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也別傷害…宜蘭4犬中毒亡 高雄幼犬被塞土悶死


發佈時間:2017/02/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4:58

惡劣!宜蘭毛小孩慘遭毒手 4狗死亡

接連兩天發生虐狗、毒狗事件,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疼,宜蘭冬山鄉一處工廠養了7隻狗,昨天上午主人放牠們外出散步,沒想到10分鐘後,狗狗口吐白沫,慘遭毒手,4隻狗被毒死,不知情的狗媽媽上午外出找小孩也毒發;另外高雄也發生剛出生2個月小狗被塞到土堆裡悶死。

 

小黑狗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主人替牠按壓不斷喊著,要牠喘喘氣,但小黑狗都沒有反應,而往另一頭看,2名鄰居也正照顧著另外2隻狗狗,一隻倒在地上,一隻坐著,但也感覺很不舒服,鄰居不時拍拍牠的背,並餵牠們喝牛奶緩解毒性。

宜蘭冬山鄉這間工廠總共飼養7隻狗,7日早上10點飼主放狗狗們出外散散步,沒想到 10分鐘後回來,一隻隻口吐白沫,其中幾隻抽搐後倒下,送動物醫院急救後4隻狗狗搶救不治,1隻命危,有的才出生3個月,而倖存的狗媽不知孩子已死,隔天早晨外出找小狗竟也中毒;同時間,鄰居家養了14年的小狗,散步回來後也暴斃。

連2天狗被毒死,飼主懷疑就是這肉塊,摻有毒素,而且是有人惡意為之。目前動保處已經採集狗狗胃裡的殘留物,帶回化驗。
 

而在高雄橋頭,5日也傳出有人虐狗,2個月大小黑狗頭被人塞進狹小的排水洞裡,同胞小黃狗頭被埋土堆悶死,其餘2隻弟妹也遭到虐待,毛小孩受到凌虐,生命價值受到輕視,也令人心寒!



圖/宜蘭知識+賴桂枝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手#毛小孩#狗狗#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904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