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鑰匙失蹤櫃姐急哭 「騎士默契」接力互助暖救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22:39
一名櫃姐被機車騎士的小默契暖心救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櫃姐被機車騎士的小默契暖心救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機車鑰匙不見了!一名常常為了趕打卡就忘記拔鑰匙的櫃姐,日前下班時,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機車鑰匙,讓她急得差點當場哭出來,詢問停車場管理員也沒有下文,只好先到停車處查看,怎料竟發現「暖心一幕」,讓她感動直呼「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平安快樂的到家!」

更多新聞:5寶爸體力不支辭了洗車店 憂摔落鷹架:誰照顧妻小?

 

這名櫃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上班的百貨公司並沒有設置員工停車場,所以有時會將機車停在外面,或跟顧客一起停在停車場,她感嘆「豬腦袋的我常常為了趕打卡,會忘記鑰匙還在車上就跑掉了」,因為空櫃1次就是罰3千元起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櫃姐昨(16)日下班時,突然找不到車鑰匙,急得她差點在櫃上哭出來,詢問停車場管理員是否有人撿到也沒有下文,她只好趕緊跑到車位看車是否還在,結果發現有好心人幫她把插在車上的鑰匙放進置物籃裡,讓她感動直呼「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平安快樂的到家,也不知道你是誰,希望你在爆怨裡能看到,感謝你」。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經歷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分享類似經驗,「我看到也都會放在這裡,這是默契」、「每個角落都有暖心的人」、「我也遇過好心人,還用衛生紙蓋起來」、「我也有這樣過,當下心都涼了,看到鑰匙被放在置物處,眼淚都噴出來」、「今天在台中勤美也做這舉動,但有猶豫一下,怕路人以為要偷車」、「我是把錢包放在你鑰匙放的位置,放了一晚都沒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機車#騎士#櫃姐#百貨#打卡#鑰匙#暖心#默契#拯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67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