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女嫌老公「太快」嗆改嫁 醋夫惱羞竟用枕頭悶死她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7:34
印尼男子不滿遭妻子嫌棄行房表現,憤而將愛妻殺害。(圖/翻攝自《羅盤報》網站)
印尼男子不滿遭妻子嫌棄行房表現,憤而將愛妻殺害。(圖/翻攝自《羅盤報》網站)

印尼雅加達一對夫妻結婚長達10年,但19日凌晨兩人行房時,人妻嫌棄丈夫的表現「只有30秒」,甚至還揚言要找人改嫁,男子聽後頓時惱羞成怒,直接拿起枕頭將妻子活活悶死。目前嫌犯已逮捕,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另有其他的犯案動機。

男子表現力不從心,妻子揚言改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羅盤報》報導,這起殺人案件發生於雅加達東部,19日凌晨2點左右,28歲的妻子和41歲的丈夫行房時,不滿過程「只有30秒」,更撂狠話表示要找另名男子改嫁,這句話讓丈夫大為光火,拿起枕頭就往妻子壓,時間長達20分鐘,直到妻子失去知覺他才肯罷手。

雅加達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名理髮師,死者則是家庭主婦,兩人結婚10年並育有3名小孩,平時並未同住,當天妻子帶著小孩到他的租屋處,兩人久違同床,不過丈夫力不從心引發妻子怨言,聲稱改嫁的言論更點燃丈夫怒火,錯手將妻子殺害。

丈夫一開始否認犯案,直到驗屍結果出爐遭警方訊問時才坦承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斷氣之後,丈夫並未報案,甚至與屍體共眠,到了早上還若無其事帶小孩上學,直到死者的姐姐發現屍體,懷疑妹妹並非自然死亡,經驗屍確定她的死因是缺氧、後腦杓出血後,丈夫的犯行才就此被揭發。
 

警方表示,嫌犯被以家暴、謀殺罪名起訴,檢警也將持續訪問鄰居或親友,查明嫌犯是否有其他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警方#印尼#雅加達#快槍俠#早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3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