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被跟蹤「門縫四目相交」 嚇壞急哭:不敢上廁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4:28
王彩樺秀場時代曾被性騷擾,甚至跟蹤到廁所。(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秀場時代曾被性騷擾,甚至跟蹤到廁所。(圖/民視提供)

資深藝人王彩樺和王中平近期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夫妻,由於該劇講述秀場輝煌年代,王彩樺感性透露,過往趕場時曾騎車「犁田」還繼續表演,受到許多人照顧,不過也曾遭遇鹹豬手,還被觀眾偷看她上廁所。
 
更多新聞:陳美鳳被灌酒想硬來 憑圓融手段生存曝「秀場潛規則」

 

王中平和王彩樺回憶秀場年代。(圖/民視提供)

王中平和王彩樺都從秀場出身,王彩樺曾經跑場唱到「倒嗓」靠打抗生素才能繼續唱,酒店和舞廳交互趕,下雨天騎機車還穿著禮服、外面套雨衣犁田,膝蓋整個挫傷流血,但因時間緊迫,趕緊到藥局買OK絆貼起來就繼續工作,到現在疤痕依然在;而王中平則是從中午一路唱到凌晨,甚至累得唱到睡著。
 
更多新聞: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唯獨不敢告我」

 
如今兩人想起過往,覺得跑場很辛苦,但王彩樺依然認為「辛苦也快樂,因為是我們愛的表演」,她感謝照顧過她的豬哥亮、黃西田、澎恰恰、方駿等等,提及方駿有感「他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位貴人,我吃他的、用他的、睡他的,不是只有我睡他家,連我爸爸都睡他家」,當時方駿的老婆認她做妹妹,所以他都叫方駿「姐夫」,到台中都會住對方家,而會拍戲也是對方介紹,而最重要的女貴人則是朱玲蒂。
 
王彩樺曾被鹹豬手。(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曾主持牛肉場10年,當時後台沒洗手間,得到觀眾席上廁所,遭到觀眾跟蹤,豈料關上門蹲下來看門縫時,「你知道嗎?那個跟著我的人也蹲下來,我就這樣跟他兩眼四目相交,我就尖叫,那個人就跑走,我連上廁所都不敢,就哭著跑到後台」,坦言那個場合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有。
 
更多新聞:曾月砸10萬諮商!何妤玟三級警戒延長「身心靈有壓力」

後來有次住飯店,王彩樺被大哥敲門,「感覺想要把妳撲到,我就掙扎,哭啊尖叫說不要,我是真的不要!嗚嗚嗚,我真的不想」,那時王彩樺就想了一個辦法,「我就說月經來」才終於逃過一劫。此外,她也曾被吃豆腐,謝幕時穿露背旗袍,被後面的人偷親,被欺負不敢講,只好偷偷回飯店哭。
 
她認為,演戲被抱被親都還好,「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要演到位」,盡到該盡的責任才是演員,當下雖然很傷心,但如今回頭想起來覺得「也沒什麼,可能是我長大了吧,很多事可以釋懷,一笑置之」,她也開玩笑說對方如果是玄彬、宋仲基就可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彩樺#性騷擾#鹹豬手#跟蹤#觀眾#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