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僅剩下半身」闖蕩街頭 路人見狀愣:靈異現象?


發佈時間:2020/12/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2:00
台南一名騎士的「上半身」竟憑空消失。(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台南一名騎士的「上半身」竟憑空消失。(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台南街頭近日傳出「靈異景象」,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貌似稀鬆平常的景象,仔細一看卻發現其中一名騎士僅剩下半身,上半身平白消失不見,不少人見狀紛紛嚇傻,直呼「是忍者隱身術嗎?」,真相曝光後眾人紛紛傻眼。

一名在等紅綠燈的騎士上半身消失。(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可見兩名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其中一名騎士卻只剩雙手及踏出機車外的雙腿,上半身憑空消失,與後方的綠色樹叢合為一體,原PO寫道「最近在看地下忍者,沒想到台南就有」,仔細一看,原來該名騎士為了便利,將一株樹叢放置在機車踏板上載貨,不料樹比人高,直接將騎士的上半身全數遮擋,機車上的樹叢與後方街道植物融為一體,才出現如此情景。

騎士在腳踏板上放了一大株樹叢。(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引來上萬名網友關注,回應「怎麼有台機車上少了半個人…看好久喔」、「忍術隱身術」、「偽裝的很好,國軍缺這種人」、「我以為是靈異照片」;但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第一項,機車載貨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長度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伸出車尾部分,自後輪軸起不得超過半公尺,違反者可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該名騎士的行為已觸法,呼籲民眾切勿模仿。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騎士#樹叢#載貨#便利性#危險#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79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