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急哭 結果共117筆

  • 富邦防疫險不續保!女星嗆無良 業務哭:公司害變無信之人

    近期本土疫情遽升,不少人擔心遭到隔離或確診,經濟上會有損失,因此尋求產險公司要保防疫險,不過各家產險公司因為風險評估,紛紛下架或調整旗下產品理賠金額,現在又傳出有產險公司不予續約,本土演員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就公開發文控訴,富邦產險先通知她可續保,後來又急轉彎不讓她續保防疫險,與業務確認時,對方也急哭,讓劉致妤痛批富邦「這不是一個優良企業應有的行為!」
    2022/04/26 18:49
  • 旅烏台人撤僑卡土耳其!雙胞胎孫奶粉見底 急哭在台阿公

    烏俄戰爭開打,我國外交部緊急進行撤僑行動,其中一批10人的撤僑專車,從波蘭搭機前往土耳其轉機,抵達伊斯坦堡時,卻因PCR證明無法搭乘第一班班機起飛,而10人當中還有2名未滿2個月大的雙胞胎寶寶,舟車勞頓加上奶粉耗盡,讓遠在台灣的家屬郭先生相當焦急,緊急透過管道向立委陳情,郭先生哽咽地表示,非常擔心寶寶的狀況,也希望一家人能盡快回台團圓。
    2022/03/01 12:51
  • 手機不見小五生急哭 警用「冰棒」追定位找

    台中有位小學生把手機弄丟了,急的求助警方,警方一問之下,知道小朋友手機裡面有裝俗稱「冰棒」的APP,馬上跟著手機定位,載著小朋友,終於在公車上找到手機。
    2022/02/07 19:09
  •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8:56
  • 他好乖好優秀!飛官陳奕失聯 南投親友急哭盼奇蹟發生

    失聯飛官陳奕目前還在搜尋中,爸媽前往嘉義等待消息,而在南投老家,熟識的親友也跟著焦急,難過地掉眼淚,國小老師回憶,陳奕小時候體能好,擔任棒球隊的投手,從小就想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4:42
  • 積木桶當面具?1歲女童「卡頭」急哭母通報消防求救

    台南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家裡玩耍,結果把裝積木的玩具桶套到頭上,可能想要當面具玩,結果卻卡住拿不下來,媽媽發現立刻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先用剪刀開孔,避免女童缺氧,再用小型砂輪機切割,過程相當驚險,還好順利把桶子拆下。
    2022/01/03 19:48
  • 2歲孫不見了外婆急哭 竟是跟著狗去玩

    苗栗南庄一名2歲男童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玩,自己在門口玩耍的時候,看到一群狗往前走,好奇跟著上去,離家出走了。孫子不見了,外婆急哭了,報警協尋,警方先找怎麼失蹤了,發現他跟著狗走了,最後在附近的土地公廟找到人。
    2021/12/10 19:17
  • 少年戲水疑遇退潮失蹤 家屬急哭海邊尋人

    彰化有一名16歲少年與打工友人,相約彰濱工業區海岸玩水,疑似不熟水性,遇到退潮被帶到外海,經過一夜仍不見縱影,海巡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家屬也到現場尋人。
    2021/09/21 15:27
  • 導航亂指路!女駕駛受困爛泥2小時 拖吊車找不到急哭

    住在高雄市的一名姓女子日前從恆春開車返家,但導航卻將她帶進鄉間小路,使車輪卡進爛泥動彈不得,因為地處偏遠加上天色昏暗,黎女說不清自己身在何處,導致救援的拖吊車駕駛也找不到人只好報警,女子因為害怕,著急地向警方哭訴,只說四周都是田和一台挖土機,員警竟憑些微資訊找到女子,並協助脫困,讓黎女相當感動,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1/08/13 17:07
  • 趕快上來呀!男研究生落水失蹤超過12小時 母焦急哭喊

    22歲成大林姓研究生,11日下午跟同學騎車到大埔鄉湖濱公園,疑似在六角亭附近玩跳水,結果手機掉落,他彎腰撿手機時,不慎跌落水中,由於連日豪雨,曾文水庫接近滿水位,警消出動橡皮艇及潛水人員持續搜救,林同學的父母也到場,拿著兒子衣物哭喊,要他趕快回家。
    2021/08/12 13:47
  • 麵店隱藏版港點「沒人買只能丟」 老闆急哭

    三級警戒延長再延長,各行各業苦撐,高雄左營一間麵店,老闆是港市飲茶料理出身,店內的隱藏版蘿蔔糕,食材放3天就得丟,疫情打擊沒生意,老闆每天虧本,房租沒錢繳,生意快做不下去,一家三口收入靠這間店,基本生活費陷入困境,真的欲哭無淚。
    2021/06/24 18:07
  • 王彩樺被跟蹤「門縫四目相交」 嚇壞急哭:不敢上廁所

    資深藝人王彩樺和王中平近期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夫妻,由於該劇講述秀場輝煌年代,王彩樺感性透露,過往趕場時曾騎車「犁田」還繼續表演,受到許多人照顧,不過也曾遭遇鹹豬手,還被觀眾偷看她上廁所。
    2021/06/24 14:28
  • 婆婆信偏方敷草藥「膝蓋灼傷」 友慫別就醫媳急哭

    現在醫學發達,偏偏有些人生病或受傷,不願意到醫院或診所就醫,就愛用偏方治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婆婆非常相信偏方,聽從友人建議將草藥敷在膝蓋,導致皮膚灼傷,無奈婆婆仍拒絕看醫生,氣得她淚呼,「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
    2021/04/27 21:10
  • 籌母醫藥費「黃衣女」少給1萬 彩券業者急哭

    春節彩券熱賣,有身心障礙業者,想趁機多賣一些,賺媽媽的醫藥費,遇到客人包了所以大面額刮刮樂,2萬塊,卻少給了1萬,這下不要說賺錢,還賠本,急哭了,尋找在台中大里武澤宮,跟她買彩券黃衣女子。
    2021/02/17 19:52
  • 怎麼辦啦!1歲孫女反鎖車內 阿嬤焦急

    實在是好險!花蓮一名婦人,8日中午11點多,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但婦人停好車後才剛要去後車廂拿東西,小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這一個不小心就被關在裡面半小時,婦人當場急哭了,警消跟女童母親到場後,也想盡各種辦法,拍打窗戶還加比手畫腳,就是要引導她按下開門鎖,原本打算要破窗,還好最後小女童按下門鎖,順利脫困。
    2021/02/11 13:11
  • 愛犬失蹤她急哭 下秒見狀笑翻:根本超強「隱身術」

    若心愛的小狗不見,想必一定十分著急!日前一名女子回到家後,發現家中飼養的小狗竟沒有上前迎接,令她感到十分奇怪,便開始找尋,沒想到四處翻遍都沒看到牠的蹤跡,最後竟然在一件衣服中找到牠,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1/01/21 22:06
  • 機車鑰匙失蹤櫃姐急哭 「騎士默契」接力互助暖救援

    機車鑰匙不見了!一名常常為了趕打卡就忘記拔鑰匙的櫃姐,日前下班時,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機車鑰匙,讓她急得差點當場哭出來,詢問停車場管理員也沒有下文,只好先到停車處查看,怎料竟發現「暖心一幕」,讓她感動直呼「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平安快樂的到家!」
    2021/01/17 22:39
  • 沒看到他!騎士捲車底10多分鐘 駕駛急哭

    轎車從巷口右轉出來,撞上直行騎士!28日下午1點多,花蓮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6歲的騎士遭到轎車撞上後,捲入車底10幾分鐘,傷勢相當嚴重,除了左小腿骨折之外,肋骨全都斷裂,雖然被救出後第一時間都還有意識,但經過搶救仍然宣告不治,24歲的駕駛,嚇壞了,直說當時真的沒看到他,詳細的肇責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20/12/29 12:18
  • 買3顆花蓮麻糬誤開400萬發票 收銀員急哭了

    花蓮一家知名麻糬特產店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設有賣店,13日下午1民眾購買3顆花生麻糬,門市人員一時大意,誤開出400萬5元的發票,事後發現,收銀員哭著希望找回錯誤發票。
    2020/12/15 12:19
  • 把「廢墟」當工業風飯店 女受困急哭:不知道怎麼進來的

    近來吹起一股「工業風」風潮,舉凡各大餐廳、咖啡廳、飯店,凡是與此沾上邊都深受年輕人喜愛。近日一名女子聽說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間工業風飯店,便想前去參觀,怎料她卻因為路不熟誤闖廢墟,當場哭了出來,好在路人經過聽到求救聲幫忙報警,才順利脫困。
    2020/11/26 22:00
  • 接連失聯!找嘸同班2少女 家屬急哭報警

    新北一所國中,18日跟19日連續2天,同班的2名少女相繼失聯沒回家,其中一名家長接到通知更是錯愕,因為一早才親自送她到校門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深入了解,這才發現原來2人都是被男網友帶回租屋處,尋獲他們時,少女身上都還穿著學校制服,4個人擠在小套房內吃東西看電視,最後都被帶回警局,2名男子也被依略誘罪嫌送辦。不過類似案件,新北市一周內發生3起,校方表示會加強輔導。
    2020/11/19 20:12
  •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2020/09/16 11:20
  • 驚!66歲成龍拍戲突落海 出動搜救人員導演急哭

    以拍攝功夫動作喜劇聞名的66歲影壇武打巨星成龍,工作態度超敬業,許多動作場景至今仍親身上陣。然而日前他為新片《急先鋒》拍攝海上追逐戲碼時,竟發生落水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連現場工作人員和導演唐季禮當場急哭。事後成龍受訪時坦言只是一個普通的鏡頭,「我差點淹死了!」
    2020/09/14 09:11
  • 想替亡夫撿骨…嬤賣鳳梨3年苦存14萬 藏床墊遭竊急哭

    雲林古坑一名75歲的阿嬤,為了替過世的丈夫撿骨入塔,3年來省吃儉用、努力賣鳳梨賺錢,再加上孩子們過年時給她的紅包,好不容易存了14萬元,沒想到本月12日卻遭一名男子潛入住家將這筆錢偷走,讓阿嬤急得都哭了出來,急忙報警請求協助,希望這能將多年的血汗錢找回來。
    2020/08/18 08:24
  • 課輔結束還送到校 小三童被爸丟包急哭了

    父親節帶您來看這個迷糊的爸爸,竟然不知道國小三年級的兒子,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一早就把人載到學校,接著就離開,小朋友進到學校裡,發現空無一人,回頭時爸爸已經離開,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卻都沒有人接聽,急得在路邊哇哇大哭,被巡邏員警發現。
    2020/08/0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