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悶死 結果共474筆

  • 忘記孫女沒下車!粗心嬤「沒接到人」傻眼 她躺後座8小時斷氣

    美國紐約州近日有一名54歲的婦人本帶著孫女外出,沒想到卻把對方獨自留在車內長達8小時,導致當她想起這件事,並火速把孫女送到醫院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在得知此案後已介入調查,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仍有待更進一步的調查方可釐清。
    2023/08/02 20:27
  • 為了躲警察!美男「自困冰櫃」慘死 鄰居傻:2月起就沒住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34歲男子布希曼(Brandon Lee Buschman)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據了解,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引起討論。
    2023/07/11 13:36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托育員悶死女嬰 3被告今出庭認罪過失致死

    持續追蹤這起悶死女嬰案件!今天(6/13)下午在新北地院開庭,四名托育員都出庭,其中三人有認罪,另外一名托育員則強調,當時還在學習,所有工作都是聽從指示,社會局表示,事發至今一直提供家屬法律和心理協助,但女嬰媽媽痛批,處置有缺失!
    2023/06/13 18:59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港重大命案3女童 疑遭悶死母親承認犯案

    香港再發生重大命案,深水埗3名分別只有2歲、4歲、6歲的巴基斯坦籍女童,疑似遭到家人攻擊後死亡。港媒報導,港警先是接獲女童媽媽報案,聲稱孩子是被丈夫砍傷,但等到警方到場後發現小孩都沒明顯外傷後,報案的婦人又改口說,是自己殺害3名女兒。
    2023/06/05 19:42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嘉義女子疑不堪長照壓力 悶死父親後企圖輕生

    嘉義縣竹崎鄉昨天深夜疑發生中年女子不堪長期照顧壓力,悶死7旬父親後服藥輕生,警方獲報到場將奄奄一息的女子送醫,經急救後挽回一命,但她意識仍模糊,行凶原因調查中。
    2023/06/03 07:57
  • 登機行李超重!她「2.5kg衣服套身上」通關笑:差點悶死

    堪稱省錢達人!有出國經驗的民眾都知道,登機前有所謂的「行李限重」相關規範,若是超出規定重量、就必須支付額外費用;菲律賓就有這麼一名女子,過去因為行李超重而無法登機,不料也沒打算支付費用的女子竟當場打開行李箱,接著就把重達2.5公斤的衣服全套到身上,雖然順利通關,但也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
    2023/05/19 13:28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在2021年時,因為缺錢花用,爬窗闖入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房東住家搜刮財物,卻被馮姓太太當場發現,擔心事跡敗露,劉殷瑋隨即先是掐住對方脖子,之後再以枕頭將人悶死。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劉殷瑋有直接、故意殺人之意圖,但已認錯並有悔意,無處以死刑之必要,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3/14 13:08
  • 托嬰中心「棉被蓋頭」悶死女嬰 畫面曝光

    去年四月,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女嬰窒息意外,女嬰母親事後在看完監視器後,泣訴自己的孩子根本是被保母不當照護致死,今天她由新北市議員陪同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也公布相關監視器畫面!
    2023/02/10 12:40
  • 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58歲資深男星包偉銘近日參與東森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與「軍中情人」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搭檔到高雄旅遊。久違登上電視節目的他坦言就是愛玩,在老婆劉依純的鼓勵下,決定挑戰實境秀,沒想到過程讓他意外開心,還結交到了年輕一輩的好友。包偉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旅途有驚險的地方,自爆有人群恐懼,還曾因一場意外罹患幽閉恐懼症。
    2023/02/03 12:37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人倫悲劇!單親媽狠殺6歲兒後輕生 清醒淚崩:是我悶死的

    新北市樹林區本(10)月19日驚傳人倫悲劇!36歲許姓單親媽媽,疑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6歲兒子輕生,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許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昨日清醒後情緒崩潰,當場向警方坦承:「是我悶死兒子的!」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0/21 14:35
  • 狠心爸殺死女友與雙胞胎 家屬控:他憑甚麼活著

    彰化陳姓男子,三年前在台中租屋處,掐死同居女友,還將親生雙胞胎2名10月大的男嬰悶死。狠心爸爸兩度判死,最高法院撤銷死刑,發回更審,死者的母親和妹妹,法庭中捧著3名死者遺照,哭著問法官,殺3個人不嚴重嗎?兇手憑什麼活著。
    2022/10/06 13:21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老翁悶死腦麻女兒遭判刑…民團陳情盼特赦 總統府回應了

    79歲老翁不忍腦性麻痺女兒受苦,將女兒悶死,自己尋短獲救,老翁遭判刑,但今天有國民黨立委與腦麻團體盼總統特赦。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有注意到此一案件,將就本案進行審慎研究。
    2022/08/18 17:53
  • 勒斃女友、親生雙胞胎塞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死刑遭撤銷更審

    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與異性曖昧,勒斃女友再將2人所生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一、二審均判陳男死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量刑理由不完備,今天撤銷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
    2022/08/10 19:29
  • 法官罕見籲總統特赦! 8旬慈父悶死腦麻女判刑定讞

    年近80歲的陳姓老翁,因為照料罹患先天性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長達50年之久,2年前因為不忍心女兒再承受痛苦,狠心用棉被悶死女兒,旋即吞藥輕生獲救。法官認為陳翁是情堪憫恕且符合自首要件,經兩度減刑後,去年依家暴殺人罪判刑2年6月徒刑,北院合議庭還罕見地建議請總統特赦;後續二審維持原判決,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8/08 13:57
  • 不捨看她受苦…老翁悶死腦性麻痺女兒 判2年半定讞

    70多歲陳姓老翁不忍腦性麻痺女兒受苦,109年3月間涉將女兒悶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2年半,建請總統考慮對老翁特赦。二審仍判老翁2年半。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8/08 12:54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傳被施暴!黃嘉千被枕頭悶「無法自主呼吸」 靠法律自保遠離夏克立

    女星黃嘉千日前被爆出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正在協議離婚,16年的跨國婚姻將畫下句點。神隱多日,黃嘉千22日為了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為婚變後首次露面,僅僅提到整件事都進入法律程序後,就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匆匆離開。今(27)日週刊再爆出黃嘉千在加拿大一度有了生命危險,竟是差點被枕頭悶死。
    2022/07/27 13:51
  • 翁悶殺中風愛妻!兒求情「父親不是殺人犯」 法官輕判

    69歲蔡姓老翁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蔡的兒子日前在庭上稱父親一直都是帶著笑容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父親不是殺人犯,只是一個被逼得沒有辦法的爸爸」,淚求法官輕判。全案辯論終結,台北地方法院今判2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2/06/28 17:01
  • 疑不滿懷孕做小三!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 遭男方悶死

    彰化員林驚爆摩鐵雙屍命案,29歲蘇男和22歲廖女入住員林一家汽車第4天,今(25)日因未準時退房,被房務人員發現雙雙陳屍房內,蘇男頭部中彈,廖女疑遭悶死,警方也在凌亂的房間內找到一張超音波照。據了解,蘇男已有家庭,和廖發生婚外情,廖女疑似懷孕,持超音波照談判,進而引發爭執,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2/06/25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