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男不爽被甩怒潑酸 女方遭毀容竟還喊嫁:我愛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3:44
土耳其一名20歲女子遭男友潑酸毀容後,竟還答應與對方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20歲女子遭男友潑酸毀容後,竟還答應與對方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20歲的女子歐席克(Berfin Özek)多年前因向大三歲的男友希爾提克(Casim Ozan Celtik)提分手,遭希爾提克以強酸毀容,雙眼視力也僅剩30%。沒想到在希爾提克的「情書」轟炸下,歐席克竟然答應原諒他,還在男方出獄後,火速答應對方的求婚。
 
根據《鏡報》報導,歐席克於2019年向希爾提克提出分手要求,沒想到男方情緒激動地大吼說,「我得不到妳,其他人也別想要!」並朝歐席克潑灑腐蝕性液體,導致她的臉部嚴重毀容,不僅經常感到劇烈疼痛,連雙眼視力都只剩下30%。

 

歐席克的故事在社群平台上受到廣泛討論。(圖/翻攝自101Biography 推特 @101Biography)

事發後,希爾提克瘋狂寫情書向女方道歉,結果竟真的獲得原諒,女方還一度詢問警方是否能撤回告訴,並表示「我想到他被囚禁起來就覺得很不舒服,我們互相通信很久了,我已經把自己交給他,我非常愛他,他也非常愛我。」
 
不過女方此舉在社群平台上引發強烈反彈,歐席克也坦承自己錯了,並請律師再度提起告訴。最終希爾提克被法院判處13年6個月有期徒刑。沒想到,由於土耳其法律更改,加上考量到新冠疫情影響,希爾提克獲得緩刑出獄,並且火速和歐席克求婚,歐席克也開心喊嫁。據了解,2人已在本月稍早正式完婚,讓女方家人震驚不已。

 
兩人已經於本月悄悄完婚。(圖/翻攝自101Biography 推特 @101Biography)
 
女方父親亞薩爾(Yasar Ozek)透露,女兒是在家人都不知情的狀況下與希爾提克完婚,無奈表示「我為她奮鬥了好幾年,如今這些都是白費工夫。」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疫情#警方#家暴#男友#女兒#新冠#道歉#律師#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