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單親媽狠殺6歲兒後輕生 清醒淚崩:是我悶死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35
新北市樹林日前傳出人倫悲劇,單親媽殺兒後輕生獲救。(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樹林日前傳出人倫悲劇,單親媽殺兒後輕生獲救。(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樹林區本(10)月19日驚傳人倫悲劇!36歲許姓單親媽媽,疑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6歲兒子輕生,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許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昨日清醒後情緒崩潰,當場向警方坦承:「是我悶死兒子的!」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據了解,許女在1年多前與丈夫離婚後,獨自帶著6歲兒子在樹林區租屋,靠著電視行銷工作獨自撫養兒子,經濟狀況並不富裕,2個月前還遭公司開除,頓失經濟來源。

 

更多新聞: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警方追查,接連2日以打疫苗為由替兒子請假,直到前(19)日上午8時許,班導師發現男童又未到校,主動聯繫家長,許女才又傳訊告知要再請假,讓校方直覺有異,連忙通報警方。

更多新聞: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19日晚間21時許,警方在里長、房東陪同下進到租屋處查探,赫見男童口吐白沫、仰躺在床的左側,已明顯死亡多時,身上已出現屍斑;許女則是上半身有3處刀傷,滿身是血地倒在床上,經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才因恐嚇候選人被逮!這次脅迫取財500萬 警逮5黑幫份子
 
檢警昨日相驗,經查男童身上無明顯外傷,後背部已有屍斑,但其口吐白沫,詳細死因仍待解剖。而疑似輕生的許母在昨日傍晚已清醒,據了解其一醒來後當場情緒崩潰,且主動向警方坦承悶死兒子,詳細案情將待進一步偵訊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濟壓力#輕生#殺兒#單親媽#樹林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187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