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看車思維差在哪? 機車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就像挑男友一樣要內外兼具!

每個人在選車過程中都有自己的考量,但不可否認不同性別在看車時,往往會有各自特別注重的重點。因此汽機車達人張迺庭、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別站在男、女騎士角度說明挑選機車時會在意的重點。
陳奕安表示,自己選車除了外觀,還會理性判斷實用性是否可滿足生活中的需求,例如置物空間要足夠、中柱是否能輕易立起來。(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張迺庭強調,男生選車第一要點就是機車外型要帥氣,還開玩笑表示若車不夠帥還會沒朋友,特別是交不到女朋友。不僅於此,他認為機車的動力也是時常會考慮到的選車重點,除了個人騎起來比較熱血,在載人時也能提供足夠動力同樣是原因之一,而若能有新世代科技配備就更完美了。
張迺庭認為,男生選車第一關先看機車外型,還開玩笑表示若車不夠帥還會沒朋友,特別是交不到女朋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陳奕安表示,外型同樣是女生挑車第一步的重要關鍵,就像在挑選另一半時不免還是會注意對方外表,而機車不僅是交通工具,也是個人風格的延伸,甚至會與每日穿搭相互配合,因此會挑選符合風格的車款。不過除了外觀,她還會理性判斷實用性是否可滿足生活中的需求,例如置物空間要足夠、中柱是否能輕易立起來等,她形容:「就像挑男友一樣,不能只看外表可愛就在一起,還是會評估對方的內在條件!」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Yamaha推SR400最終特仕 43年經典大愛將確定停產  

下一篇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