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恆春半島 結果共1,618筆

  • 小犬逼近!最快週一海警、週二陸警 颱風假機率曝

    中颱小犬持續增強,接下來颱風眼還會更明顯!氣象署預估最快今天(2日)深夜明天(3日)清晨發布海警,路徑則是週二下半天,也預估週四清晨觸陸,可能從台東恆春半島一帶登陸,其中花東、恆春半島首當其衝,也是最有可能達到颱風假標準地區。
    2023/10/02 15:01
  • 國慶連假再多放2天?小犬直撲台「暴風圈擴大」4區有望停班停課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方約900多公里,預估週三(4日)至週四(5日)恐登陸台灣,地點以台東或恆春半島最有可能。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稍早警告,小犬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圈恐再擴大!而「天氣風險」也指出,小犬有極高的機會將直接侵襲台灣,路徑也可能再略為北調,預估週四、週五(6日)影響台灣最劇。
    2023/10/02 14:43
  • 雨彈炸六天!小犬颱風週四上午台東登陸 最快今晚發海警

    台灣未來一週天氣都被小犬颱風影響!中央氣象署今(2)日表示,今日小犬的外圍環流已經開始影響台灣天氣,直到週日雨勢才會穩定目前預估小犬颱風會從台灣南部海域、陸地前進,所以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機率都很高,最快將於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且颱風暴風圈可能於週四清晨接觸台灣陸地,上午於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
    2023/10/02 12:00
  • 挑戰強颱!小犬恐變兇猛大犬 「4地可望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高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目前距離台灣東南方約900多公里,預估週三(4日)至週四(5日)最接近台灣,目前登陸地點以台東或恆春半島最有可能,專家解析4地放颱風假機率高。
    2023/10/02 10:12
  • 中颱小犬撲台機率高! 最快今發海警.明陸警

    小犬颱風周日晚上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持續增強中,最快周一晚上發布海警,周二傍晚發布陸警,並且從周二開始,外圍環流影響,周四影響最劇烈,不排除在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登陸,請民眾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2023/10/02 08:37
  • 小犬北修!日估「台東登陸」 氣象署:陸警機率高 

    輕颱小犬步步逼近,預計明天(10/2)會增強為中颱,目前氣象署最新路徑再往北修,發布陸警的機率也跟著提高,不排除中心會從恆春半島登陸,而日本氣象廳路徑更往北,預測會從台東登陸,但一切得看太平洋高壓的強弱而定,明天(10/2)路徑才會較明朗。
    2023/10/01 18:56
  • 好天氣掰!小犬颱風「這天」最靠近台灣 台北共5地首當其衝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生成,氣象專家指出,依照目前預報資料,很可能會在下週三(10月4日)晚間到下週五(10月6日)清晨通過巴士海峽向西移動,下週四(10月5日)應該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預估桃園、大台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高屏山區降雨機會高,尤其花東、恆春半島將有明顯雨勢。
    2023/09/30 11:01
  • 小犬颱風生成了!「直衝台灣」這3天風雨最猛 最新路徑出爐

    今天(30日)台灣附近為東北風環境,水氣稍增加,尤其迎風面東北部地區雲量較多,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則有零星短暫陣雨,新竹以南地區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建議上述地區的朋友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苗栗地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南部近山區平地亦有35度高溫出現的可能,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夜晚清晨低溫約為25至27度。
    2023/09/30 07:46
  • 中秋連假濕答答!降雨熱區出爐 「颱風小犬」最快明生成

    9月尾聲恰逢中秋節受附近東北風環境影響,各地水氣將會在明(30)日稍微增加,中央氣象署指出,迎風面東北部地區將會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發生大雨機率,而桃園以北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此外,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以及馬祖,也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包括金門以及澎湖,天氣型態將維持多雲到晴。
    2023/09/29 20:07
  • 中秋「賞月指數」一次看 越晚月更明下周恐有颱風

    今天(9/29)中秋節仍吹東北風,水氣比前一天略增加,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尤其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與明顯,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至於,新竹以南則跟昨天類似,仍為多雲到晴,留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9/29 09:59
  • 又有颱風要生成!下週3天影響最劇 中秋「2地雨襲」轉涼了

    今天(29日)盛行風仍東北風,加上水氣稍增加,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尤其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明顯,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請多加留意,前往上述地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新竹以南則跟昨天(28日)類似,仍為多雲到晴,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為主。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近中午前後雲量較少的地方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夜晚清晨低溫為25至27度。
    2023/09/29 07:47
  • 近十年最圓滿月! 中秋賞月桃園到高雄機率較高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中秋節盛行風仍吹東北風,加上水氣稍增加,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尤其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明顯,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請多加留意,前往上述地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新竹以南仍為多雲到晴,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為主;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近中午前後雲量較少的地方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適逢天文大潮,新北至雲林沿海低窪地區及澎金馬於漲潮期間需注意防範海水倒灌。
    2023/09/29 06:07
  • 中秋連假車潮今早開始!國五恐塞到凌晨 3地雷、替代道路曝光

    明(29)日起就是期盼已久的中秋節連續假期了,如果有打算開車返鄉、出遊的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氣象署預報顯示,連假期間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用路人遇天候不良時要小心駕駛,此外預計今(28)日就會出現首波車潮,國道五號可能會塞到明日凌晨0時。
    2023/09/28 11:17
  • 今迎風面局部陣雨 明中南部賞月機率增北東部恐雲遮月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環境風場為東北風,迎風面水氣較多,在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的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戶外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在25至28度,高溫則約為31至34度,其中在苗栗頭份一帶有接近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西半部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適逢天文大潮,新北至雲林及澎金馬沿海低窪地區,於漲潮期間注意防範海水倒灌。
    2023/09/28 06:07
  • 水氣增 這裡賞月機率最低!下周關注熱帶系統

    周三仍是東北風環境,迎風面水氣較多,東半部、大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及澎湖、馬祖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戶外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9/27 08:35
  • 今北部東部短暫陣雨氣溫涼爽 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地區會有不定時短暫陣雨,花東降雨則較零星,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早晚低溫約為26至28度,近中午高溫約32至34度,西半部近山區有機會來到35度,其中新竹、苗栗近山區有局部36度左右高溫,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臺中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09/27 06:02
  • 中秋賞月指數!周末東北季風影響 北降溫、水氣增

    周二水氣增加,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因東北風地形繞流及陸風輻合,中南部地區亦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達31到35度,其中雲林及台南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早晚各地低溫約25到28度。
    2023/09/26 08:59
  • 今起全台變天!雨區擴大再降溫「熱帶低壓生成」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昨(25)日白天慢慢轉為東北風環境後,北部的高溫情況就有稍稍減緩的情況,中南部則沒有明顯變化,而且下午受到氣流繞流到山區的影響,在雲林到高雄都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短時間的雨勢仍不輸盛夏,到了晚間對流由高雄往海面移出後,深夜才轉為穩定的天氣,迎風面的東北部、恆春半島則受到東方水氣移入影響,都出現了一些短暫陣雨,不過降雨還不多。
    2023/09/26 07:23
  • 今水氣增加 桃園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水氣增加,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達31到35度,其中雲林及臺南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早晚各地低溫約25到27度,另外東北風增強,桃園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09/26 06:01
  • 中秋連假迎雨彈!低壓夾擊全台變天 水氣激增「恐有颱風發展」

    全台各地25日多雲到晴,包含北北桃竹苗、高雄、台東在內的縣市均有36℃高溫,在水氣相對較少的情況下,僅位處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台北山區有零星降雨;中央氣象署表示,26日起受到東北風、低壓影響,全台天候狀態較不穩定,有零星降雨機率。簡而言之,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可能有雨彈攪局,而南邊海域則有副熱帶低壓、甚至是颱風發展的可能。
    2023/09/25 19:46
  • 中秋天氣!未來水氣漸增 熱帶系統下周可能接近

    周一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台北山區偶有零星雨勢,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1到35度,其中北部、高雄及台東局部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9/25 11:08
  • 明起水氣增多!中秋連假北、東降雨 「戶外烤肉」機率曝

    今(25)日水氣比較少,全台多為晴朗的好天氣,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台北山區有時候會有零星雨勢,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至於中秋連假活動怎麼安排?專家說,如果要去戶外烤肉,南部比北部有機會,且西部比東部機會更大。
    2023/09/25 11:07
  • 8縣市高溫估破36度 專家示警:今年秋天比平均熱

    受到東北風影響,今(24)日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大台北地區也可能零星飄雨,不過溫度還是很熱!氣象署發布高溫資訊,今(24)日中午前後新北市地區、桃園市地區、苗栗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新竹縣地區、嘉義縣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臺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
    2023/09/24 10:15
  • 3段變天來了!今8縣市飆36度 中秋恐「颱風突襲」雨炸3地

    今天(24日)天氣與昨天(23日)類似,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偶爾有陣雨,範圍較小,且比較集中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一帶,清晨北部地區亦短暫陣雨的機會,不過整體來說上半天各地大多晴時多雲、較為悶熱的天氣,下午仍有午後雷陣雨,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下午前往需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32至35度,其中北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機會達到36度以上,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早晚則較為舒適,低溫25至27度。
    2023/09/24 07:40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高溫悶熱 午後中南部、山區雷陣雨

    今天(24)天氣與昨天類似,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偶爾有陣雨,範圍較小,且比較集中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一帶,除此之外上午各地晴時多雲、較為悶熱,下午依舊有午後雷陣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提高,下午前往需攜帶雨具備用。
    2023/09/24 0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