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悶死 結果共474筆

  • 快訊/彰化摩鐵爆雙屍案 男頭部中槍、女疑遭悶死

    彰化員林大道某汽車旅館今(25)日中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名22歲的廖姓女子和29歲蘇姓男子,先前入住該間汽車旅館,今日中午未準時退房,房務人員開門發現,蘇男頭部中槍氣絕、廖女身體冰冷,臉上還蓋一條毛巾,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出判,蘇男槍傷疑似是開槍自戕,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2/06/25 15:08
  • 男悶死中風妻 兒求輕判:父親一直「帶著笑容」照顧

    69歲蔡姓男子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訊後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傳喚蔡男的兒子作證,蔡的兒子說,母親臥病30年來,父親一直細心照顧而且無微不至,請求法院輕判,全案辯結,案件將於6月28日宣判。
    2022/06/01 11:09
  • 保母壓嬰致死讓屋成凶宅 二審判托嬰負責人免賠

    內湖區某托嬰中心108年發生廖姓保母悶死男嬰案。房東向托嬰中心黃姓負責人、廖女求償,一審獲賠新台幣200多萬元,僅黃男提上訴。二審認定房子實際無毀損,判黃男免賠。
    2022/05/17 14:31
  • 女嬰送托遭蓋被窒息 母露面泣「好想她」

    這個月12日,在板橋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女嬰窒息意外,如今新北市社會局調查後也發現,業者不僅使用「棉被蓋頭」有明顯疏失,師生比也不符規定,確定開罰24萬元。今天上午,女嬰的母親首度出面,還原女兒發生意外過程,直說真的好想她,令人心疼!
    2022/04/18 13:21
  • 托嬰中心疏失!棉被蓋臉午睡 8月嬰悶死

    新北市板橋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八個月大女嬰窒息意外。托育員在哄幼兒睡覺時,竟用棉被蓋住她的臉部,直到幾個小時後,才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社會局稽查還發現當天師生比不符,對托嬰中心和托育人員,開罰最高24萬罰鍰,並限期改善。
    2022/04/14 13:36
  • 不忍她受苦…7旬老翁悶死腦麻女兒 二審仍判2年半

    70多歲陳姓老翁不忍腦性麻痺女兒受苦,109年3月間涉將女兒悶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2年半,建請總統考慮對老翁特赦。二審今天仍判老翁2年半,另指無權建請總統特赦。可上訴。
    2022/04/07 12:12
  • 勒斃女友再將2幼子丟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二審仍判死

    男子陳宏嘉因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民國108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2人所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2/03/30 13:10
  • 不滿分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悶死女友 畏罪持藍波刀刺胸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多次想要復合遭拒,最近又發現黃姓女友疑似和其他男生走的很近,昨(22)日晚間竟跑到女方住處爭執。過程中張姓健身教練還打給朋友,透露輕生的念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現場,張姓教練竟關起門來,將黃姓女友悶死後,再拿出藍波刀刺向自己胸口,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
    2022/02/23 11:17
  • 有片/台灣快速衰老、嚴重少子化 中壯年恐成「被棄養第一代」

    近日在桃園楊梅,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獨自照顧中風臥床的65歲老母,不堪壓力之下,用枕頭悶死媽媽;上個月台南也有一名久病纏身的婦女,由於長期照顧精神障礙的女兒,導致身心俱疲、拿菜刀砍殺行兇。現在的中壯年和年輕世代都必須扛起上一代的照護負擔,導致愈來愈多人不敢婚、不敢生,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未來這些世代衰老後又有誰能照顧呢?
    2022/02/22 22:58
  • 逆兒悶死臥床母 疑不堪長照重擔call舅「我把媽媽殺死」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弒母命案,43歲男子在住家大樓,以枕頭悶死60多歲的母親,案發後他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不堪長照壓力行兇,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已經遭法院羈押。
    2022/02/21 20:39
  • 「我把媽媽殺了」男子疑照顧壓力大 悶死病母致電親人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3歲陳姓男子,其母長期臥病在床,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陳男19日當天竟拿枕頭將母親活活悶死,事後主動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舅舅得知後緊急報案,但警消到場時,陳母已明顯氣絕,目前陳男被依照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進一步對陳母遺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2/02/21 17:10
  • 印尼女嫌老公「太快」嗆改嫁 醋夫惱羞竟用枕頭悶死她

    印尼雅加達一對夫妻結婚長達10年,但19日凌晨兩人行房時,人妻嫌棄丈夫的表現「只有30秒」,甚至還揚言要找人改嫁,男子聽後頓時惱羞成怒,直接拿起枕頭將妻子活活悶死。目前嫌犯已逮捕,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另有其他的犯案動機。
    2022/01/22 17:34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永和男運屍影像曝!父屍塊裝收納箱 蓋不起來改塞登機箱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失智母親施暴,竟然在上個月於住家悶死父親後,再狠心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丟棄到大型排水溝。符姓男子昨(8)日晚間遭警方破門逮捕後,供出犯案經過,甚至還說,原先是要將屍體裝進「大型收納箱」,但因為蓋不起來,才會改裝進登機箱。
    2021/12/09 10:19
  • 永和男枕頭悶死父伴屍8天!住家頂樓「美工刀+鋸子」分屍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施暴,一氣之下,竟然在住家內用枕頭悶死父親,伴屍8天後,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切除頭部、雙手、雙腳後,先裝進整理櫃中,再一一放進登機箱。7日凌晨趁著四下無人,才將屍塊和犯案工具,通通丟到排水溝內。
    2021/12/09 03:04
  • 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表於1994年,之後推出的動畫也從1996年起連載至今,陪伴許多人的無數歲月,不過,劇中也經常出現令人傻眼的殺人動機及命案現場,更被鄉民們笑虧嫌犯有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1月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死者竟然淹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裡,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毫無邏輯。
    2021/12/03 14:43
  • 妳外遇?夫殺妻「對折」塞水桶 伴屍16小時

    桃園發生一起驚悚殺妻命案!吳姓嫌犯因懷疑妻子出軌,雙方爆發口角後,他一怒之下,悶死了太太,然後把屍體用塑膠袋裝放進水桶內,裝作沒事,照常到父母家吃飯,陪兩個小孩,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多,自覺逃不了,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不過一度面對妻子家人追問,他還稱妻子跟別人走了。
    2021/12/02 14:06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桃園狠母枕頭悶死2月大兒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不佳,昨天下午不堪2個月大兒子哭鬧,以枕頭將他悶死。桃園地方法院認為全案仍待調查,今晚裁定王女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11/12 19:03
  • 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男嬰

    家人一定要特別關心產婦的狀況!桃園平鎮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跟丈夫育有2個月大的男嬰,兩人家庭單純、她也常在臉書甜蜜曬兒,但疑似是因為產後情緒不穩,昨天(11/11)竟然用枕頭悶死嬰兒,傍晚丈夫返家後發現,立刻通報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相驗,死亡的男嬰沒有外傷,夫妻倆也沒有相關紀錄,排除受虐的可能,預計下週進行解剖,這位媽媽則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1/11/12 18:36
  • 快訊/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大男嬰

    桃園平鎮區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昨天(11/11)用枕頭悶死2個月大的嬰兒,丈夫回家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這位媽媽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完成相驗,細節跟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12 13:17
  • 城中城46人多為濃煙嗆傷罹難 醫揭原因:獲救仍要注意

    城中城無情大火奪走46條人命,堪稱高雄近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火場中吸入大量濃煙後,可能會因為肺水腫缺氧與一氧化碳中毒昏迷而死亡,若幸運獲救,也要注意後續的肺部功能變化,以及肺阻塞肺纖維化、肺癌的產生。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嚴重火警,慘釀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震撼全台。針對罹難者多為濃煙嗆傷致死,醫師蘇一峰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若在火場中吸入大量濃煙,容易導致急性肺損傷缺氧;而滾燙的濃煙灼傷肺部與呼吸道後,會使得呼吸道水腫無法氣體交換。 蘇一峰接著表示,隨後會因為肺水腫缺氧與一氧化碳中毒昏迷而死亡;如果幸運獲救,也要注意之後的肺部功能變化,以及後續肺阻塞肺纖維化、肺癌的產生。 此外,消防專家林金宏也提醒,若不幸遭遇火災事件,可先評估是否能在1分多鐘內逃出去,如果無法逃出,「關門」是火場求生最重要的動作。林金宏說,不少人害怕火災會被燒死,但其實多數罹難者是悶死的,當看到火場有濃煙時,表示火勢缺氧,因此他建議,趕緊關門,並塞住門下縫隙,有效阻擋濃煙,且盡量待在有對外窗的房間內待援,是首要原則。
    2021/10/15 11:39
  • 涉嫌勒索殺人泰國警察投案 警政改革引熱議

    泰國那空沙旺府的警察涉嫌向毒販索賄又將他悶死,涉案的警察局長坐擁豪宅名車引起社會譁然。這名警察局長已在昨晚主動投案,整起事件也掀起泰國社會對警察改革的討論。
    2021/08/27 15:30
  • 嬤孫最後身影!3度進出收驚處 離奇悶死車內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64歲的阿嬤,帶著四歲的孫子去收驚,結果兩人離開後一直待在車上沒離開,等到晚上被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奇怪的是,中間阿嬤曾3度下車,到收驚的友人住處,也都沒有跟朋友說有狀況,車窗緊閉,車門沒鎖,到底是悶死,或者阿嬤高血壓致死,還是車內發生了什麼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8/2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