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恐嚇 結果共7,844筆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替兒出氣向裁判抗議被制止 前NBA球星傳恐嚇學生:我會打爆你

    前NBA球星巴恩斯(Matt Barnes)在退役後轉戰媒體圈,近期他出席兒子的籃球比賽時,因不滿吹判朝裁判大聲叫囂,被一旁的學生播報員制止後,傳出恐嚇要「打爆他」,引起爭議。
    2024/02/06 16:28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西門町電影商圈有「詐」彈 警搜索6小時

    持續追蹤!收到炸彈恐嚇信的旅店,在西門町的電影商圈,入住很多觀光客,警方不敢掉以輕心,花了六小時來回搜索,確保安全,其實遇到緊急狀況,旅店都有應變SOP,疏散入住的旅客,針對恐嚇信來源,資安專家說,還可以透過IP位址追溯。
    2024/02/04 19:37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不幫父簽名「當人頭」竟遭威脅 過來人搖頭嘆:簽下去就毀了

    家人是這世界上最親密的人,但也因如此,所以有些事情很難拒絕。一名女網友透露,父親在買車、租房都會叫她「簽名」,但因為對方之前做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決定拒絕,沒料到,在那之後不斷接到騷擾電話,甚至還被恐嚇,令她十分害怕。
    2024/02/02 13:57
  • 亮刀劫財未遂!男搭小黃、捷運逃 製造斷點

    持續追蹤這起持刀搶劫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是一名55歲男子,他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還換捷運想製造斷點,這回雖然沒得手,但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取財。
    2024/02/01 19:45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前員工偷骨灰罈勒贖6千萬 最終下場曝

    台灣最大輪胎廠「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5年前逝世後葬在彰化縣某公墓內,不料,110年2月間,竟遭到涂姓司機結夥盜墓偷走骨灰,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0萬元。彰化警方在案發7天後找回骨灰並逮捕涂、張2名犯嫌,一、二審均依盜取屍體罪判處2人3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31 12:54
  • 影音/英鋼琴家遭「小粉紅」恐嚇 帶小熊維尼重返:支持台港

    2024/01/31 12:00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還我錢!投資失利欲拿回40萬 男敲窗砸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前老闆10年前因為投資,延伸80萬債務問題,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嫌犯想一次把錢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開始,居然開始砸車,甚至傳訊息恐嚇,警方循線逮到人,還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跟K菸。
    2024/01/30 12:50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中選會粉專貼文嗆「炸掉賴清德上任地點」 屏東男下場慘了

    2024總統大選已落幕,卻有民眾疑似不滿選舉結果,竟然公然恐嚇嗆炸就職典禮!今年1月13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臉書粉專遭到1名網友貼文嗆聲:「炸掉賴清德上任的地點!」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經過資料分析後,隔天上午循線在屏東縣逮捕發文的22歲羅男,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5 10:24
  • 國防部:美軍艦由北向南航經台海 國軍全程掌握

    國防部表示,一艘美國軍艦昨天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通過海峽期間,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動態;美國海軍也發布聲明指出,勃克級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昨天通過台灣海峽。
    2024/01/25 06:19
  • 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帝王洗頭店」爽放鬆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到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日式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店內醋飯難吃,被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超哥被警方逮捕,依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後5萬交保,Toyz也對此提告,並預告在本週五(26日)直播說明整起事件。案發後,有民眾在越南目擊超哥現身5星洗頭店,也有YouTuber和他合影,看得出他心情還算愉悅。
    2024/01/2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