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偷渡船悶死人 搶糧搶水難民大打出手


發佈時間:2015/08/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39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批中東難民不斷冒險橫渡地中海偷渡到歐洲,週日義大利海巡隊又發現一艘超載偷渡船,船底貨艙40名難民疑似被活活悶死,至於那些幸運抵達的難民也不好過,被安置在希臘度假島科斯的難民,為了搶救濟物資大打出手!

混亂的場面發生在希臘的度假小島科斯島(Kos),大批難民大打出手、爆發衝突!他們暫時待在這裡申請前往其他歐洲國家,不滿希臘動作慢吞吞,更不滿敘利亞人比其他國家難民有優先權,因而爆發衝突。

運送物資的車輛才剛剛到,難民開始湧上去,年輕力壯的卯起來搶水、搶糧食,老弱婦孺根本靠近不了,為了搶吃的還有人打成一團,被撂倒在地的只能餓肚子回家,希臘因為經濟問題自顧不暇,根本顧不了這些偷渡來的難民,但不管他們也不行,地中海一艘又一艘的偷渡船因為超載,光是今年已經有2100人死在海上,週末又有一艘從利比亞來的難民船,疑因超載而發生意外。

CNN主播:「義大利當局說,週日他們發現了至少40具難民的屍體,被鎖在地中海偷渡船艙裡。」

搜救人員在浸滿海水的漁船貨艙裡,發現了遇難者的遺體包括婦女和小孩,偷渡過程中,人蛇會把繳交費用較少的人塞進貨艙底部,這些可憐的難民,可能就是被活活悶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中海#難民#中東#偷渡#超載#悶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8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