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悶死 結果共474筆

  • 夜啼掃酒興 醉父悶殺女嬰判刑15年

    新竹市42歲陳姓男子有酗酒惡習,屬中低收入戶家庭,去年7月他與太太因社會局將來探訪可能會安置一歲女兒而吵架。陳妻回娘家後,陳獨自照顧女兒並喝酒,女兒半夜睡醒啼哭,他怕哭聲吵到鄰居竟用毛巾悶死女兒。最高法院今(28)日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確定。
    2016/04/28 11:21
  • 「我會悶死在裡面」 參觀大阪站柯求開窗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行,身邊彷彿有「人體屏風」,幾位隨行民進黨議員卡位戰,人人緊貼柯文哲搏版面,幕僚有時甚至得開口請他們讓位給官員受訪!參觀全日本旅客進出第3頻繁的大阪車站,柯文哲脫口說出自己只看30秒就有想法,雙子星、南港和北區轉運站短期內就會有計劃。
    2016/01/29 19:39
  • 嘴角出血恐窒息亡 媳疑悶死公公畏罪輕生

    台南麻豆22日下午一名王姓婦人從自家頂樓跳樓身亡,原本大家都以為52歲的王姓婦人,是因為發現公公病死床上自責而輕生,但檢警卻發現80歲的公公鼻子上有擦痕以及嘴角出血,可能是被外力悶死,因此檢警懷疑是媳婦長期照顧罹癌公公,心理壓力大而親手悶死公公之後再畏罪輕生,對此家屬不相信連鄰居也說這麼孝順的媳婦,天性又樂觀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
    2016/01/26 17:37
  • 快訊/媳婦跳樓身亡 疑悶死公公畏罪輕生

    台南麻豆一名52歲的王姓女子,日前跳樓輕生當場身亡,原本家屬以為她是自責沒照顧好80歲的公公,導致公公病逝才會想不開,但檢警調查發現王姓女子的公公枕頭上有血跡、嘴角出血、鼻頭有擦痕,懷疑是受到外力壓迫窒息死亡,是否式跳樓輕生的媳婦所為?目前還要調查釐清這名王姓媳婦是否是畏罪輕生!
    2016/01/26 14:45
  • 夫酗酒打人!為2愛子 妻長期隱忍終爆發

    彰化驚傳妻子殺死丈夫命案,35歲的徐姓婦人跟先生結婚7年多生了2個孩子,但先生愛喝酒酒後經常動手打人,警方偵訊時還看得到她全身到處都是瘀青,但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庭才會一再隱忍,直到這次情緒爆發,把先生迷昏後用棉被悶死他,用這樣的方式尋求解脫,卻也讓年僅3歲跟5歲的孩子,一夜之間沒了爸爸,還得看著媽媽入獄服刑。
    2016/01/17 18:23
  • 人倫悲劇!不堪長期家暴 妻用棉被悶死夫

    彰化發生遺憾人倫悲劇,妻子對丈夫下藥再用棉被悶死他,殺死先生之後這位太太到早上自己報案,她說先生長期對她施暴,為了孩子她都忍下來了,不敢報警也不敢跟親友說,但16日晚上先生打了他一頓後出門喝酒,直到半夜2點回家,又要他起來煮宵夜,她忍無可忍在宵夜裡加了安眠藥,再下手把他悶死。
    2016/01/17 18:19
  • 快訊/驚!妻殺夫先餵安眠藥 再用棉被悶死他

    最新消息,昨晚彰化市發生妻子殺夫,妻子說長期受丈夫虐待,今天早上趁丈夫喝酒後回家,幫他煮泡麵裡放安眠藥,等丈夫吃完睡著拿棉被把他悶死,目前在派出所偵辦中。
    2016/01/17 15:23
  • 逆孫!借錢不成反遭罵 趁午睡悶死祖父

    苗栗一名24歲吳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沒有固定工作,在家當啃老族,日前因為跟83歲祖父開口借錢被拒絕,還被罵了一頓,竟然趁他在睡午覺時,拿綿被把他活活悶死,搜刮走8700元後逃家,家屬事後發現,一度以為祖父是自然死亡,但檢方覺得有疑點,加上吳姓男子逃家,還放話說要跑路,將他逮捕才總算說出實情,原來是這名長孫大逆不道,親手殺害自己的祖父。
    2015/11/17 18:58
  • 追中橫桶屍案 死者同居女友遭約談

    中橫接連發現2起桶屍命案,其中第二名陳姓死者的同居女友晚間被警方約談到案。警方調查發現2名死者的姿勢都是頭下腳上、被對折塞進鐵桶活活悶死。朋友說知道他5月多曾因為搶別人女友和人起糾紛,失蹤一個多月後被發現慘遭殺害棄屍。警方追查死者交友圈後更發現2起桶屍案的死者,和楊姓嫌犯其實都互相認識。
    2015/10/05 21:08
  • 詭異巧合! 2起桶屍案死者、兇嫌3人為好友

    同在中橫而都是桶屍命案,2起案件的地點和手法實在巧合。警方追查發現2名死者的姿勢都是頭下腳上、被對折後,被塞進鐵桶活活悶死。目前已經查出第2起桶屍案的死者身分是59歲的陳姓男子,台中沙鹿人、做土地房屋仲介的,朋友說知道他5月份曾因為搶別人女友和人有糾紛,但慘遭殺害棄屍的嫌犯動機是為情還是為錢,要從交友圈追查。結果一查更發現,第一起桶屍案的賴姓死者及楊姓嫌犯與第二起桶屍案的陳姓死者是互相認識,3個人還曾泡茶聊過天,這中間有何關聯。
    2015/10/05 20:02
  • 桶屍案7天後 同一棄屍地又驚見桶屍

    上個月26日,中橫山區才發生桶屍命案。一名72歲的老翁因為賭博糾紛也被塞入鐵桶悶死,丟置南投花蓮交界的大禹嶺山區,不過時隔1個多禮拜在相隔300公尺處,竟然又發現一個相同鐵桶而裡頭藏有男性屍體。目前鎖定被害人是台中59歲的陳姓男子,可能生前就被丟入桶內,被活活窒息身亡。
    2015/10/05 19:12
  • 「孩子不是你的」 男殺女友後求助網友

    一句「孩子不是你的」,嫌犯憤而用枕頭把女朋友悶死。台北市南港警方11日上午接獲通報前往偵辦,周姓報案人宣稱自己要和女友殉情,結果自己醒過來沒死,反而女友走了,但刑警直覺有異,宣稱「我怎麼看到死者跟在你後面?」他才嚇得全盤托出。但他中間陪伴屍體2天還跟網友串供,準備完全才報警,警方也要傳喚這名在新竹的網友到案說明。
    2015/09/11 19:12
  • 一屍兩命! 男子悶死女友 佯稱燒炭輕生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區一名男子,不滿女友疑似劈腿,兩人激烈衝突後,男子竟然用枕頭將對方悶死,還故佈疑陣,謊稱女友是燒炭輕生。
    2015/09/11 15:29
  • 離譜!男嬰熱死車內 因祖父母阿姨都忘了他…

    喬治亞發生男嬰困在車內遭熱死的悲劇,原因竟是祖父母下車時忘了他!上週六這名名叫賈克森泰勒(Jaxon Taylor)的男嬰,才11個月大,被親戚帶出門,當一家人下午回家時,卻沒人把寶寶帶下車,過了兩個多小時才發現賈克森還在車上!趕去想要救出卻為時已晚,寶寶最後還是不治。
    2015/09/08 16:20
  • 偷抱?撿到? 店門口抱走貴賓狗塞塑膠袋

    竟然把貴賓狗硬塞進塑膠袋。新北市一名林先生報案他的貴賓狗走失了,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抱走,還特地到商家買塑膠袋並粗暴地塞進去,當時店員還提醒這樣會悶死狗,但男子回說是撿到的,林先生很擔心愛狗遭到凌虐,警方統計這2個月至少3起貴賓狗走失案,懷疑有偷狗集團。
    2015/09/07 19:10
  • 奧地利棄置貨車飄臭味 71難民全悶死

    歐洲難民悲劇再添一樁!奧地利警方在一輛被棄置在公路上的貨車裡,找到71具難民屍體,全是被活活被悶死的,懷疑是人蛇集團非法偷渡難民,發現人都死了才棄車逃逸,這也讓歐洲各國領袖處理難民問題的壓力越來越大,一方面要顧及人道考量、一方面還要面對國內反彈,而賭上性命逃到歐洲的難民,同樣也得面臨重重難關。
    2015/08/28 22:42
  • 冷血母悶死三稚子!竟是怨丈夫冷落「女兒」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美國俄亥俄州這名母親,卻是親手殺害3名年幼的孩子,理由竟然只是因為丈夫『冷落女兒』!她埋怨在心,趁著老公外出上班,用毛毯接連將兒子們悶死,而這名殘忍的媽媽被逮時,表情冷靜,毫無懊悔愧疚,讓辦案人員看了直搖頭,內心發毛。
    2015/08/20 11:53
  • 又有偷渡船悶死人 搶糧搶水難民大打出手

    大批中東難民,不斷冒險橫渡地中海偷渡到歐洲,週日義大利海巡隊又發現一艘超載偷渡船,船底貨艙40名難民疑似被活活悶死,至於那些幸運抵達的難民也不好過,被安置在希臘度假島「科斯」的難民,為了搶救濟物資大打出手。
    2015/08/16 11:25
  • 熱浪再襲北半球 伊拉克50度放「高溫假」

    北半球持續出現高溫,日本有超過100個地方出現「猛暑日」。伊拉克氣溫飆到攝氏50度,接連放4天「高溫假」,美國慈善團體表示,每到7、8月都會有粗心父母把孩子單獨留在燜熱車廂內、被活活熱死,他們特別讓大家體驗一下,在不通風的車廂內有多麼難受。
    2015/07/31 20:04
  • 快訊/狠父悶死一歲女丟包 檢方聲請羈押

    最新消息,狠心悶死1歲女兒,還用垃圾袋丟包到妻子住家門口,新竹的陳姓男子晚間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他犯行重大,對他聲請羈押。
    2015/07/16 23:54
  • 垃圾袋裝1歲女丟包 狠父殺人罪送辦

    一歲女童遭殘忍丟包死亡!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把一歲女兒裝在黑色大垃圾袋中,從新竹香山租屋處,騎機車到妻子住家後,把女兒放在玄關的沙發上後離去,妻子上午發現女兒被裝在垃圾袋中,鼻孔冒泡泡搖不醒,立刻打119求救,送醫後宣告不治,殘忍的父親逃亡8小時後,在嘉義東石鄉落網,他供稱蓋棉被不小心悶死女兒,但是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
    2015/07/16 17:49
  • 夫妻離婚!兄妹與父同住 先後遭悶死

    男童的媽媽今天也被檢察官找來,除了相驗兒子遺體之外,也要協助釐清案情。基隆社會處說,其實男童早就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原本都是跟著媽媽一起生活,但因為詐欺案入獄,才又被送回爸爸身邊,沒想到,今年這一對兒女都先後疑似被悶死在這個家裡,同住在一起的同父異母的哥哥說,男童有時候哭鬧,會被爸爸打,但是也會帶他出去玩,出去買東西吃,不知道弟弟怎麼會突然會窒息死亡。
    2015/07/14 18:34
  • 父毒癮發作!徒手悶死2歲兒 送醫後落跑

    怎能如此狠心!基隆一名父親,疑似因為毒癮突然發作,徒手將正在睡覺的2歲兒子活活悶死。晚間清醒之後,他慌張的把男童送到醫院急診室就落跑了,由於今年2月時他7個月大的女兒,也是窒息死亡,警方懷疑,2個孩童都是被爸爸親手殺害。
    2015/07/14 12:38
  • 獨自照顧兩年 無業男悶死中風母

    一場貧病悲歌!高雄市49歲的蔣姓男子,因為長期獨自照護中風的77歲母親,不堪母親受病痛所苦,竟然在醫院拔除母親插管並親手將人悶死,護理師巡房時發現報警,男子一開始不發一語,警方突破心防以自身經驗開導,嫌犯才落淚坦承犯案!
    2015/07/05 22:50
  • 快訊/醫院悶死重病母 蔣姓男子限制住居

    最新消息,高雄市一名蔣姓男子,因為老母親長期重病讓他心力交瘁,今天凌晨趁長庚醫院的護士離開病房,把老母親身上的鼻胃管、洗腎管拔掉後,在將母親活活悶死,警方在醫院內找到蔣姓嫌犯,檢察官開臨時偵查庭,已經將他限制住居。
    2015/07/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