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課輔結束還送到校 小三童被爸丟包急哭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8:44

父親節帶您來看這個迷糊的爸爸,竟然不知道國小三年級的兒子,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一早就把人載到學校,接著就離開,小朋友進到學校裡,發現空無一人,回頭時爸爸已經離開,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卻都沒有人接聽,急得在路邊哇哇大哭,被巡邏員警發現。

圖/TVBS

 
員警帶著小男童,來到學校,老師接到通知,匆忙跑出來。

員警vs.學校老師:「是老師,對不對,不用上課了啊,唉老師你好,他是不是不用上課對不對,對,今天不用上課,小孩子家人記錯了吧,(昨天也不用上課啊),喔。」

蝦毀,不用上課了,弟弟你怎麼還來學校,喔不,原來,他是被爸爸帶來的。

 
圖/TVBS

員警vs.學校老師:「沒關係沒關係,(他姐姐在家啦),那就通知姐姐帶回家好了,沒事沒事,不用哭囉,沒事囉。」

新北市樹林區,這個糊塗老爸,不知道小孩暑期輔導已經結束,一早七點載著三年級的兒子到學校,小朋友進到教室發現空無一人,追出來已經找不到老爸。

小男生背著書來,在騎樓走來走去,有點不知所措還打開書包找了一下,最後他找到公共電話,但打回家都沒人接聽,緊張地在路邊哭了出來。

圖/TVBS

三多派出所員警李銘杰:「他忘記跟他爸媽說,他暑假輔導已經結束了,所以他爸媽又把他載到學校這樣子。」

員警巡邏經過,看到弟弟哭得好傷心,上前關心,將他帶回派出所,再聯絡校方,帶他回到學校等爸媽。

事後媽媽到學校接人,都覺得不好思意,小朋友的暑期輔導上星期就結束,都隔了一星期,還把人帶到學校,幸好員警發現,幫忙把人送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輔導#父親節#巡邏#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91

0.1676