高院的合意庭認為,曾智忠唸書時品行好,服役時還有功記功還有教化可能,非兩公約「最嚴重罪刑」,判決蔡京京和曾智忠無期徒刑,官司纏訟期間,蔡京京父親搬離原本住處,鄰居對於這樣的判決都認為很意外,法務部長羅瑩雪更直說「難道以後功課好的就可以為所欲為」?
    2016/05/05 12:32
  • 「我累了」39歲母親疑悶死2兒後 上吊輕生

    母親節前夕再度發生大人輕生,卻帶走孩子的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林姓婦人疑似懷疑自己生病,又不堪照顧的壓力,竟然將才4歲、5歲的2個兒子悶死後再上吊自盡。簡單的2頁遺書,說自己累了,還告訴丈夫「兒子我帶走了」,而回家看到慘劇的先生情緒激動,打開廁所窗戶也想一走了之。
    2016/05/05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